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われ者の詩-164/GUM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嫌われ者の詩-164/GUM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翻译:绀香 [00:20.25]誰にも疎(うと)まれたくないと思った
我想谁都不希望被疏远孤立吧 [00:27.36]ガラスの向こう側じゃ何処にも
无论是玻璃窗的对面 还是在别处 [00:32.43]僕の味方など誰一人居ないと思った
大概都没有一个人会站在我这边吧 [00:40.79]価値の無い言葉を羅列した
排列出毫无价值的话语 [00:46.15]認めて欲しいと思っていた
却渴望着能被大家认同 [00:51.27]誰かを傷付けたって構わないと思ったはずなのに
可难道不是早就以为 不管伤害到谁都无所谓的吗 [01:03.65]今 僕が居なくなっても
现在 就算我不存在于此处了 [01:08.52]それで世界が廻るのなら
世界还是会那样地旋转着 [01:13.97]それはそれで別にいいさ
毫无改变 怎样都好了 [01:16.65]なんてとても言えないさ
为什么无论怎样都说不出口呢 [01:19.19]例えどんなに情けなくても
即使再怎么感到羞愧与难为情 [01:24.38]まだここに獅噛(しが)みついてる
却也还是紧紧攀于此处 不想离开 [01:29.28]女々しい嫌われ者の詩
这是懦弱无能的 被嫌恶者之歌 [01:34.75]書き殴るように吐き捨てるように問いかけた
仿佛想要乱写一通发泄一般 全部倾吐一空一般的 不断询问着 [01:51.01]例えば与えられた役目が
假如被赐予了个什么角色 [01:56.18]誰でもよかったのだとして
成为了别的谁的话 就好了 [02:01.32]それなら僕じゃなくたって
因为那样一来我就不再是我了 [02:05.86]誰一人悲しまないと思った
也就不会再令谁 感到伤心了吧 [02:12.53]雲を掴むような希望じゃ
就好像是握紧云雾一般的 空虚的希望 [02:16.58]手を伸ばしても届かないから
即便伸出手去也触碰不到啊 [02:21.63]僕は一人じゃないと信じていたのに
明明曾如此坚信着 自己不是孤独一人 [02:26.94]何も信じなきゃよかったんだ
还不如什么都不去相信就好了啊 [02:53.16]もう誰も待ってないよね
根本就没有人会在前方等着我吧 [02:57.48]誰も僕を呼んでないよね
根本不会有人来呼唤我的名字呢 [03:02.95]そんな事は知ってるさ
清楚地知道那样的事 [03:05.64]皆そう思ってるさ
大家也都是那么想的 [03:08.17]僕はずっとここにいるのに
即使我明明一直存在于此处 [03:13.37]今 僕が居なくなっても
此刻 即便我不再存在于此了 [03:18.20]それで世界が廻るのなら
世界也依然会那般转动着吧 [03:23.67]それはそれで別にいいさ
依旧如此 毫无改变 那样就好了 [03:26.39]なんてとても言えないさ
为什么就是无法坦率说出呢 [03:28.89]例えどんなに情けなくても
无论再怎么感到羞愧与难为情 [03:34.14]まだここに獅噛(しが)みついてる
却也还是紧紧地攀于此处 [03:39.01]孤独な嫌われ者の詩
这是孤独的 被嫌恶者之歌 [03:44.44]ほらなんとでも言えばいいさ
看吧 其实只要随便说点什么都好啊 [03:47.06]僕はどうせ変わらないさ
但反正我都无法改变了 [03:49.68]書き殴るように吐き捨てるように問いかけた
仿佛想要乱写一通发泄一般 全部倾吐一空一般的 大声询问着
嫌われ者の詩-164/GUMI热门评论
风格为什么要变。。拿不拿,你橙,外星人风格一直没变不也很火么。现在的情况是洗脑曲中毒曲叙事曲吃香,抒情曲没人听,仅此而已。
你特别开心的拿一件你觉得很有意思的事情出来分享,周围的人事不关己般继续讨论着自己话题丝毫没有理你的意思[皱眉]你尴尬地僵住了手过了一会装作自己没关系不在意的样子。可是啊,我其实没有表面上那么高冷那么无所谓,只是被孤立的我只能摆出这样的姿态让自己显得不那么悲凉[心碎]
自闭来听,越听越自闭。但是“原来我的伤心有人能理解”就很开心了
摇滚在国内和pop比本来就是小众曲风,为什么一定要火呢,风格变了谁还会来听呢,好曲子不是听的人多了才是标准呀。164写的比天弱好的曲子有好多,只是天弱比较有名而已,天弱的编排真心不是164最高实力。那些抱着周刊听歌的人有多少人会去把一个p主的歌从回头到位听一遍,去赏析里面的精髓?
