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の命は平等じゃない (loves. 初音ミク)-デッドボールP/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人の命は平等じゃない (loves. 初音ミク)-デッドボールP/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也没有什么目标 [00:38.28]夢は安定した老後
梦想就是安定的老年生活 [00:41.17]やりたい事も無い
也没有想做的事情 [00:43.92]強いて言うなら青春?
要强说的话就是青春? [00:46.93] [00:47.27]「ちょっと運が悪かったんだ」
「只是运气有点不好」 [00:49.89]「時間が足りなかっただけ」
「只是时间不够而已」 [00:52.77]そんなことばかり言っている
发现到自己总在说着 [00:59.35]気がする
那种事情 [00:59.91] [01:00.24]「歯車になるのだけはやだ」
「讨厌只当个小齿轮」 [01:03.01]「自分しかできない事をやる」
「要做只有自己做得到的事」 [01:05.93]理想論だけはいつも立派で
只有理想论看来总是冠冕堂皇 [01:11.50] [01:11.70]何かを言われるのが怖い
害怕被人说些什么 [01:14.59]匿名の意見すら言えない
就连匿名的意见也说不出口 [01:17.58]真面目に生きる人を見下して
藐视着认真生活的人们 [01:23.29]何故私はこんなにも価値が無いの
为什么我是这么的没有价值呢 [01:28.31] [01:29.05]ああ卑しい卑しい卑しい私
啊啊卑微的卑微的卑微的我 [01:32.01]命は平等じゃないね
生命并不是平等的呢 [01:34.90]こんな私が消えたところで
在这样的我消失的时候 [01:38.14]誰も泣いてはくれない
谁也不会为我而哭 [01:40.17] [01:40.47]ああ醜い醜い醜い命
啊啊丑陋的丑陋的丑陋的生命 [01:43.75]今すぐ消えてしまいたい
好想现在马上就消失 [01:46.52]季節はずれに舞い散る小雪みたいに
好想像是错了季节落下的小雪 [01:51.47]「ふっ」と消えたい
「呼」的一样消失 [01:55.99] [02:27.67]「友達」って一体なんなの?
「朋友」到底是什麼呢? [02:30.26]上っ面取り繕って
在表面掩饰下 [02:33.14]下らない馴れ合いで
无聊的交际着 [02:35.99]馬鹿みたいに笑って
像白痴一样笑着 [02:38.61] [02:38.96]「あたしたち親友だよね?」
「我们是好朋友对吧?」 [02:41.89]「辛い事相談してよ?」
「有烦恼就要跟我说喔?」 [02:44.72]孤独に一人で笑う声
听见了独自在孤独中 [02:51.00]聞こえた
笑着的声音 [02:51.94] [02:52.28]ねぇもしも鏡の向こう側
呐如果在镜子的另一端 [02:55.05]全てが逆の星があるなら
有着完全相反的星球 [02:57.89]そこにはもう一人私がいるわ
那里应该还有另一个我在吧 [03:03.60] [03:03.84]鏡に映つた私を見て
看着映在镜子里的我 [03:06.69]彼女はにっこりと笑う
那女生笑了出来 [03:09.36]そして心の中でこう思ってるの
接着在心里如此想着 [03:15.26]「生きる価値の無い奴はとっとと死ね」
「没有活着价值得人就快点去死吧」 [03:20.37] [03:21.11]ああ眩しい眩しい眩しいあなた
啊啊耀眼的耀眼的耀眼的你 [03:24.25]命は平等じゃないね
生命并不是平等的呢 [03:27.01]そっちは本当に幸せそうで
那里看来好像很幸福 [03:30.00]結局こっちと同じね
但最后和这里也是一样的呢 [03:32.21] [03:32.45]ああ汚い汚い汚い世界
啊啊肮脏的肮脏的肮脏的世界 [03:35.66]今すぐ消してしまいたい
好想现在马上就消失 [03:38.62]誕生日ケーキのろうそくみたいに
好想像是生日蛋糕上的蜡烛火 [03:43.38]「ふっ」と消したい
「呼」的一样消失 [03:45.21] [03:46.63]「頑張れ」?
「加油喔」? [03:48.10]「負けるな」?
「别认输」? [03:49.55]「諦めちゃダメだよ」?
