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イネームイズラヴソング

洗脳-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

SQ
洗脑

洗脳-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洗脳-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洗脳-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热门评论

就算卖了一首曲子,Neru也还是Neru啊,并不记得他有做过不卖曲子的承诺。(反而希望他能凭借音乐挣点钱啊,毕竟他也是要养活自己的。

这专辑够我玩一年_(:з」∠)_

打算在Neru曲里到处都刷一遍:Neru马上要过生日啦,8月10日哦。这孩子也要25岁了。洗脑可谓是一首暗含希望的绝望之曲,也愿大家都可以冲破桎梏活出自己的人生。

你觉得跟风听病名的会知道neru吗?知道原唱是镜音的就已经很不错了

调教越来越有味道了……

emm卖曲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歌曲买卖不是正常现象吗?不然音乐人怎么挣钱。

封面原來的模樣我還記得。。灰色的背景,學生服的rin坐在破舊的學生桌上,len靠在紅色的郵筒上(大概是這樣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27秒那句,脑中会自行脑补上一段歌词:啊~哪里不发达,米娜也要支援它。现在已经无法直视这首歌了[生病]

没问题呀,我非常愿意他能多挣点钱养活自己。只是有些人觉得商业化会不那么清高,而且这首曲子卖出去做的pv确实挺不Neru的,不满意也可以理解……

虽然我也是病名才知道neru的,但后来听他的曲子感觉真的是好棒的

emmm我见到过,睿站有好多说双子入坑曲就是病名。。。。那些怕不是伪粉。。

还好啦,他是那种明确区分主业和音乐副业的人,没有完全用音乐养活自己的意思,就只能希望他有空的时候投个术吧,然后只要他出碟我们就支持一下……

既然有首歌叫洗脑,那么neru你可不可以做一首歌叫:上头

封面不是Rin和Len,是Neru家孩子来着,具体叫什么名字我忘了……

商业化不是很正常的吗,就像历史上很多名画也都是有钱人向画家约的稿子啊,艺术再清高也脱离不了现实啊

有一些跟风刷曲子的连p主和原唱的人真的很过分[心碎]

喜欢就入坑呗,伪粉的定义是什么呢?

生而为人,却无法成为完人 是啊,但是没办法啊

女孩子叫樱子,男生叫伊织

看成孩子也要25岁了…还在想原来Neru己经这么大了吗orz

6个月前的新粉,先听了病名为爱,我觉得也就只是属于好听的范畴,但不知道曲师,真正让我惊艳的是同专辑后面投的Snobbism,是真的好听,第一次b站听到以后忘收藏了也忘关注了也忘了歌名,后来回味起来,整整找了两周。其实病名为爱真的只是Neru爸爸的常规操作而已啊...真的好多曲子都好棒啊!!!

有实体专辑,是Neru的第二张专辑(没算小生剧场),我记得是两三百,也不算太贵,有能力有心意可以支持他一下是最好 ˃̣̣̥᷄⌓˂̣̣̥᷅

neru我要告你! 你洗我脑 还害得我作文水平提高了

因为某些圈外人都是从病名知道Neru的,所以他们都只赞美病名,然后疯狂踩其他歌。。(´-ι_-`)

写作业听到这歌刚想说这个好洗脑啊,一点开看见歌名叫洗脑🙃

吐个槽..投稿动画故事和人设和PV和曲子完全不搭调啊喂...二专插画的出水老师发过blog说过插画里的孩子是セイ(sei,男)和ナル(naru,女)..由「人に生まれて 人になるため」一句来的..pv貌似很明显把这个设定和曲子的规模缩小到两个人的故事上了啊...(

真那样的话,反而会有更多曲子吧,那样我也喜欢~(不管怎样,都是一股Neru味)

为什么总有种neru是世另我的感觉,哪怕知道大丈夫那些梗,我也自以为是的感到能理解他的真实想法,看着他的歌词就像是在重复自己内心的声音一样,看他在推特上犯傻就像在看自己日常犯病一样w

洗脳-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同专辑其他歌曲

洗脳-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相似歌曲

洗脳-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推荐歌曲

洗脳-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