非常喜欢这首歌。164p的歌总是在适宜的时候给我沉重的一击。很痛,也很痛快。
上初中了,是一所寄宿学校住在222寝室,认识了六个女孩儿,,她们给了我活下去的勇气,记得有一次,发生了一件事,我当时心灰意冷,说“是不是死了就没关系了”记得当时她们哭的很难过。被人在乎的感觉,真的很好。
“就算被孤立了也无所谓的吧” “就算被嫌弃了也无所谓的吧” “就算被嘲讽的一无是处也无所谓的吧” “就是所有人站在你的对立面也是无所谓的吧” “不管如何,这世界还是好的,对吧”
人际关系对我来说太难了。 但我知道对温柔的人还是要有所回应。 因为那一类人即使不在我身边,也是被我所憧憬着的人。 温柔,想想就觉得让人暖心。
我的自卑快要把我拖垮了… 说我冷漠就冷漠吧,被嗤之以鼻有关系吗? 矫情出来的? 对你来说跟你无关的词你感受不了,而你不用去体会,多好。 但也别去诋毁。 因为这却重重的压在我的胸口,让我透不过气。 不求你拉一把,只请你别落井下石。 同情什么的,也别有。
不可以在班级哭,因为他们不会心疼你 不可以在寝室哭,因为他们会觉得你矫情 不可以在父母面前哭,因为他们会心疼 所以我想在属于自己的地方哭,兜兜转转发现,我根本没有一个可以哭的地方
我希望我能出一场车祸. 一滩鲜血蔓延在我身边. 昏昏迷迷间听到 路人吵吵闹闹,指指点点。 他们急忙拨打120 我被送进医院里 手术室灯一直亮着 灯灭了 传来医生的叹息声 说: 抢救无效。
无论怎样改变,世界都还会那样旋转。我不知道你们是否会看见,但我还是想对你们说:以为我的第一个朋友,我学会怎样笑,但因为你们,我学会了,将我的笑,带有情感。
同感,我也是,觉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他们好像并不在意,所以现在意思的事情我都自己乐😂
我也是 其实别人每次给我讲好玩的事情我都会很感激 但是别人好像跟我不一样 只能偷着乐了
我因为校园暴力患上了ptsd,我没有等到道歉,只等到无时无刻的发病。
谈恋爱最好的事不是有稳定的性生活,公用的钱包或者可以来炫耀的花瓶。而是生活中所有的无聊或者有趣都可以找人分享:我中午吃了韭菜饺子下午狂打嗝,刚才看到一直黑白相间的啄木鸟又飞走了,晚上一只小野猫居然跟着我走了好远,我想你了。
不想开学 光是想到难处理的人际关系就瞬间失去希望
父母只会骂,所谓家人不是亲人
在多数场合 我不是觉得对方乏味 就是害怕对方觉得我乏味 可是我既不愿忍受对方的乏味 也不愿费劲使自己显得有趣,那都太累了 我独处时最轻松 因为我不觉得自己乏味 即使乏味 也自己承受 不累及他人 无需感到不安
“ 比起无法融入任何场所而惊慌失措,光明正大一人独处不是更潇洒吗?”
也许你已经很累了, 这一路上 拖着愈发沉重的脚步, 在没有尽头的黑暗中独自前行, 真的是辛苦了, 我知道 你早已精疲力尽, 可现在还不是该休息的时候, 一切都太早了不是吗, 就算活着比死去更需要勇气, 也请你一定要, 竭尽全力地活下去! (转,米娜桑,今后也请开心地活下去!你很努力,很棒了!
好羡慕你有知心的朋友,我从小到大基本上没有朋友,我怕别人担心我,更怕别人嘲笑我,有时候真的很怕自己因为某句别人无意间的话击溃。
抱抱你,有好室友是很幸运也是很幸福的
最让我震撼的,是每次感情爆发后那短暂的停顿,在我看来,那是对自己的失望,对生活的绝望。但每每将要丧失希望时,却是又一次又一次的爆发,尽自己所能的想要改变一切的歌声一直缭绕在我的耳边,这是什么?这是那份即使面临绝望也丝毫不动摇的希望啊!
“反正已经习惯了” “也已经无所谓了” “孤独也是很好的”
总觉得……《被生命所厌弃》是更加果决坚毅的、纯粹无暇的黑暗。 而这曲《被厌弃者之诗》则是在黑暗中挣扎着的、顽强不屈的光芒。 我打一个或许不恰当的比方,前者像太宰治,而后者更像宫泽贤治。 前者是高高在上的,而后者却卑微到了尘土里、然后开出花来。 这条评论里的“前者”和“后者”全指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