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lie (From "Frozen"/Score)-Christophe Beck/Frode Fjellheim/Cantu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Vuelie (From "Frozen"/Score)-Christophe Beck/Frode Fjellheim/Cantu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Vuelie (From "Frozen"/Score)-Christophe Beck/Frode Fjellheim/Cantus热门评论
这歌虽然没有歌词但当时在电影院配上Disney的片头和米奇logo真的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
听这个总有种很神圣的感觉,就内心充满感激,感激迪斯尼带给我的每一部动画大电影
喜欢这段胜过let it go,另外这首还蛮适合当起床铃的,前段不吵,声音渐起的同时慢慢浑厚,也不讨人厌,与我而言像是老水手在跟我讲:嘿,小鬼,起航了,你看海面
本片的这个音乐配合logo出现的时候,顿时有种迪斯尼不是一个简单的电影公司,而是一批艺术家的感觉。
这个开篇作曲真的特别北欧。虽然影片中间好几个曲子都有鲜明的美式风情(像love is an open door,还有sunmer简直令人出戏),但这个开篇的维京气势起码是出来了。
呐嘿呐嘿 呐嘿呐嘿呐葫芦娃 巴扎黑葫芦娃
在这个功利而又现实的世界, 每个人都在催促你快点成长, 却只有迪士尼始终在耳边轻声诉说: “请慢些吧,再慢些吧,请再慢点长大。 请相信这世界上还有唯美的童话与纯真的爱情, 相信邪恶永远无法战胜正义。 世界并不像你所看到地那样黑暗肮脏, 还有许许多多幸福美好的角落等着你去发现。”
前天平安夜在迪士尼看灯光秀听到这段的时候瞬间激动哭好吗!!!!!!!
设成闹钟了,每天起床有种仪式感
为什么我想起来的是朴树😂
毁掉一首歌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它设为闹钟铃声
第一部之后所有人都诟病这首配乐,说太像狮子王、与整部电影整张原声风格完全不符等等(有名的包括诚实预告片等)。没想到第二部竟然。。。把这个坑给填上了!!!作为粉丝真的哭了!!!!!!
搜了一下午就只为这首伴奏,太美了。
感觉很想哭,陪我长大的迪士尼,很多作品都非常好,怎么说呢,这种感觉很奇怪,也不知道为什么,知道不可能,但是很害怕迪士尼一下子就不拍电影了,心里好像有个结一样
就像有一个用尽一生去保卫自己国家的老兵退役时点上一支烟”我的任务结束了吗?“带着微笑离去
“嘿,小鬼,前方就是阿伦黛尔城了。”
这首歌的合唱部分采用的是萨米人的尤伊克民歌形式,萨米人是北欧地区的原住民,自古以来以养殖驯鹿为生。主旋律则来自丹麦基督教赞美诗Dejlig er jorden(即新编赞美诗52首美哉主耶稣歌)。你可以从歌声中感受到极地人坚韧不拔的精神,仔细品味足以使人潸然泪下。
《Vuelie》借鉴了北欧地区传统的吟唱方式Yoik来演绎挪威作曲家Frode Fjellheim的《Eatnement Vuelie》。这种吟唱方式有强烈的北欧风情,仿佛坐在寒风肆虐的冰原上烤着篝火听牧民吟唱。值得一提的是演唱此曲的挪威合唱团Cantus是一群业余歌手,唱得太好了…
说的太对了。。。我现在听light都浑身鸡皮疙瘩
对对对,听到这个声音就像是感觉到历史的回溯,有时候会很怀念迪士尼陪我们走过的童年
众所周知 迪斯尼是一家音乐唱片公司 兼职拍电影
2019/11/22冰二也是这个开头,超级感动
我大哭一场。自己心情最差的时候,看这个片头可以满血复活。
第一部这首曲子出现了两次,一次在开头,缓缓展现了一个神秘梦幻的国度,第二次在结尾,伴随着Elsa 融解寒冰,这一部揭示了曲子的来源,听到的时候真的热泪盈眶,原来是母亲部落的歌,神圣感一下子有了烟火气,神秘被无尽的温暖取而代之
葫芦娃哪嘿葫芦娃 大地瓜 烤地瓜 一块钱哪嘿能卖仨
应该是北欧神话元素柔和了安徒生童话
老水手的话语好生动,让我觉得好像真的在海面上一样
两次世界大战都没能阻止迪士尼制作长篇动画电影
这下子没人说什么了,因为真的太符合了
呀呀呀嘿的开场旋律,名为《Vuelie》(大地之歌),是北欧最古老民族萨米族的语言,结合了萨米族民谣与丹麦圣诞颂歌。
去电影院看冰雪奇缘2的时候,这个音乐一起来,瞬间热泪盈眶。艾莎和安娜都还在呢,我却已经从不经世事的小女孩变成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了。我也不想长大,可是时间它推着我必须往前走。
古老的吟唱才是神秘童话的精髓
因为熟悉的旋律一响起泪目,我觉得这首开头纯音乐很灵魂
这首歌反而是2结尾带给我的震撼最大,在神秘遥远的歌曲中elsa携着风灵与火灵嬉闹,跨越高大的地灵身躯,与水灵奔向阳光下她爱的人们所在的大陆……她发自内心的自由又幸福的笑闪耀得让人移不开眼
迪士尼电影的每首歌真的都经得起推敲啊[多多大笑]
唯一可以唱下来的英文歌。哦!忘了字母歌了。
破案了!是北地原著人的歌曲!怪不得有这种感觉
那是他们没文化,开头的这种哼唱是北欧广为流传的一种哼唱,也就是冰雪奇缘二中北地人哼唱的那一段,这首歌体现了浓浓的北欧风
第二部片头也是这个,瞬间热泪盈眶
第二部解释了为什么第一步的北欧风格比较少了,迪士尼天下第一
不然也不会有那么久的生命力了[可爱]
北地人在森林里对Elsa和Anna又唱了一遍Vuelie,真的有一种神圣感——类似于《狮子王里的The Circle Of Life和《星际宝贝》里的He Mele No Lilo带给人的感觉,音乐一响,就是原始部落的文明繁衍历程,就是古老地域文化的生生不息🍃
Vuelie放出来的一瞬间立刻入戏,然后就是熟悉的睡美人城堡,熟悉的米老鼠哼着口哨开船——就好像哈利波特前面Hedwig's Theme响起的那种感觉,巨情怀,好像这部电影怎么样都不会太差。砖石街道,古堡,骑士,火把,壁炉,毛毯,小公主们的睡前故事,摇篮曲…这才是能孕育出北欧童话的地方。
对!!!和城堡一起出现这首曲子,一下就哭出来了!这是我熟悉的冰雪奇缘啊!!!! 而且在影片中间也出现了一小段,是北地人也在的某个片段。
看过2的应该都听得出,这是北地BGM
没错 鼻子一下子酸了[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