踊るマネキン、唄う阿呆-ヒトリ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踊るマネキン、唄う阿呆-ヒトリ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eTeTe [00:12.51]天を仰ぎ含み笑い
仰望天空抿着嘴笑 [00:14.61]逆さまの街で転がり回る
在颠倒的街道里翻滚回转 [00:17.61]操られた身体を甘んじて受け入れている
甘愿接受这被操纵着的身体 [00:22.27]ねねね
NeNeNe [00:23.19]ねえ、と話し掛けるあたし
呐,这样去搭话的我 [00:25.56]聞こえないふりばかり 嫌なあたし
不想一昧装作没听见的我 [00:28.29]どちらさまのことも一先ず今日
无论是哪里的谁今天都暂且 [00:31.09]忘れちゃって
忘记吧 [00:32.85] [00:33.55]踊れ今すぐ踊れ、そう
跳舞吧现在就,跳舞吧 [00:36.36]踊れ今すぐ踊れ、そう
跳舞吧现在就,跳舞吧 [00:39.09]踊れ今すぐ踊れ、そう
跳舞吧现在就,跳舞吧 [00:41.79] [00:44.44]ケケケ
KeKeKe [00:44.77]喧嘩ばかりしていたの
净是在争吵之中 [00:46.91]「馬鹿ね、相手はいつも居ないのに」
“真傻,明明连吵架对象都没有” [00:49.59]さらけ出すソレは掃き溜めの様
揭示出的那是垃圾堆般模样 [00:52.23]くだらないなあ
无聊透顶 [00:54.95]ケケケ
KeKeKe [00:55.37]幻想で塗り固めた
靠幻想来加固 [00:57.46]言葉なんて意味を失くしてさあ
话语什么的早已丧失意义 [01:00.21]からからに渇いた人形みたく
如沙哑干渴的人偶一般 [01:03.16]つまらない、ものになって
成为,无趣的存在 [01:06.07]存在しない答えばかり探してしまう!
只顾寻求不存在的答案! [01:12.09]きらい きらい きらい、いや好き
讨厌讨厌讨厌,不还是喜欢 [01:15.22]跳ねる感情に逆らって
违逆迸发的感情 [01:17.81]今、今 思い出してんだ
现在、现在回想起了 [01:20.74]どちらかって決めなくてもさあ
就算不作出哪边的选择 [01:23.32]笑うことが出来ることをさあ
也一样可以笑出声啦 [01:28.26] [01:36.39]カカカ
KaKaKa [01:36.81]勘違い甚だしい、と
“天大的误会” [01:38.88]笑い飛んで消えたあたしの今日
像这样一笑置之的我今天 [01:41.63]逆さまの部屋で寝そべって過ごすくらいだ
也在颠倒的房间中躺倒着度日 [01:46.89]ケケケ
KeKeKe [01:47.41]喧嘩ばかりしていたの
净是在争吵之中 [01:49.65]「馬鹿ね、相手はいつも居ないのに」
“真傻,明明连吵架对象都没有” [01:52.28]さらけ出して消えた世界の隅に座って
暴露出正坐在消失世界的角落 [01:57.79]唄え今すぐ唄え、そう
歌唱吧现在就,歌唱吧 [02:00.61]唄え今すぐ唄え、そう
歌唱吧现在就,歌唱吧 [02:03.19]唄え今すぐ唄え、そう
歌唱吧现在就,歌唱吧 [02:05.91]唄え今すぐ唄え、そうさ
歌唱吧现在就,对啊 [02:08.87]存在しない答えばかり探していたんだ
曾只顾寻求不存在的答案 [02:13.91]そうやって繋いだ声が言わんとしていた
于是紧连的声音正想说出的 [02:18.59]ワン · ツー · スリー
ONE、TWO、THREE [02:19.75]例外もなく回り出した
一无例外地开始回转 [02:22.33]時間と世界の上で笑った今、今を思い出して
立于时间与世界之上大笑 现在、现在回想起了 [02:27.59]選んだあたしを唄うんだ
歌颂做出选择的我吧 [02:30.39]「一体どこへ向かう?」なんて
“到底在看着哪里?”之类 [02:33.32]「誰にそれを投げようか?」なんて
“对谁扔出那个吧?”之类 [02:35.90]今、今忘れちゃって さあ
现在、现在全部抛却脑后,来吧 [02:38.59]馬鹿になって今日を買いかぶるさ
今天就高价买入当个傻瓜 [02:41.43]どちらかって言えば面白いさ
一定要说的话就是有趣啦 [02:46.27] [03:26.57]踊れ今すぐ踊れ、そう
跳舞吧现在就,跳舞吧 [03:29.20]踊れ今すぐ踊れ、そう
跳舞吧现在就,跳舞吧 [03:31.83]踊れ今すぐ踊れ、そう
