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脳-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洗脳-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生而为人 为了成为完人 [00:23.54]明日と言う名の カバン背負って
背负起了 名为明日的背包 [00:27.42]有り触れた 未来を詰めた
装载着 平凡无奇的未来的物资 [00:31.22]配給の列は 大渋滞だ
被配给的队伍 停滞不前 [00:34.78] [00:35.46]ただ望まれる事も
只是被期望也好 [00:39.40]ただ選ばれる事も
只是被选择也好 [00:42.98]この腕では 支え切れず
仅靠这双手的话 都无法承载住 [00:46.84]命は張り裂けた
令生命都随之破裂 [00:50.85] [00:52.32]死にたがる動機はどうせ無いけれど
虽然反正没有想要死去的动机 [00:56.17]生きてみる道理もなくて
但也没有试着活下去的道理 [00:59.65] [00:59.97]これからもそれはきっと揺るがない
从今以后那也一定不会有所动摇 [01:03.84]ならば今を生きている
既然如此活在当下的我们 [01:07.39] [01:07.66]僕等何に縋ればいい
要依赖什么才好 [01:11.49] [01:19.64]人に生まれ 人になれずに
生而为人 却无法成为完人 [01:23.01]列は今では 墓場のようだ
队伍在现在 就像是坟地一般 [01:26.75] [01:26.84]残された 未来の腐臭も
所残留下来的 未来的腐臭 [01:30.68]酸鼻を極め 明日ごと燃やした
也刺鼻无比 将明天全部焚烧掉 [01:34.64] [01:34.92]ただ許される事が
只是还无法相信 [01:38.60]まだ信じられなくて
能够得到原谅 [01:42.43]笑い者にされるならと命に鍵掛けた
如果会成为 他人的笑柄 就给生命锁上锁 [01:50.29] [01:51.75]愛される事だけが全てだと
如果手持着教鞭说 [01:55.61]その教鞭を執るのなら
被爱才是一切的话 [01:59.45]その教科書だとか図鑑とやらは
那教科书又或是图鉴 [02:03.34]この胸にぽっかり開いた
又是怎么说明 [02:06.66] [02:07.17]穴をどう説いているんですか
这心中空洞的大洞的呢 [02:10.75] [02:30.08]頬を伝った 涙の跡を
追随着 脸颊上流过的 [02:33.66]追い掛けて 行き着いた先で
眼泪的痕迹 所抵达的地方 [02:38.00]捨てられたまま 痩せこけていた
是被舍弃掉的 干瘦憔悴的 [02:41.68]夢たちが凍えていた
梦想正在瑟瑟发抖 [02:47.19] [02:47.62]時だけが残酷に過ぎて往けど
虽然时间残酷地继续前进 [02:51.30]変わらない胸裏の傷愴と
这胸中没有改变的悲伤 [02:55.13]変われない置いてけぼりのの僕等を
以及无法改变的被抛弃的我们 [02:59.02]過去たちが嘲笑っている
仍在被过去嘲笑着 [03:02.38] [03:02.81]剥き出しの心は言葉と呼ぶ
被暴露出来的内心 [03:06.68]雨霰に曝されて
受着名为话语的雨滴的击打 [03:10.50]息も絶え絶えになったこの脈を
这奄奄一息的心跳 [03:14.37]どうかそっと暖めてくれ
还请轻轻地温暖它 [03:18.14]その両手で暖めてくれ
用那双手来温暖它 [03:22.49] [03:30.17]-END-
洗脳-Neru/鏡音リン/鏡音レン热门评论
就算卖了一首曲子,Neru也还是Neru啊,并不记得他有做过不卖曲子的承诺。(反而希望他能凭借音乐挣点钱啊,毕竟他也是要养活自己的。
这专辑够我玩一年_(:з」∠)_
打算在Neru曲里到处都刷一遍:Neru马上要过生日啦,8月10日哦。这孩子也要25岁了。洗脑可谓是一首暗含希望的绝望之曲,也愿大家都可以冲破桎梏活出自己的人生。
你觉得跟风听病名的会知道neru吗?知道原唱是镜音的就已经很不错了
调教越来越有味道了……
emm卖曲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歌曲买卖不是正常现象吗?不然音乐人怎么挣钱。
封面原來的模樣我還記得。。灰色的背景,學生服的rin坐在破舊的學生桌上,len靠在紅色的郵筒上(大概是這樣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27秒那句,脑中会自行脑补上一段歌词:啊~哪里不发达,米娜也要支援它。现在已经无法直视这首歌了[生病]
没问题呀,我非常愿意他能多挣点钱养活自己。只是有些人觉得商业化会不那么清高,而且这首曲子卖出去做的pv确实挺不Neru的,不满意也可以理解……
虽然我也是病名才知道neru的,但后来听他的曲子感觉真的是好棒的
emmm我见到过,睿站有好多说双子入坑曲就是病名。。。。那些怕不是伪粉。。
还好啦,他是那种明确区分主业和音乐副业的人,没有完全用音乐养活自己的意思,就只能希望他有空的时候投个术吧,然后只要他出碟我们就支持一下……
既然有首歌叫洗脑,那么neru你可不可以做一首歌叫:上头
封面不是Rin和Len,是Neru家孩子来着,具体叫什么名字我忘了……
商业化不是很正常的吗,就像历史上很多名画也都是有钱人向画家约的稿子啊,艺术再清高也脱离不了现实啊
有一些跟风刷曲子的连p主和原唱的人真的很过分[心碎]
喜欢就入坑呗,伪粉的定义是什么呢?
生而为人,却无法成为完人 是啊,但是没办法啊
女孩子叫樱子,男生叫伊织
看成孩子也要25岁了…还在想原来Neru己经这么大了吗orz
6个月前的新粉,先听了病名为爱,我觉得也就只是属于好听的范畴,但不知道曲师,真正让我惊艳的是同专辑后面投的Snobbism,是真的好听,第一次b站听到以后忘收藏了也忘关注了也忘了歌名,后来回味起来,整整找了两周。其实病名为爱真的只是Neru爸爸的常规操作而已啊...真的好多曲子都好棒啊!!!
有实体专辑,是Neru的第二张专辑(没算小生剧场),我记得是两三百,也不算太贵,有能力有心意可以支持他一下是最好 ˃̣̣̥᷄⌓˂̣̣̥᷅
neru我要告你! 你洗我脑 还害得我作文水平提高了
因为某些圈外人都是从病名知道Neru的,所以他们都只赞美病名,然后疯狂踩其他歌。。(´-ι_-`)
写作业听到这歌刚想说这个好洗脑啊,一点开看见歌名叫洗脑🙃
吐个槽..投稿动画故事和人设和PV和曲子完全不搭调啊喂...二专插画的出水老师发过blog说过插画里的孩子是セイ(sei,男)和ナル(naru,女)..由「人に生まれて 人になるため」一句来的..pv貌似很明显把这个设定和曲子的规模缩小到两个人的故事上了啊...(
真那样的话,反而会有更多曲子吧,那样我也喜欢~(不管怎样,都是一股Neru味)
为什么总有种neru是世另我的感觉,哪怕知道大丈夫那些梗,我也自以为是的感到能理解他的真实想法,看着他的歌词就像是在重复自己内心的声音一样,看他在推特上犯傻就像在看自己日常犯病一样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