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フォレスト-伊東歌詞太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空想フォレスト-伊東歌詞太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夏风轻敲窗扉 [00:04.53]窓を開けてみると
我试着打开窗户 [00:07.52]どこからか 迷い込んだ鳥の声
从某处传来了迷途鸟儿的声音 [00:11.96] [00:14.13]読みかけの本を置き
放下手里正在读的书 [00:16.80]「どこから来たんだい」と笑う
笑着问「你是从哪里来的啊?」 [00:19.85]目隠ししたままの 午後三時です
我蒙着眼睛,那时正是下午三点 [00:23.92] [00:26.37]世界は案外 シンプルで
这个世界意外的十分简单 [00:29.08]复雑に怪奇した
各种复杂怪异的事 [00:32.00]私なんて誰に理解もされないまま
就如我,一直不被人理解 [00:37.57] [00:38.74]街外れ、森の中
住在远离街道的森林里 [00:41.35]人目につかない この家を
那个不引人注目的家 [00:44.49]訪れる人など 居ない訳で
当然连一个来访的人都没有 [00:48.49] [00:48.91]目を合わせないで
不要和别人对视! [00:51.78]固まった心、一人ぼっちで諦めて
坚强的心,决定一个人呆在这里 [00:56.84]目に映った無機物に
日复一日看到的 [00:58.63]安堵する日々は
都是没有生命的事物 [01:02.60]物語の中でしか 知らない
只能在故事中了解外面的世界 [01:05.95]世界に少し憧れることくらい
稍微对它产生了一点向往 [01:10.47]許してくれますか
这是能够被允许的吧 [01:14.30] [01:15.86]淡々と流れ出した
平淡的流露而出 [01:18.33]生まれてしまった 理不尽でも
即使没有理由的出生 [01:21.89]案外人生なんで
但是意外的 这也是人生 [01:25.36]わたしの中じゃ
在我心里 [01:27.95] [01:28.13]ねぇねぇ、突飛な未来を
呐呐、想象一个奇异的未来 [01:30.52]想像して膨らむ世界は
那膨胀的世界 [01:35.01]今日か明日でも
今日或是明日 [01:37.59]ノックしてくれないですか
会不会有人来敲门呢? [01:40.53] [01:41.90]なんて妄想なんかして
总是做着这样的妄想 [01:44.36]外を眺めていると
在看向那窗外的天空时 [01:47.49]突然に聴こえてきたのは喋り声
一个说话的声音突然传进了耳朵 [01:52.05] [01:53.78]飲みかけのハーブティーを
喝到一半的香茶 [01:56.74]机中に撒き散らし
打翻在了桌子上 [01:59.41]「どうしよう。。。」
「这可怎么办呢....」 [02:00.55]とドアの向こうを見つめました
呆呆的望向门口 [02:03.85] [02:04.40]「目を合わせると石になってしまう」
「如果和别人对视的话,会变成石头的!」 [02:09.10]それは両親に聞いたこと
这是以前从父母那里听说的 [02:12.25]私の目もそうなっている様で
我的眼睛好像就是那样 [02:16.76] [02:17.96]物語の中なんかじゃいつも
在那些故事中 [02:21.33]怖がられる役ばかりで
总是在被世人害怕的角色身上 [02:24.41]そんな事 知っている訳で
那些事我还是知道的 [02:29.58] [02:31.09]トントンと響きだした
咚咚 门被敲响了 [02:33.70]ノックの音は初めてで
那第一次听到的敲门声 [02:37.38]緊張なんてもんじゃ
单单用紧张来形容 [02:40.79]足りないくらいで
一点也不够 [02:43.50] [02:43.70]ねぇねぇ、突飛な世界は
呐呐、奇异的世界 [02:45.92]想像しているよりも
与其在这里想象 [02:49.47]実に簡単にドアを
还不如简单地 [02:53.29]開けてしまうものでした
打开那扇门好了 [02:56.24] [03:20.42]目を塞ぎ うずくまる姿に
看见我捂着眼睛躲在角落的样子 [03:23.44]その人は驚いて
那个人十分惊讶 [03:26.46]「目を見ると石になってしまう」
「和我对视是会变成石头的!」 [03:29.69]と言うとただ笑った
听到这句话他只是笑了 [03:32.18] [03:32.67]「僕だって石になってしまうと
「变成石头什么的 [03:36.22]怯えて暮らしてた
其实一度我也十分害怕 [03:38.45]でも世界はさ、案外怯えなくて
但是这个世界,其实意外的不用害怕 [03:41.94]良いんだよ?」
也没有关系的吧?」 [03:45.16] [03:46.59]タンタン、と鳴り響いた
铛铛,声音传来 [03:49.03]心の奥に溢れてた
响彻在心底 [03:52.74]想像は世界に少し鳴り出して
想象被这个世界敲响了 [03:58.52] [03:58.81]ねぇねぇ、突飛な未来を
呐呐、那奇异的未来 [04:01.42]教えてくれたあなたが
是你教给我的 [04:05.06]また迷った時は
当我再次迷茫时 [04:08.62]ここで待っているから
你仍会在这里等待着我 [04:12.62] [04:35.81]夏風が今日もまた
今日又吹起那熟悉的夏风 [04:38.33]あなたがくれた服の
身上穿着你给我的衣服 [04:41.40]フードを少しだけ揺らしてみせた
在空中摇曳的风帽一点 [04:45.40]
空想フォレスト-伊東歌詞太郎热门评论
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是抑郁症最重的那段时间。听到了这句歌词“今日か明日でも、ノックしてくれないですか?”(今天也好明天也罢,不能有谁来敲敲我的房门么?)的时候觉得,我活下去的念头就是这句话了,虽然那段最灰暗的日子已经过去,但是我仍然在期待会不会今天或者明天有那么一个人来敲敲我的门呢?
