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Reprise)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Kristen Bell/Idina Menze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Reprise)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Kristen Bell/Idina Menze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用不着保护我,我一点儿都不害怕! [00:03.05]Please don't shut me out again,
求你别又把我拒之门外 [00:05.30]Please don't slam the door
请别甩上门 [00:07.36]You don't have to keep your distance anymore
你不必和我继续保持距离 [00:11.49]Cause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因为这是生命中第一次 [00:14.55]I finally understand
我终于明白了 [00:16.68]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生命中第一次 [00:18.99]We can fix this hand in hand
我们可以携手解决问题 [00:21.24]We can head down this mountain together
我们可以一起从山上下去 [00:23.55]You don't have to live in fear
不必活在恐惧里 [00:26.42]Cause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因为这是生命中第一次 [00:30.61]I will be right here
我会在你身边 [00:33.93]Anna... [00:34.80]Please go back home, your life awaits
安娜请回去吧,你的生活在等着你呢 [00:39.49]Go enjoy the sun and open up the gates
享受阳光让大门敞开 [00:43.24]Yeah, but
是 不过... [00:43.80]I know...
我知道 [00:44.61]You mean well, but leave me be
你是好意 [00:49.17]Yes, I'm alone, but I'm alone and free
没错我孤单一人但我虽孤单却也自由 [00:53.35]Just stay away and you'll be safe from me
离我远一点 这样才能保护你的安全 [00:59.23]Actually we're not!
其实 我们并不安全 [01:00.54]What do you mean you're not?
你们并不安全是什么意思? [01:01.48]I get the feeling you don't know!
我想有件事你并不知道 [01:02.98]What do I not know?
什么是我不知道 [01:04.87]Arendelle's in deep, deep, deep, deep snow.
阿伦戴尔被冰雪淹没 [01:11.31]What?!
什么?! [01:12.18]You've kind of set off an eternal winter... everywhere.
貌似你把所有的地方都变成了……永恒的冬天 [01:16.31]Everywhere?
每个地方? [01:17.37]It's okay, you can just unfreeze it.
喔这没关系的你只要让一切解冻就好了 [01:19.18]No, I can't, I - I don't know how!
我不知道怎么解冻! [01:21.49]Sure you can! I know you can! `
你一定能!我知道你能 [01:24.12]Cause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因为这是生命中第一次 [01:27.88]I'm such a fool, I can't be free!
(我真太笨 能去哪里) [01:29.73]You don't have to be afraid
你不需要再害怕 [01:32.98]No escape from the storm inside of me!
逃不过漫天风暴在心里 [01:34.62]We can work this out together
我们可以一起解决 [01:37.74]I can't control the curse!
解除不了诅咒 [01:39.87]We'll reverse the storm you've made
我们会一起逆转这场风暴 [01:43.21]Anna, please, you'll only make it worse!
安娜拜托 你只是让一切更糟糕 [01:46.02]Don't panic
别惊慌 [01:47.08]There's so much fear!
充满了恐惧 [01:47.86]We'll make the sun shine bright
我们会让阳光照耀大地 [01:49.49]You're not safe here!
你在这里并不安全 [01:51.05]We can face this thing together
我们可以一起面对 [01:52.42]No!
不 [01:53.85]We can change this winter weather
我们可以改变这寒酷的冬天 [01:56.35]And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一起来努力就可以 [01:59.10]I CAN'T!
我做不到 [02:02.42]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Reprise) (From "Frozen"/Soundtrack Version)-Kristen Bell/Idina Menzel热门评论
说着说着就唱起来系列 →_→
这首歌合唱部分处理的很有意思,安娜一开始的声音是盖过女王的,随着女王的心境的变化,调音师在音量上将女王的声音逐渐调高,将妹妹的声音逐渐调小,来表现女王的恐惧
两首歌旋律互相交织,两种情绪强烈碰撞,非常享受
两人对唱最精彩的一段!
两人说着说着,就飙起了歌,越唱越嗨,最后艾尔莎忍不住了,给了安娜一冰[呆]
听哭了。。 这部电影我已经看了不下200遍。。
这里两人当初势均力敌的合声变成了elsa占上风暗示着她的恐惧在逐渐吞噬着她..好赞的强弱安排!
