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いて-仮面ライダーGIRL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咲いて-仮面ライダーGIRL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盛开吧,环绕吧,在到来的时候,超越吧,萌芽吧,直至花开的时候 [00:15.160] [00:15.870]咲いて
《盛开吧》 [00:17.120] [00:22.170] [00:35.190]遠い記憶の花びらを
遥远记忆中的花瓣 [00:40.040]全部集めて I'll say good-bye
全部收集好, 我会说再见 [00:46.350]時に思い出が背中押すけど
有时候回忆会推我一把 [00:51.070]踏み出せないスタートライン
在无法踏出的起点线 [00:54.510]Cause I'll be there…
因为我会在那里 [00:56.720]そしてお前は戸惑い時代の重さに 初めて覚える孤独の痛み
然后你会感受困惑时代的重量,第一次记住孤独的痛苦 [01:02.530]そのナーバスはマイナスへとココロ挫くから まだ泣くのはよそう
那神经质的负能量是心里感到挫折的开始,别再一直哭泣了 [01:06.990]前を向いてよ
向前看吧 [01:08.340]人は幸せなとき辛いとき 一人じゃないからまた強くなる
人有幸福的时候,也有痛苦的时候,因为不只有孤身一人,所以还可以变强大 [01:13.630]誰もが皆似たような思いを感じてるから
不论是谁,大家都感同身受 [01:18.900] [01:20.070]咲いて廻って 訪れる時を 超えて芽吹いて花開くまで
盛开吧,环绕吧,在到来的时候,超越吧,萌芽吧,直至花开的时候 [01:31.210]泣いて笑って過ぎてく景色を いつも胸にまた歩き出そう
哭泣吧,微笑吧,那些过去的景色,在心中重新记起 [01:43.790] [01:53.280]巡る季節が早すぎて
季节的轮回太快 [01:58.820]今を夢中で歩いてきた
在梦中停留于当下 [02:04.370]足を止めて振り返れば
如果停下脚步,回头看看 [02:09.840]遠く微かに見える I'll be there…
暗淡的远处,就会看到,我会在那里 [02:14.270] [02:14.740]きっとお前は流され追憶の風に 夢から逸れてく挫折と失望
你一直都回忆的风中,梦想与现实的差别让你觉得挫折与失败 [02:20.580]求めてた物がもし幻想の類いでも 逃げるのはよそう
追求的东西或许也只是我的幻想,逃跑也是妄想 [02:24.940]向かい合ってこう
去面对吧 [02:26.310]人は寂しさに立ち尽くす時 喜びと悲しみの意味を知り
人在寂寞坚持到最后,喜悦和悲伤的意味就都懂了 [02:31.700]失うたびに大事な何かに気づいていけるから
因为每次历经失去,才会注意到什么才最重要 [02:38.030] [02:38.410]咲いて廻って 訪れる時を 超えて芽吹いて花開くまで
盛开吧,环绕吧,在到来的时候,超越吧,萌芽吧,直至花开的时候 [02:49.300]泣いて泣いて眠る頃には 落ちた涙も意味を持つから
哭泣吧,哭泣吧,睡去的时候,流过的泪就有了意义 [03:02.990] [03:24.300]いつかお前は再び辿り着けるだろう 重ねる出会いと別れの中で
总有一天,你还会再挣扎着走下去,然后反复再会 [03:30.410]踏み出す一歩がどうせ同じ歩幅なら 俯くのはよそう
步伐相同的话,就踏出这一步吧,低头退缩也是妄想 [03:34.630]笑い合ってよ
笑着面对吧 [03:35.830] [03:36.270]人はその優しさに気づく時 生まれてきた命の価値を知り
注意到人的温柔的时候,就会知晓活下来的生命的价值 [03:41.460]またそこからまだ見ぬ明日へと繋がってくから
还与在这里看不到的明天,也是有所关联的吧 [03:48.970] [03:50.810]咲いて廻って 訪れる時を 超えて芽吹いて花開くまで
盛开吧,环绕吧,在到来的时候,超越吧,萌芽吧,直至花开的时候 [04:01.860]泣いて笑って過ぎてく景色を いつも胸にまた歩き出そう
哭泣吧,微笑吧,那些过去的景色,在心中重新记起 [04:12.960]咲いて咲いて埋もれないように 思い出の上に咲く花になろう
盛开吧,盛开吧,成为回忆上盛开的,无法埋没的花朵 [04:24.180]Meet again smile again
再一次见面,再一次微笑 [04:26.820]This world's one and only flower
这是世界上其中一朵并且仅有的花朵 [04:32.620]そんな花になろう
要成为那样的花朵 [04:35.090]Anytime, I don't wanna close my eyes…
任何时候,我不想闭上我的双眼 [04:39.800]咲いてまた歩き出そう
盛开吧,再一次踏出这一步 [04:46.110]
咲いて-仮面ライダーGIRLS热门评论
虽然肉体打boss有点扯淡,但结局真的很燃!也很符合友情这个主题,只有共同经历过什么,才能成为真正的朋友~
听这首歌的时候跟室友一起看fourze,现在大家都在不同的城市了[流泪]
还记得第一次看Fourze的那份感动,尤其是最后一集大家向校长敬礼的时候-哭了,我哭了,流下来感动的泪水,模糊了视线。永远忘不掉那个片段,它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里。向Fourze致敬!✺◟(∗❛ัᴗ❛ั∗)◞✺
为了当好一个老师,自毁腰带还有谁?