作为一个日文和韩文歌曲都听的人表示两者评论风格截然不同啊,韩语歌曲评论全是我家爱豆好美好帅好棒,或者就是这团挺好的为什么不火,都怪公司不捧。而日语歌要么听到这首歌想起了番剧女主角,或者是评论歌手声音的特色,两者相比我更喜欢日语歌评论的和谐,讨厌娇柔做作的争论谁家爱豆比较好。
高一的时候语文老师问大家最喜欢或者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然后让一个男同学回答。那个男生支支吾吾地说,他最喜欢一个人…一个人躲在…躲在屋子里面…幻想。全班哄堂大笑。现在嘛,他已经在中南大学,是别人的男神了。
特色为清透、力强、温柔的声音和安定,治愈抒情~ 感觉平时憋在肚子里的不开心的事情融入歌声中可以抒发出来呢..
我蒙上眼睛后,世界漆黑一片,永恒的黑暗也并不能带来一丝安全感。我对着门外说:“...爸爸妈妈说,看到我双眼的人,会变成石头的。”那个人伸手隔着布轻轻触了触我的眼睛,带着笑意的好听的声音在我前方响起:“虽然我也很怕变成石头啦,但是,请不要害怕这个世界啊。”
这一版我最喜欢,伊东真是一把好嗓子啊QAQ
呼~我刚刚飞遍了全世界的大海。
听久了十分舒服的男音。治愈,温暖,看似很平淡,其实却是最真挚的声音。
脑子里就四个字形容这感觉 收放自如
吃饭的时候自己偷偷插着耳机,边听边吃,结果边吃边一个劲傻笑,一家人惊诧地望着我,“你谈恋爱了?” “。。。没。没有[流泪]”
歌者的声音里有一种特别强大却又纯净温暖的力量,好像每一句都在说:世界这样美好,一定要珍惜啊。
大家真的都没看过目隐吗。。。这是阳炎project里的曲子,歌词就是目隐里的剧情。
热门都没有提阳炎的……每次听到阳炎的曲子都会有一种“夏天要到了啊”的感觉
天天把抑郁症挂在嘴边拿在身前,仿佛就是自己的标签一样,出于对真正的患者最起码的尊重,你们这样真的好吗?哪一位患病的病人会满世界的到处嚷嚷我有病,我要死了?特别是抑郁症这种敏感的疾病,当真的有寻死的念头了,不一定会和别人说,说出来也不一定来得及去阻止了。我没有针对谁,我是这说所有人
和鹿乃酱的想像フォレスト平分秋色呢~赞一个~两个版本都超有爱~[奸笑]
虽然没办法叩响你的门,但是我们会望着你所在的方位的,望着。
这评论好多年了,但还是想说你的说法有失偏颇。你可能只知道韩国有偶像,不知道韩国也有歌手;在很多日系唱见的翻唱作品下面,也有好多讨人厌的比较厨。但作为一个日韩双修我的确认为,日区的评论版块确要更和平一些。
过了几个月回来看看我曾经的评论[汗]
刚从图书馆出来,夜晚有风,我切了好几首歌,太郎的歌声一响起,我就感觉心被击中了,我是个好孩子啊,我不是废物,我是好孩子,对吧?
