In Summer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Josh Ga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n Summer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Josh Ga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真的?!我想你对热没什么概念.. [00:04.05]Nope!
一丁点也没! [00:05.38]But sometimes I like to close my eyes
但有时候当我闭上眼睛 [00:08.00]and imagine what it’d be like when summer does come
便能想象夏天到来的时候... [00:12.26]Bees’ll buzz, kids’ll blow dandelion fuzz
小蜜蜂嗡嗡嗡 小孩们吹飞蒲公英 [00:19.07]And I’ll be doin’ whatever snow does in summer
而我会做所有雪人在夏天想做的事情 [00:25.44]A drink in my hand, my snow up against the burning sand
一杯沁凉的饮料 让灼热的沙子亲吻雪白的肌肤 [00:30.26]Prob’ly getting gorgeously tanned in summer
可能还可以晒出完美的古铜色 [00:34.82]I’ll finally see a summer breeze, blow away a winter storm
终于能看见夏日微风吹走冬日暴风 [00:39.13]And find out what happens to solid water when it gets warm!
观察结冻湖面被温暖拥抱时的变化 [00:45.88]And I can’t wait to see, what my buddies all think of me
迫不及待想看看其他雪人会有多么羡慕我 [00:50.38]Just imagine how much cooler I’ll be in summer
光是想象能在夏天跑跳就酷到不行啊 [00:55.25]Da da, da doo, ah bah bah bah bah bah boo
搭搭、搭嘟 阿 吧吧吧吧吧噗 [00:59.82]The hot and the cold are both so intense
将冷热两种极端合而为一 [01:01.94]Put’em together it just makes sense!
绝对猛到爆! [01:04.38]Ratdadat dad dada doo
啦啦啦啦搭搭 搭搭 搭搭 嘟 [01:08.63]Winter’s a good time to stay in and cuddle
冬天是很不赖 又很适合抱抱 [01:10.88]But put me in summer and I’ll be a happy snowman!
但给我一个夏天 我将会是个...快乐的雪人! [01:15.81]When life gets rough, I like to hold on to my dream
每当心烦时 我总徜徉这样的美梦 [01:19.38]Relaxing in the summer sun, just lettin’ off steam
在灿烂阳光下放松 任蒸腾暑气包围我 [01:26.13]Oh the sky would be blue, and you guys’ll be there too
天空会是一大片的湛蓝 而你们将伴我左右 [01:33.32]When I finally do what frozen things do in summer
而我会做所有雪人在夏天想做的事情 [01:39.07]I’m gonna’ tell him
我要告诉他残忍的现实了 [01:40.44]Don’t you dare!
你敢!! [01:42.07]In summerrrrrrrrr!
我~我~爱~夏~天~!!!
In Summer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Josh Gad热门评论
雪人⛄渴望过夏天[大哭]
雪宝的英文名好像是奥拉夫…
最后小两口的对话才是喜感好吗,配音真棒
雪人就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大哭]
本来听的时候忍着没笑,最后一句给我笑崩了[大哭][大哭][大哭][晕]
萌哭,充满希望幻想的感觉。因为最后的“Don't you dare.”喜欢上安娜惹~
“我要告诉他残忍的现实了” “你敢!!!”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对我吃定了超可爱!!!
olaf有黑人腔的赶脚 说Rap肯定酷
记得电影里面,雪宝唱到But put me in summer 看见地上一摊水,想了半秒,继续唱and I’ll be a happy snowman
我想起来,在奥兰多迪士尼看frozen的音乐剧表演,台上雪宝唱这首的时候,唱到in summer I'll be a …,后面一个男生捣乱大声说water!!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爱雪宝!特别是little tinny unicon的时候!
有时候我会觉得这首是整部里面最好听的, while 应该是最欢乐的[大笑]
本来puddle(小池塘)和summer是押韵的,雪宝强行改成happy snowman哈哈
忘了在哪里看到的,olaf就是only love anna forever
我个人认为雪宝喜欢夏天是因为elsa,因为它是被elsa创造出来的。而anna小天使出生在夏天,她就像颗小太阳融化了elsa的心。这也就是为什么雪宝身为一个雪人却如此喜欢夏日阳光的原因。爱屋及乌❤️❤️❤️
能想象这个配音是个大叔吗……就是美女野兽里面演加斯顿跟班的那个,但唱功真的特别好,最后一句in summer就能听出来一些
雪宝其实什么都知道,即使是会融化也期待夏天,在安娜被冻的时候也要把炉火点燃...
什么叫黑人腔??😂Josh是百老汇音乐剧演员啊,个人风格吧,唱《摩门经》也这样😂
我一直觉得Olaf的名字读法很像all love,害,这个雪宝谁不爱呢~
就像你渴望遨游仙境一样,都喜欢作死。[大哭][大哭][大哭]
张大侠唱的歌曲里找来的举起手
Anna太宠儿子了“don't you dear”
A琪妹妹唱了一小段!我找到啦!!
是呢,冰雪奇缘2里实现了[多多笑哭]
张钰琪唱了一小段 嘿嘿 终于找到了
打破730赞零回复[大哭][大哭][大哭]不过安娜的Don’t you dare 是真的好听
puddle(小池塘)與cuddle(抱抱)押韻 強行改太可愛了XD
我看的电影把最后一句话翻译成老子也要过夏天笑死我了哈哈哈
But put me in summer and I’ll be a(面前一滩水)(上一句cuddle宝你这里为了押韵应该会变puddle)(宝毫不知情)(深吸一口夏日气息)(优雅一跨)Happy snow man!(乐观)(自信地张开双臂)
最后一句好像是A#5的高音了 Josh好牛啊 果然迪士尼的配音都是专业歌手[流泪]
这是标准音乐剧唱腔吧好吗
无敌破坏王里面男主也叫olaf
雪宝—迪士尼华少!2min带你回顾冰一!20s带你走完冰二!
再次向大家安利Josh Gad,唱功一流,去年的《一条狗的使命》里的狗狗也是他配音,此外赫敏版《美女与野兽》里的来福也是他扮演的,在里面也有一首歌曲哟!
其实是个白人大汉[大哭]
不过实话说唱功真棒[大哭]
最开始看电影觉得雪宝声音不是特别好听,然而昨天整电脑翻到这部,就重温看了一遍……雪宝声音咋这么耳熟???听到那句“let's kiss the Hans! Who is this Hans?”的时候脑子里却是“Wahoo~Uganda!cool!where is it?”的声音,然后直接拉到了演职员表😂
不要嘲笑一个人的梦想,除非忍不住。[大哭][大哭]
雪宝简直就是Elsa和安娜爱的结晶
这是我们学校的下课铃,每当到in summer 的时候都有一大堆人在哪唱尤其是最后一句😂😂😂
为josh gad的来福唱的Gaston着迷,找到了这里[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