冰雪奇缘最好看的一段之一。
艾莎的第一句‘安娜’吓了我一跳[惊恐],还以为是哪个巫婆的声音[惊恐][大哭]
堆雪人 到 let to go 到这首 这三个歌让电影直线升华
一年前中过这电影的毒,每天关注票房[大笑]
心疼elsa,因为怕伤害别人一直压抑自己,逃离后自以为得到了自由,但是得知自己造成了巨大伤害后濒临崩溃,绝望得发现自己仍然在诅咒中。anna的声音真的太甜太阳光了一点阴暗面都没有,elsa最后的崩溃也有anna的盲目乐观和不理解所致,可是对她一点都讨厌不起来。两个互相爱着的姐妹啊
第二部没有姐妹合唱我很气
大爱这reprise,casts和animators的水平在本部所有叙事中表现得最成功的一部分。
安娜:你想飚高音你就飚啊,你打老娘干嘛
说实话我当时看到这里的时候,安娜的唱词并没有让我感到姐妹情深的感觉。。。不知道是当时字幕翻译的原因还是别的什么,安娜给我的感觉更像是带回姐姐,不是因为“一家人应该整整齐齐”,不是因为在乎姐姐想让她回来,被众人接受,带回姐姐只是为了解冻艾伦戴尔的冰封;
克里斯汀•贝尔 甜姐,嗯
其实艾莎会被恐惧吞噬,很大一部分来源于长辈们错误的教导方式,老帕比,还有父母,他们自身对魔法充满了恐惧,导致他们教给艾莎的控制方式本身就是不合理的,如果当初他们没有把艾莎封闭起来,而是像霍格沃兹一样,尊重艾莎的想法和天赋,教会她正确的使用方法和解救方式,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
迪士尼不是都这样的吗。。。
在这种情况下再看艾莎的歌,就卑微的近乎自作多情了,她在向妹妹解释,她虽然孤独但她终于活的自由,可妹妹的重点不是你在这里孤不孤独,而是你得回来,解决你造成的冰封。
anna不理解elsa的恐惧,elsa也不知道anna因为爱她能拿得出多么大的勇气。
这段重复真的很绝妙,像是玩了一把电影式的草蛇灰线,从中我们能看出长期伴随Elsa的恐惧并没有消失。尽管Anna在歌词中提到了理解并一起解决问题,然而在高潮部分两人始终是自说自话并不是真心在交流,悲剧情绪磅礴澎湃!
按每天看10小时来算,你至少看了两个月[便便]
了解一下歌剧与歌舞剧的区别:歌剧没有台词,只有歌词;歌舞剧就像我们看到的Disney电影那样啦[奸笑]
我更觉得或许Anna是在为让Elsa回去找了一个客观的不容拒绝的理由?😂她明白Elsa这么多年拒绝见她的理由了,应该更多的是心疼吧,所以歌词里也一直在劝说“我可以和你站在一起,我不害怕,现在我能和你一起面对了”(maybe……?)
迪士尼都是这种 歌剧电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tm笑死[多多大笑]
说的有道理,但是后来两个人对唱(艾莎声音大的时候)的时候,安娜是想帮艾莎解决问题的,而不仅仅是为了解决冰封。
除了两个人都在用的you来指代对方,Elsa更多的使用的是I,而Anna更多的使用的是We。二人的出发点是不同的,Elsa希望一个人,不被别人打扰,而Anna希望二人可以解决问题然后重归于好。
除了违章建筑拔地而起的那一段,最喜欢这段。姐姐为了保护妹妹想让她离自己越远越好,妹妹为了让姐姐接触外面的世界一直做着努力[爱心]
个人很喜欢Elsa最后那句几近发狂的"I can't",无论你怎么劝我,只要会给大家,尤其给我最亲爱的妹妹带来危险,我绝不答应!既然我会失控,那就请让我呆在这远离喧嚣人迹罕至的冰雪世界孤独好了!凭什么她会是女王?这便是答案,从言行中,我只看到了承担和霸气!
隔壁剧组elphaba无辜中枪hhh
第二部的对唱I seek the truth就这么被删了我意难平啊啊啊啊啊啊,看看第一部,再看看第二部,姐妹专属歌不能少啊喂……
anna告诉elsa所有的地方都被她变成了冬天时Elsa那句不可置信的“everywhere?”,后面where那里声音颤抖。细节太多了,太让人心疼了,我心疼她,也心疼我自己
采访中被问自己与角色的共同点,IM说她与Elsa都是平时腼腆害羞但特定时候又非常自信有力量(一个是唱歌一个是魔法),而且很多时候是在平衡这种感受。KB则说:hhhpretty much everything。因为她影响到编剧对Anna性格的描绘(KB10岁时的样子):
迪士尼就是这样,每次我还听着挺开心的
很多人不接受这种说说着就唱起来的设定。我觉得,旋律,画面,歌词,台词都是作者用来表达情感和思想的手段,不论用什么手段最终还是为了表达,如果不同的方式组合在一起,可以表达出更复杂,更细腻或者更流畅的情感变化,这种形式就是好形式。观众能在这种表达形式上获得多少感触感动才是应该关心的。
和声那段真的惊艳到我了,在我心里这段甚至比let it go更完美
就是这样,来体现女王已经不想改变了,她觉得可以Be free,想让妹妹理解,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才出现这样的声音,感觉一下苍老了,其实是慢慢在成熟。个人观点(手动狗头)
没错,安娜刚开始只是追着小时候的惯性去接近姐姐,以她一向率直乐观的想法去解决问题,但是她这时候确实不知道elsa的恐惧是什么,什么是truelove,姐姐到底爱不爱她。直到最后冰冻前和雪宝的对话以及最后救姐姐的举动,才是她真正了解elsa的恐惧、需求、隐藏的爱,以及自己该做的。
本来艾莎的配音演员就是百老汇以演女巫出名的[大哭]
真的是全片最喜欢的一段,姐妹俩的情绪变化生动之至,让人动容。这里还有一个细节,注意听结尾Anna中伤一段,旋律和电影最开头的frozen heart 的旋律是一样的,应验了它的歌词,也预示着这里掀起了一个巨大的波澜。佩服Frozen的细节处理。
其实也不全是这样,毕竟当时国人也不是很能接受有魔法的人,所以父母才选择把艾莎关在房间里,让她学会控制住自己的魔法。
一切恐惧与误会都起源于爱,最终也将为爱消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