「不可以放弃喔」? [03:52.82]違う、そうじゃない
不对,不是那样的 [03:57.17]願いは単純明快
愿望非常的单纯明快 [04:00.72]将来の私が
就是希望将来的我 [04:04.53]どうか自殺しませんように
无论如何都不要自杀 [04:08.72] [04:08.97]ああ綺麗な綺麗な綺麗な花火
啊啊美丽的美丽的美丽的烟火 [04:12.02]命は平等じゃないね
生命并不是平等的呢 [04:14.93]世界が汚れて見える時
当世界看来肮脏的时候 [04:17.93]汚れてるのは私の目
肮脏的其实是我的眼睛 [04:20.42] [04:20.75]ああ愚かな愚かな愚かな私
啊啊愚蠢的愚蠢的愚蠢的我 [04:23.64]今すぐ消えてしまいたい
好想现在马上就消失 [04:26.58]最後に残した線香花火みたいに
好想像是留到最后的仙女棒 [04:31.44]「ぱっ」と咲いて
「啪」的绽放 [04:34.25]「じっ」と耐えて
「嗯」的忍耐 [04:37.18]「ふっ」と消えたい
「呼」的一样消失
人の命は平等じゃない (loves. 初音ミク)-デッドボールP/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希望将来的我无论如何都不要自杀
当身边有人说“我想自杀。”的时候,请不要嘲笑他们,因为这句话真正的意思是“请救救我。”
眼泪啊是一种只要流出来就能冲淡悲伤的东西,但是有一天你总会发现有些悲伤是眼泪所不能冲淡的
因为你经常笑,大家觉得你很乐观,所以就一直拿你的缺点开玩笑。
听说点赞会让别人感到温暖,所以我就养成随手点赞的习惯。
希望将来的我 无论如何都不要自杀.
愿望非常的单纯明快,就是希望将来的我,无论如何都不要自杀。
我被奶奶重男轻女,她宁可偏向外人也不偏向我们,直到有一天,我和爸爸 奶奶 爷爷吵架,我听着他们吵架,一想到我走的路都是妈妈走过的路,就感觉非常难过还对不起妈妈。从今天起,我要做一个无论被不被平等对待,都笑着活下去的人,加油[可爱][可爱]
“感觉现代人的崩溃承受能力, 真的会在一瞬间就坍塌, 前一秒开开心心的谈论生活的美好, 下一秒就会说到人间不值得, 晚上躺在自己的床上, 即使有无数的辛酸痛楚, 有数不清的思念愁绪, 还有看不到未来的迷茫惆怅, 但这些, 你谁都不会告诉依然一个人默默承受。”
轻灵的前奏却饱含着无法言喻的绝望和阴郁感,有种放弃对一切的挣扎的感觉。
虽说时代在发展,我不敢说在世界范围内,起码在中国,越来越多人找不到活着的感觉,特别是我这种底层人员,甚至连活着的理由都没有,只为了活着而活着
我也想起了一句:纯洁是污的最高境界
看人。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有的人是真的恶俗
对自己说千万不要自杀,更多的是因为如果死后也会被人谈论,自杀的疼痛让我止步,明明表面上傻又让人觉得活得无忧无虑的我自卑又软弱,连自杀做不到,但是想起这首歌,想起miku,我反而冷静多了,我还想多听到初音的歌声,我还要去看miku的演唱会,我还要学着做术曲,帮miku做歌曲
确实,真正想死的人也许不会说出来,但是为什么一定要等到这种时候呢?他说了证明他还在期待,但不代表他只是说说而已啊
所以你也只能和他们一起笑,然后把悲伤留给自己藏进心里,然而脸在笑心却在流泪。说的就是我了。
我为什么想起了一句非常抑郁的话,对想要自杀的人灌输所谓的正能量犹如向一个快要死亡的病人大吼快呼吸啊,为什么不呼吸啊一样……
给你一个赞,然后,不要再有这个想法啦好不好啊~❤
在学校,老师喜欢成绩好的。在家里,家人重男轻女,重小轻大。在社会,人分三五六九等,职业分贵贱,有钱没钱,好看或普通。这些是社会正常现象,都要习惯的,人生没有完全平等。
最烦的就是一些人明明很污,还装纯
因为已经习惯了,觉得很正常,已经把它当成一种艺术,就像你平时聊天不会突然聊起蒙娜丽莎来一样(别问我怎么知道的Σ(OдO‖))
其实这句话本来就有问题,发评论的时候还小,不懂事,见谅啦~
