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意専心

空想フォレスト-伊東歌詞太郎

SQ
空想森林
歌手:
专辑: 一意専心

空想フォレスト-伊東歌詞太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空想フォレスト-伊東歌詞太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空想フォレスト-伊東歌詞太郎热门评论

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是抑郁症最重的那段时间。听到了这句歌词“今日か明日でも、ノックしてくれないですか?”(今天也好明天也罢,不能有谁来敲敲我的房门么?)的时候觉得,我活下去的念头就是这句话了,虽然那段最灰暗的日子已经过去,但是我仍然在期待会不会今天或者明天有那么一个人来敲敲我的门呢?

作为一个日文和韩文歌曲都听的人表示两者评论风格截然不同啊,韩语歌曲评论全是我家爱豆好美好帅好棒,或者就是这团挺好的为什么不火,都怪公司不捧。而日语歌要么听到这首歌想起了番剧女主角,或者是评论歌手声音的特色,两者相比我更喜欢日语歌评论的和谐,讨厌娇柔做作的争论谁家爱豆比较好。

高一的时候语文老师问大家最喜欢或者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然后让一个男同学回答。那个男生支支吾吾地说,他最喜欢一个人…一个人躲在…躲在屋子里面…幻想。全班哄堂大笑。现在嘛,他已经在中南大学,是别人的男神了。

特色为清透、力强、温柔的声音和安定,治愈抒情~ 感觉平时憋在肚子里的不开心的事情融入歌声中可以抒发出来呢..

我蒙上眼睛后,世界漆黑一片,永恒的黑暗也并不能带来一丝安全感。我对着门外说:“...爸爸妈妈说,看到我双眼的人,会变成石头的。”那个人伸手隔着布轻轻触了触我的眼睛,带着笑意的好听的声音在我前方响起:“虽然我也很怕变成石头啦,但是,请不要害怕这个世界啊。”

这一版我最喜欢,伊东真是一把好嗓子啊QAQ

呼~我刚刚飞遍了全世界的大海。

听久了十分舒服的男音。治愈,温暖,看似很平淡,其实却是最真挚的声音。

脑子里就四个字形容这感觉 收放自如

吃饭的时候自己偷偷插着耳机,边听边吃,结果边吃边一个劲傻笑,一家人惊诧地望着我,“你谈恋爱了?” “。。。没。没有[流泪]”

歌者的声音里有一种特别强大却又纯净温暖的力量,好像每一句都在说:世界这样美好,一定要珍惜啊。

大家真的都没看过目隐吗。。。这是阳炎project里的曲子,歌词就是目隐里的剧情。

热门都没有提阳炎的……每次听到阳炎的曲子都会有一种“夏天要到了啊”的感觉

天天把抑郁症挂在嘴边拿在身前,仿佛就是自己的标签一样,出于对真正的患者最起码的尊重,你们这样真的好吗?哪一位患病的病人会满世界的到处嚷嚷我有病,我要死了?特别是抑郁症这种敏感的疾病,当真的有寻死的念头了,不一定会和别人说,说出来也不一定来得及去阻止了。我没有针对谁,我是这说所有人

和鹿乃酱的想像フォレスト平分秋色呢~赞一个~两个版本都超有爱~[奸笑]

虽然没办法叩响你的门,但是我们会望着你所在的方位的,望着。

这评论好多年了,但还是想说你的说法有失偏颇。你可能只知道韩国有偶像,不知道韩国也有歌手;在很多日系唱见的翻唱作品下面,也有好多讨人厌的比较厨。但作为一个日韩双修我的确认为,日区的评论版块确要更和平一些。

过了几个月回来看看我曾经的评论[汗]

刚从图书馆出来,夜晚有风,我切了好几首歌,太郎的歌声一响起,我就感觉心被击中了,我是个好孩子啊,我不是废物,我是好孩子,对吧?

昨天发现同桌的笔记本的名字就是空想森林,封皮上面印着淡々と流れ出した那里的歌词,瞬间我就炸了啊啊啊!特别激动地跟她解释,结果她看不懂日文也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一腔热情一下子被冷水浇下去了……不过内心一直回响着歌词太郎的歌声,还是很开心的啊。[憨笑]

提前半小时的生日快乐[蛋糕][蛋糕]

今天见到太郎,他是个瘦瘦的男孩子,唱高音喜欢向后仰。笑起来干净,可爱帅气…………算了 他在现场我直接尖叫了好吧 太可爱了!!!!!!!呜呜呜留了一头标准的日系发,我想把他抱回家x _(:_」∠)_

作为有幸和太郎间接握过手的人,不赞一下吗😊

阳炎日注意:0.不要跳楼。1.注意火灾。2.不要跳进河里面救狗。3.记得锁门。4.不要独自一人去森林里玩。5.不要去河里游泳。6.对重要的人说出自己的心情。7.不要用剪刀自杀。8.不要追黑猫,注意信号灯,远离施工场地。9.不要玩射击游戏。10.不要爱上怪物。

就因为这些人我真是对抑郁症患者群体一点好感都没有,仿佛一个个负面情绪散播器一样到处博取同情,为赋新词强说愁。抑郁症是和感冒一样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一种病,而不是拿来装作多愁善感,博人眼球的“光荣的伤痕”