昨天发现同桌的笔记本的名字就是空想森林,封皮上面印着淡々と流れ出した那里的歌词,瞬间我就炸了啊啊啊!特别激动地跟她解释,结果她看不懂日文也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一腔热情一下子被冷水浇下去了……不过内心一直回响着歌词太郎的歌声,还是很开心的啊。[憨笑]
提前半小时的生日快乐[蛋糕][蛋糕]
今天见到太郎,他是个瘦瘦的男孩子,唱高音喜欢向后仰。笑起来干净,可爱帅气…………算了 他在现场我直接尖叫了好吧 太可爱了!!!!!!!呜呜呜留了一头标准的日系发,我想把他抱回家x _(:_」∠)_
作为有幸和太郎间接握过手的人,不赞一下吗😊
阳炎日注意:0.不要跳楼。1.注意火灾。2.不要跳进河里面救狗。3.记得锁门。4.不要独自一人去森林里玩。5.不要去河里游泳。6.对重要的人说出自己的心情。7.不要用剪刀自杀。8.不要追黑猫,注意信号灯,远离施工场地。9.不要玩射击游戏。10.不要爱上怪物。
就因为这些人我真是对抑郁症患者群体一点好感都没有,仿佛一个个负面情绪散播器一样到处博取同情,为赋新词强说愁。抑郁症是和感冒一样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一种病,而不是拿来装作多愁善感,博人眼球的“光荣的伤痕”
是谁2023还在听这首歌啊[流泪][流泪]
关注太郎四年了,没想到的是,我的小猪崽会超预产期一天,挑了7/25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出来😉,和太郎生日同一天,以后给她过生日,就一定会想到太郎,嘿嘿嘿
谢谢你,你已经叩响了~
你越是费劲心思的去取悦一个人,那个人就越有可能让你痛彻心扉。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陪你聊几天就喜欢他,这是幼稚,生活会一个耳光接一个耳光把你打醒,终有一天你会明白,人和人之间想要保持长久舒适的关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压迫,捆绑,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动。
其实你不听韩国那些爱豆的歌就不会出现这种状况啊,韩语也有很多抒情歌和小众的小清新歌曲啊,只能说你的口味和追爱豆的女孩一样罢了。
别方别方,一直在[汗]就是失去账号这个事儿有点儿伤心
我的一个朋友,因为被医生“确诊”了重度抑郁症,结果被班上的同学和老师隔离,什么易怒啊伤人啊,各种负面标签往上贴,实话说他自己觉得没什么,但周围人态度反差极大,抑郁症并不是什么光荣的病症。
经济学中有一个"荷塘效应":假设荷塘中第一天只长出一片荷叶,第二天长出两片,第三天四片,第四天八片。在之后的某一天,望着只长了一半荷叶的荷塘,感到灰心丧气是,请不要放弃。只要再坚持一天,荷叶就会铺满整个荷塘,一片青翠。 所以,请不要放弃努力,可能就在明天,属于你的荷塘也会霎那被填满
在阳炎的翻唱下你竟然能看到有人在讨论阳炎(
哈哈哈,回复完评论看到你注销了还挺方的[大哭]
被家里人强制安排吃药,是药三分毒,副作用吃出来也只有自己知道,你不吃要被骂,他们认为吃药就能好,可那些药物的作用其实就只是兴奋剂和镇定剂,真正的治疗其实只需要走进他的内心去理解他就好了,可是家人只会觉得你不吃药是想和他们对着干,浪费他们的钱,毕竟那些药物还是蛮贵的...
8月24号,那天我居然循环了20次。谢谢,在那时进入我的世界。 谢谢,在我最忧郁的时候出现。 谢谢,是这首歌一次又一次让我放下了割向手腕的刀片... 真的...
我看了一圈评论,才知道阳炎这么冷门的嘛?热门都没提。。。还是我老了[呆]阳炎真的好多歌都绝,剧情也好,算是我的v家启蒙了[奸笑]
如果所有人都理解你,那你得普通成什么样。
曾经我超级渴望知道歌词太郎的面具后的脸,想知道すぃ的那张黑线勾勒的画像真正的样子,听见まふまふ声音后超级想知道他到底有多么可愛,但后来明白了,为什么一定要去看脸,为什么人要被躯壳好坏束缚,懂得喜欢的意义,懂得存在的意义,纵然逆主流而上,活得自然便可。
xxx玩久了,感觉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收到陌生人的一个赞都会激动不已,我不是孤独的,我们都不是孤独的,如果你不小心翻到了我,请给我一个赞好吗,点下关注,我也会关注的!
这首真的可以说是我的救赎之歌了,不管是伤心难过还是丧还是负能量还是陷入抑郁情绪无法自拔,只要听到这首歌就会好很多,甚至还能当胃药和止痛药来用,这首歌是有着连实体的痛都能缓解的温柔魔法。世界上那么多人里最爱的就是歌词先生啦,而那么多的歌词先生里最爱的就是唱空想森林的伊东温柔太郎啦❤
粉丝问题罢了,但相对来说喜欢日歌的听众评论都是比较和谐的呢
如果说是八爷的歌将我从黑暗的世界拉了出来,那伊东的歌大概使我在这个温暖的世界站稳了脚跟吧
突然想起《好想告诉你》里面的黑沼爽子,传闻她有灵力,不能和她对视三秒以上,否则会招来不好的东西。她听见后竟然当真了,不肯和别人对视,一直想帮助大家,也为大家所畏惧。后来她身边有了男主风早,在大家面前拉着她和她对视三秒以上来证明那些谣言都是不可信的。所以爽子才会那么喜欢他吧。
这首歌出自阳炎project,专属于濑户幸助和小樱茉莉的歌,我希望整个评论区都能记住这两个人。。
2023还有人在听目隐的歌吗 阳炎日的注意事项: 0.不要跳楼 1.注意火灾 2.不要跳进河里救狗 3.记得锁门 4.不要独自一人去森林里玩 5.不要去河里游泳 6.记得对重要的人说出自己的心情 7.不要用剪刀自杀 8.不要追猫,记得看信号灯,远离施工场地 9.不要玩射击游戏 10.最后请记住千万不要跳搂
我曾经喜欢的人 也在中南大学
我也幻想,就是遇到什么事就幻想一种奇奇怪怪的进展,但是却极少做梦_(•̀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