跳舞吧现在就,跳舞吧 [03:34.48]踊れ今すぐ踊れ、そうさ
跳舞吧现在就,对啊 [03:37.36]存在しない答えばかり探してしまった
曾只顾寻求不存在的答案 [03:42.41]そうやって生まれた声を枯らして枯らして枯らした
这样天生的嗓音也沙哑了沙哑了沙哑了啊 [03:47.67]きらい きらい きらいだった
讨厌讨厌,曾如此讨厌 [03:50.35]気がして塞いだ世界を笑え
嘲笑过分在意而抑郁的世界 [03:53.12]「一体どこへ向かう?」なんて
“到底在看着哪里?”之类 [03:55.60]選んだあたしもあたしだった
做出选择的我也曾是我 [03:58.43]きらい きらい きらい、いや好き
讨厌讨厌讨厌,不还是喜欢 [04:01.11]跳ねる感情に逆らって
违逆迸发的感情 [04:03.73]今、今 思い出してんだ
现在、现在回想起了 [04:06.67]どちらかって決めなくてもさあ
就算不作出哪边的选择 [04:09.28]笑うことが出来ることをさあ
也一样可以笑出声啦 [04:12.02]そんなことどうだっていいってさあ
那种事已经怎样都好啦 [04:17.42]
踊るマネキン、唄う阿呆-ヒトリエ热门评论
歌名:舞动的假人、歌唱的傻瓜 【所谓假人,就是服装店里展示用的那种,嗯】
翻完。有误请指出。 虽然对wowaka还是p主的时期不是很了解,退出v圈的事也是科普得知的,不过还是感觉这首歌的疯狂里有他自己的心境在里面。
超级喜欢“讨厌 讨厌 讨厌 其实是喜欢”那一段
即使是相似的曲风,每首副歌的惊艳感都是独一无二的
不要再说他逃避现实了啊,他从没有逃避过。他本人也很讨厌这个说法啊!
向来只听歌,这一次开始听歌手。感觉这个组合个性非常鲜明,极具特点,每首歌都有同一种味道。我不了解主唱,这个组合人气也不是特别高,歌曲评论几乎都不过百,但是每首歌,真的是每首歌,都能让我单曲循环
记得live只要演奏这首歌,都会有ga的bass solo,然后shinoda就会说“our!bass!ygarshy!”配上yumao的鼓,直接把bass帅了出来,真的很喜欢,很难不喜欢
这首歌风格真的是完完全全的p主时期的wowaka风 甚至可以脑补出初音唱这首歌的情形
wowaka赛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也是沉浸在您的声音中的一天(捶胸顿足对着空气打太极拳ꈍ◡ꈍ)
一想到这辈子都要靠这点歌来度过就好恨啊,为什么我不早点认识wowaka
hitorie的歌……永远都是wo里wo气的啊哈哈哈……(想笑又想哭)
看live多了之后不听snd喊on bass igrs就不适应😇
又看了一下午htr的现场,无论是wowaka还是Shinoda的版本,听到“踊れ今すぐ踊れ、そうさ”这里都会有种让人心脏一紧的震撼感。
听歌听到最后真的是听歌手,个人歌曲审美的形成本质上就是不断地受那些音乐人的影响
其实不是很想这首歌火……虽然希望大家都能喜欢ヒトリエ,但是歌火了xxx又可能变成vip试听,(……)xxx你真的有把钱打给各位歌手吗
看来这辈子永远无法补偿的遗憾又多了一个。没有听到他现场唱这首歌
主唱wowaka可是术力口中生代三大P主之一啊,作曲以“疾走感”和毒性著称,hitorie是他出道后组的乐队,在他去世前都是他在写词作曲
副歌有种一口咬下去爆浆的绚丽感
ohhhh wyy電台裡有馬熱土給這首歌的remix 沒錯是術 大概就是wwk以前這種感覺了(⋯)雖然曲風不一樣就是了
hitorie入驻了专辑有版权收费不是很正常吗差不多得了
我好像知道wowaka为什么心脏会出问题了,我听这歌都听的心口隐隐作痛啊[惶恐]
就染着悲哀吟唱到世界尽头。
3分45那句 そうやって生まれた声を枯らして枯らして枯らした↗ 尾音真的太好听了哇啊啊啊
?????为什么这么好听 为什么 为什么..? 这样天神级别好听的曲子竟然只被世界上这么一点人发现了啊 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
全专最喜啊……那声“one,two,three”简直太可爱……(*´﹃`*)
你体验过踏着旋律狂奔的感受吗?
我麻了 我听了两年了 突然收费了
没人注意到这首的哇音贝斯吗ww,我觉得好骚气诶………
「馬鹿ね、相手はいつも居ないのに」, “真傻,明明连吵架对象都没有”。(!有被冒犯到´д` ;
早点认识他就能去现场了啊
这首歌千万别火,安安静静的,让幸运的人找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