恭送吾王,和各位平成家臣 谢谢你们这20年来的守护 只要还记得,平成骑士就一直在 对吧 所以 庆贺吧!这是平成指针归零的时刻,虽然回到了相同的位置, 但是 前进的方向是 未来
其实在初中毕业放这首歌比什么平凡之路不知道应景多少倍!可惜同学们不看和听不懂啊~
理事长和校长还是有差别的。。。
也许fourze不是最强的假面骑士,但是他却是最在乎友谊的!在这整一部剧中无数次的…无数次的…让我看到了整个假面骑士部的团结,为之动情!谢谢你弦太郎,让我的青春不平凡!最后一集中唱响这首让我真的不舍结束,真的…
结局这歌响起来的时候我彻底哭了,这就是青春和友情啊!(只要你喜欢四仔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兄弟!
为什么你们因为四仔的颜值(皮套)不看呢😒其实四仔挺好看的 这首歌在剧中出现两次挺感动的
结局很感动,很热血,虽然不是我最喜欢的,但看完fourze后,我只想说:“幸亏没因皮套放弃”
呃,怎么能说四仔是猪呢。。。40号开关可以说是能够实现任何可能的真理,当时四仔挂了之后被贤吾插的开关,四仔的愿望就是他们的友谊长存,所以后面还有一次因为JK叛变之后不能变声最终形态的情况。所以40好开关最后的能力已经不是宇宙之力而是友情之力了。不然理事长也不会放弃,然后复活贤吾了。
每次听这歌就想起流星杀死弦太郎的时候。贤吾哭着说的:塑田,只有你,只有你,我绝对不原谅!
四仔被开关复活过一次,已经不是肉体了
对 四仔被40号开关往体内灌满宇宙能量才复活的 40号开关的设定还是可以使用全宇宙的能力 原本应该是和无敌无限一样的唯心主义骑士 结果被如月这只猪用成了最弱最终
青春热血题材本来就不需要讲什么道理 对于fourze这部作品而言我不认为有比这个形式更好的结局了 果然校园剧和毕业式还是绝配啊
说明弦太郎心中最重要的并不是fourze driver
第16集我们期待着meteor的闪亮登场,看着他决定zodirts的命运;第32集我们激动的看着死而复生的弦太朗变成cosmic states,为朔田流星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拯救了朋友们而感到开心;第48集我们看着死去的贤吾写给朋友们的信哭泣,充满热血的看着fourze送给理事长的毕业踢,又为贤吾的复活而哭泣[可爱]
在他心里腰带也不重要,甚至毁腰带前还是经过友人的同意……毕竟在弦太郎心里朋友学生才是他最在乎的存在
收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授予xxx青春银河大大大宇宙踢!!!
当时看最后一集的时候真的很触动,当这首歌想起来的时候真的觉得很燃,我也期待在现实中也有像fourze里的那群小伙伴一样的友谊,也是fourze让我学会了真正的友谊是可以超越一切的
然后四仔就在你的泪目中开始殴打老校长
然后又向过去的自己抢了一个最后被法爷送回来了[大哭]
组队打校长吗[大笑],顺便打理事长,这才是我们无悔的青春
“不能为了救自己的朋友来牺牲别人的朋友把”
毕业唱过,之后被同学一顿批qwq还特意裁剪了最后毕业典礼那段的视频,一个个全说奥特曼。。。之后假骑就被腾讯买了一个个充v去看
那年刚好高一,第一次和假面骑士里男主同时期,学姐毕业时这首歌我就知道几年后再听到会泪目。毕业多年了,日常怀念高中,怀念那时也在读高中的某个假面骑士
这首歌一共在剧中只出现过两次,第一次是毕业,第二次也是毕业,有一种告别青春的感觉
这首歌真适合动漫里面的歌,期望假面骑士搞快动画化,牙狼都动画化了
今年高考的大家,因为疫情原因,可能很多人没有毕业典礼,甚至也有人在家中度过了高中的最后时期,那就凭着此曲,在心中回忆着3年来的点点滴滴吧。
第一次跳舞那里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哗哗的
彼此的心里还有着对方,相隔万里也如近在眼前
我今年高三准备毕业了!永远记得四仔教会我的友谊与青春的珍贵
弘太郎他在build和exaid联动剧场版里肉身一脚吧怪人踢出几十米好吧
这首歌感触真的很深,过完暑假就初二了,真的希望能有像四仔那样的朋友啊,能让我在未来两年的初中生涯中没有什么遗憾。(不过我还是馋四仔的腰带 doge)
特么,这么小众的都要VIP,xx吃相真的难看。-_-||
最弱?我觉得最弱是崇皇
如月玄太郎都跟干部一个级别了你说能不能用肉体打boss
平成毕业了,令和的朋友们,上学啦!
我看最后一集时,哭得比看ooo最后一集时还狠,应该是那个画面和音乐一起起到的作用
当隼前辈跟美羽学姐一起在毕业舞会上翩翩起舞,过往的回忆像走马灯一样呈现,我禁不住内心的感动,这就是青春的样子啊(´∀`)♡感谢fourze!感谢假面骑士部的大家,青春不败,银河灿烂!
最丑最少的皮套,最帅的骑士
我寻思着那不是理事长吗?
他娘的还要会员才给听了?连Fourze都不放过了?至于吗 青春啊!我最喜欢的一部假面骑士四仔虽然不是最厉害的骑士但是是最热血的 太怀念了我现在还天天看
又在说崇皇弱了?编剧迫害你能怎么办?
校长已经菠萝菠萝嗒了,还打!
我希望我有像如月弦太郎的性格,这样啊,我就能拥有像他一样的伙伴。
在最好的青春,遇到了最好的剧。感激不尽,假面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