这时候需要的是能懂自己的人的慰藉。但世上不存在真正的感同身受,也就不会有真正的理解,能救自己的只有自己,如果以这种方式向人寻求救助,得到的只能是①别人的可怜②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的嘲讽③被人以另类(这人是精神病吧,说不定哪天....)的眼光看待。如果真有那一天,我想我会安安静静的....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吧?” “对呀。” ——无聊的交际罢了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要对彼此说哦,不要一个人难过。” “好的呢。” ——在孤独的路上发出了伪装的笑声
希望这首死球P的歌以后不要和蝶蝶的心做し 怪力熊的 失败作少女一样 评论全是“抑郁症”刷到999[痛苦]
对啊,所有人都认为你神经大条。不会哭之类,所以一直把你受过的伤,开玩笑,没有任何人为你说话,自己还要装作很开心的样子,我讨厌这样的条件反射
心痛的感觉。早知道这个道理就好了。
死球p作曲编曲都很棒,就是作词爱搞工口。而这首歌让我知道,死球p要是正正经经写词,就不会被官方打压,大概能流传的歌会多出不少。(虽然工口歌也流传不少)
我觉得这位P主的精神状况真有点不好呢 从歌词上看,抑郁症临床表现有心境低落:显著的情绪低落和抑郁悲观。负性认知模式:认为自己无价值、有缺陷,不值得别人爱,对未来没有信心。自杀观念:是抑郁障碍最严重、危险的后果之一..最好还是接受专业人士的帮助吧(不过我也不是专业的)最好是我自作多情了
我真的笑够了,不想在装下去了,可是为什么他们又拿我那些缺点嘲笑我,我又只能是笑笑,我。。。真的。有时候好讨厌自己。
我甚至打趣他道,我可以等他家女儿到十八岁,他答应我,说回告诉他女儿有个姐姐等了她十八年。三月二十三日还在群里和他媳妇聊天。他走的日子和哥哥一天,四月一日。他解脱的日子挑选的真挺好,今天清明节。愿天堂没有痛苦忧愁。沐熙一路走好。
过了一会他媳妇回我,正带着他的骨灰赶回家里。 光头是我大学打游戏认识的网友,后面断断续续的联系,他还是我和我男朋友的间接红娘。我和男朋友闹矛盾的时候,他安慰我,说我男友欺负我,他就帮我,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随时找他。他前面刚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家,一个可爱的贴心小棉袄。
可是我为什么最后还是变成了自己最不喜欢的人啊,我为什么就一点要去迎合他们的想法,我想做自己。
……结果我就是那种人,明明自己很污,却不说h段子,别人说的很污的玩笑明明能听懂,却装成听不懂的样子……
有时候觉得世界是很不公平啊 嫉妒别人精神和物质起码能满足后者 “用精神去对抗物质”吗 可是我的精神世界也很贫瘠 有“难过”这种情绪的人都是太宰治 “人要么庸俗要么孤独”在我听来像“不信的人是大笨猪”一样幼稚 孤独这个词被太多人拿来装逼和立人设了吧
就像是对哮喘病人说,你怎么会呼吸困难呢,我感觉空气很充足啊一样。刀不捅在你身上你永远不知道有多痛。
都想多了 这就是进入贤者时间的死球p啦~ 我们阿宅就是会这么沉溺于幻想又能清楚现实的残酷的啦 现充们不服?[大哭]
呐 想要自杀的时候要告诉自己 “今年都到这里了 还是要努力完成收尾的啊” 如果今年结束了仍旧放不下离开的念头就告诉自己 “跨年这么喜庆的时候可不能扫了世界的性” 重复下来相信你一定会在日中的某一天找到支撑你活下去的信念 加油 无论如何 太阳升起的时候又是一个全新的自己啊♡
2020年4月3日,我男朋友告诉我光头跳海自杀了。我当时正和其他人打游戏,以为是男朋友给我开玩笑,但是我还是给光头发了消息,我男朋友说,那你当我没说,还问我发消息给光头回了吗?我心里这才咯噔一下,有点慌了,找到了光头媳妇,发消息问光头怎么样。
那就假装快乐将它掩埋吧
救救我。那个声音在心底说。我把它压了下去。没有人可以倾诉。最近总想到死,想到死是什么感觉。可是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我不能死。
生命并不是平等的呢,以前人吃动物,现在人吃人
人命是平等的,而人的价值不是平等的。
难过的时候天天洗脑听,现在一听前奏就难过的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