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ペルニクス-doriko/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コペルニクス-doriko/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讓20世紀的繁星浮現天空的哥白尼 [00:07.260]さよなら
再見了 [00:12.610]愛し日々よ
我所心愛的日子啊 [00:15.790] [00:22.040] [00:27.730]明日を窓の外に見ていたノスタルジア
從窗外看着明天的懷舊之情 [00:33.490]時をかける君はいつの日も笑った
時光不斷流逝曾而歡笑的你 [00:39.370]気づけば大人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レアリスム
回過神來已變成一個主張現實的大人了 [00:45.140]誰より恋い焦がれた君はもう飛べない
比誰更深切戀慕的你已經無法飛翔了 [00:51.320]子供の頃見た
孩童時看見的那人 [00:52.760]あの人は何処
此刻身在何方 [00:54.310]さらば幻
再見了幻影 [00:57.230]右から左 時代が逃げてゆく
從右到左 逐漸偏離時代 [01:02.460]20世紀の星で生まれてコペルニクス
因20世紀的繁星而誕生的哥白尼 [01:08.320]きっと未来には誰も知らない常識が回って
未來必定誰亦無法知曉 如此的常識在運轉着 [01:14.100]どんな世界でもギターを奏でヘンドリックス
不論在怎樣的世界亦依然彈奏着結他的罕醉克斯 [01:19.450]悲しみなんて消えていることでしょう
這份悲傷是會逐漸消失的吧 [01:25.900] [01:37.480]奇跡のテクノロジーが夢見たエコロジー
這奇跡的科技就是夢想中的生態 [01:43.370]代償なんていらないはずだよと泣いてみた
哭訴着「明明應該不需要付上代價的啊」 [01:49.160]平和の鳩の群れは砂漠に降り立って
平和的鴿子們降落在沙漠上 [01:55.020]おなかが空いたよと大げさに鳴いてみる
小題大做地嗚叫着「肚子餓了」 [02:01.200]子供のままでは
難道真的無法 [02:02.640]いられないのかな
永遠當個小孩嗎 [02:04.040]さらば思い出
再見了回憶 [02:07.040]翼を広げビルから目を閉じて
張開翅膀 在大廈裹閉起眼睛 [02:12.270]20世紀の星を嘆いてコペルニクス
慨嘆着20世紀的繁星的哥白尼 [02:18.060]一人探して求めたものは何も見えないままで
獨自一人苦苦尋求卻什麼亦沒能找到 [02:23.940]分かり合うにも幼すぎたの コンプレックス
就連互相理解亦因太過幼稚而沒法做到的 這份情結 [02:29.220]情熱ばかり消えてしまわないで
別讓這份熱情消失 [02:35.680] [02:50.430]20世紀の星は呟く「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20世紀的繁星低聲語道 「再見吧」 [02:56.650]巡り巡れば出会える昨日 変わりもしないままで
輾轉過後終能相遇的昨天 依然沒有改變 [03:02.420]人が回れば空も回ると信じ合って
深信人會有聚散離合的話天空亦是同樣如此的 [03:07.750]このままどこへ流れていくのでしょう
就這樣向着某處漂泊而去吧 [03:13.500] [03:14.080]明日も宛て無く星を彷徨うコペルニクス
明天亦沒有目標彷徨於繁星之中的哥白尼 [03:19.820]きっと未来には誰も知らない常識が回って
未來必定誰亦無法知曉 如此的常識在運轉着 [03:25.710]どんな世界でもギターを奏でヘンドリックス
不論在怎樣的世界亦依然彈奏着結他的罕醉克斯 [03:31.050]悲しみなんて消えていることでしょう
這份悲傷是會逐漸消失的吧 [03:36.880]私もきっと消えていることでしょう
我亦終會就此消失的吧 [03:46.100] [03:52.050]
コペルニクス-doriko/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哎 好听的歌曲都是冷门了。现在我家公主要成时泪了吗[撇嘴]
在图书馆查找资料时看到哥白尼的研究学说,忽然想起这首歌,为繁星奉献了一生的哥白尼啊!
嘘……有谁注意到了02:49开口前的那道呼吸声么?
人類第一次給出宇宙結構理論是在20世紀 哥白尼作為人類研究宇宙的先人做出的貢獻舉足輕重 可以說他的理論為後世宇宙研究奠定了基礎
不能殿堂主要是因为是碟曲,如果这碟里没有就没问题.