是谁2023还在听这首歌啊[流泪][流泪]

关注太郎四年了,没想到的是,我的小猪崽会超预产期一天,挑了7/25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出来😉,和太郎生日同一天,以后给她过生日,就一定会想到太郎,嘿嘿嘿

谢谢你,你已经叩响了~

你越是费劲心思的去取悦一个人,那个人就越有可能让你痛彻心扉。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陪你聊几天就喜欢他,这是幼稚,生活会一个耳光接一个耳光把你打醒,终有一天你会明白,人和人之间想要保持长久舒适的关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压迫,捆绑,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动。

其实你不听韩国那些爱豆的歌就不会出现这种状况啊,韩语也有很多抒情歌和小众的小清新歌曲啊,只能说你的口味和追爱豆的女孩一样罢了。

别方别方,一直在[汗]就是失去账号这个事儿有点儿伤心

我的一个朋友,因为被医生“确诊”了重度抑郁症,结果被班上的同学和老师隔离,什么易怒啊伤人啊,各种负面标签往上贴,实话说他自己觉得没什么,但周围人态度反差极大,抑郁症并不是什么光荣的病症。

经济学中有一个"荷塘效应":假设荷塘中第一天只长出一片荷叶,第二天长出两片,第三天四片,第四天八片。在之后的某一天,望着只长了一半荷叶的荷塘,感到灰心丧气是,请不要放弃。只要再坚持一天,荷叶就会铺满整个荷塘,一片青翠。 所以,请不要放弃努力,可能就在明天,属于你的荷塘也会霎那被填满

在阳炎的翻唱下你竟然能看到有人在讨论阳炎(

哈哈哈,回复完评论看到你注销了还挺方的[大哭]

被家里人强制安排吃药,是药三分毒,副作用吃出来也只有自己知道,你不吃要被骂,他们认为吃药就能好,可那些药物的作用其实就只是兴奋剂和镇定剂,真正的治疗其实只需要走进他的内心去理解他就好了,可是家人只会觉得你不吃药是想和他们对着干,浪费他们的钱,毕竟那些药物还是蛮贵的...

8月24号,那天我居然循环了20次。谢谢,在那时进入我的世界。 谢谢,在我最忧郁的时候出现。 谢谢,是这首歌一次又一次让我放下了割向手腕的刀片... 真的...

我看了一圈评论,才知道阳炎这么冷门的嘛?热门都没提。。。还是我老了[呆]阳炎真的好多歌都绝,剧情也好,算是我的v家启蒙了[奸笑]

如果所有人都理解你,那你得普通成什么样。

曾经我超级渴望知道歌词太郎的面具后的脸,想知道すぃ的那张黑线勾勒的画像真正的样子,听见まふまふ声音后超级想知道他到底有多么可愛,但后来明白了,为什么一定要去看脸,为什么人要被躯壳好坏束缚,懂得喜欢的意义,懂得存在的意义,纵然逆主流而上,活得自然便可。

xxx玩久了,感觉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收到陌生人的一个赞都会激动不已,我不是孤独的,我们都不是孤独的,如果你不小心翻到了我,请给我一个赞好吗,点下关注,我也会关注的!

这首真的可以说是我的救赎之歌了,不管是伤心难过还是丧还是负能量还是陷入抑郁情绪无法自拔,只要听到这首歌就会好很多,甚至还能当胃药和止痛药来用,这首歌是有着连实体的痛都能缓解的温柔魔法。世界上那么多人里最爱的就是歌词先生啦,而那么多的歌词先生里最爱的就是唱空想森林的伊东温柔太郎啦❤

粉丝问题罢了,但相对来说喜欢日歌的听众评论都是比较和谐的呢

如果说是八爷的歌将我从黑暗的世界拉了出来,那伊东的歌大概使我在这个温暖的世界站稳了脚跟吧

突然想起《好想告诉你》里面的黑沼爽子,传闻她有灵力,不能和她对视三秒以上,否则会招来不好的东西。她听见后竟然当真了,不肯和别人对视,一直想帮助大家,也为大家所畏惧。后来她身边有了男主风早,在大家面前拉着她和她对视三秒以上来证明那些谣言都是不可信的。所以爽子才会那么喜欢他吧。

这首歌出自阳炎project,专属于濑户幸助和小樱茉莉的歌,我希望整个评论区都能记住这两个人。。

2023还有人在听目隐的歌吗 阳炎日的注意事项: 0.不要跳楼 1.注意火灾 2.不要跳进河里救狗 3.记得锁门 4.不要独自一人去森林里玩 5.不要去河里游泳 6.记得对重要的人说出自己的心情 7.不要用剪刀自杀 8.不要追猫,记得看信号灯,远离施工场地 9.不要玩射击游戏 10.最后请记住千万不要跳搂

我曾经喜欢的人 也在中南大学

我也幻想,就是遇到什么事就幻想一种奇奇怪怪的进展,但是却极少做梦_(•̀ω•́ 」∠)_

空想フォレスト-伊東歌詞太郎同专辑其他歌曲

空想フォレスト-伊東歌詞太郎相似歌曲

空想フォレスト-伊東歌詞太郎推荐歌曲

空想フォレスト-伊東歌詞太郎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