哥白尼是拜托好友在他去世后发表他的论文的,不是被异端裁判所弄死的。。。被烧死的是布鲁诺[哀伤]
既然没有人说罕醉克斯我就来发一哈维基百科 个人感觉他和哥白尼大概是有一些共性的吧 歌词看不大懂 高考完再回来做研究orz
冷门的只是p主而已[大哭]
3.那是美麗的。」吉米·罕醉克斯於1970年組成《吉卜賽人樂隊》,在美國及歐洲作巡迴演出。1970年9月16日,即他去世前兩天,罕醉克斯於朗尼·史葛在倫敦蘇豪區經營的朗尼史葛爵士俱樂部與艾力·波頓作即興表演,成為他的最後一次公開演出。
人少才能少点小鬼不是吗[可爱]
我来了我来了 哥白尼和罕醉克斯都是与当时所处的时代截然不同的人,他们所表现出与社会主流相悖的观点,受到各种打击诋毁却仍然坚守自己的正确。罕醉克斯是20世纪的 哥白尼不是,但歌词写得却是为20世纪繁星而诞生的哥白尼,或许暗示着每个时代这样坚守的人都在为下一代这样的人开拓星空叭
今日V曲推送: 《哥白尼》 此曲意在向为繁星奉献了一生的哥白尼表达致敬,曲子的年头与作词深意也确实耐人寻味,因为作为碟曲,可能入不了殿堂,但也会成为一代doriko粉以及与辛德瑞拉平起平坐的良曲佳作
2.演奏作為概括。他對此曲印象派手法的演繹充分描繪出了當時普遍的反美主義風潮並且成為了60年代動蕩時期的美國社會的內心獨白。對美好事物的怪異符號化,自發性的多愁善感成為了罕醉克斯特有的個性。當被問到在Dick Cavett Show上所做的非正統的擁有非洲異教派風格的表演時,罕醉克斯回答說:「我以為
整张专里最喜欢的歌,希望早日999+ 哥白尼指代的是那些生前不被理解,在之后的时代才焕发光彩的人吧?那些曾经埋没在人海中发出微弱呼声的人,现在已经成了20世纪的繁星
我们应该永远记住一些人,这些人为了人类同愚昧的战争做出了伟大的牺牲,他们中的有些人献出了自己的财富,有些人献出了自己的名誉,有些人献出了自己一生的精力,甚至他们中的一些人为此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最后,引用美籍科幻作家艾萨克·阿西莫夫的一句话「愿人类与愚昧的战争终有胜利的一天」。
为繁星奉献了一生的人啊!回望你的一生,你可希望重头来过,不似从前那般操劳? 世界的意志呀,我生来即为追逐繁星之人,不需要什么理由。我只是,对这片星空一见钟情罢了…… 「某年,某月,某日」
自我澄清(?)搬一下回复另一个人的内容 我的意思是,这道呼吸声处理得很妙。在激烈的情感流露间隙,作了一个短暂停顿,就好像歌者在酝酿心中无限的情绪要从何说起。是我个人的感觉。 挺话废的 大概这个意思(。
十年前还在上高中时就醉心于这首歌,甚至残章断简式地在脑海里幻想出了那个十五世纪末在遥远的西边思考着宇宙的青年,心想要是有人去写这个浪漫的故事一定很有趣。今年正值《地。》动画化,偶然又听到这首歌,甚为感动。
老是有不明情况的小可爱觉得哥白尼是被烧死的,我每次看都尴尬的要死.......
2025年了还有人吗。。明明这么好听的说
从2015年听到现在,已然是个18岁的成人了。 现在日语等级n4的我回首听这首歌再仔细阅读这歌词时深深的感受到doriko想要传达的感情,也感谢歌词的翻译者,能翻译到这种程度令我佩服。 要说机器翻译与人翻译的区别在哪里,我想一定是机器无法读懂日语中所想表达的情感,更无法以文学的姿态翻译成中文
私以为,多丽炭的曲子,罗密欧第一,猫食第二,哥白尼第三(玻璃心,别喷,谢谢doge)
人稱搖滾樂吉他之神 傳奇迷幻藍調吉他大師 – 吉米·罕醉克斯是一位著名的美國吉他手、歌手和作曲人,被公認為是流行音樂史中最重要的電吉他演奏者。罕醉克斯那爭議性的同時也是根源性的自然風格可以用其在《星條旗 (美國國歌)》中用吉他模仿出戰爭的聲音(包括機槍聲,轟炸聲以及人們的尖叫聲)的激情
总有种感觉,这首歌似乎是doriko对时泪这种说法的温婉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