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見鶏-二宮和也

歌手:

風見鶏-二宮和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風見鶏-二宮和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風見鶏-二宮和也热门评论

觉得二宫和也是神,肯定是下凡间当个爱豆玩玩的,所以什么都能做得很好。

没在你年少时认识你真的是一大遗憾,不管是眼神还是声音,比起现在的你,我更加怀念年少时你的眼睛和你的少年音。不过,现在的你也一样的优秀

太喜欢二大大了 以前饭别的爱豆可能会被卖肉或者故意卖萌的镜头电到 但是饭上尼糯米以后完全不需要 经常一个近镜头或者一个脸部特写就能苏到我 啊 尼糯米真是一个浑身都是荷尔蒙的男人啊 真是的 对着一个三十多的男人花痴起来不行(我在说什么

以前NINO唱歌总有一点秘制走音是我的错觉吗2333[呆]

nino唱这歌的方式老给我一种在耳边吹气的感觉,我不会说我耳朵已经红了[呆][呆][呆]

nino醬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更加覺得好奇,我衹是知道能唱出這樣的歌聲,能演出那樣的悲傷的人,一定不簡單,我想知道更多,但是如果那是你想要藏起來的的話,那就藏起來吧

简直连跪了三首随机。。。。

听这首也想哭 果然nino慢歌solo一出我必哭

爱上了nino,身高身材年龄都是浮云,卖萌照单收啦!以前喜欢老干部就只是欣赏品性而已。可nino,世界第一番可爱温柔帅优秀的nino,行长我想嫁啊![色][亲亲]唉我这辈纸是嫁不出去啦!没救啦![流泪]

这首歌...好温柔。 闭着眼仿佛可以感觉到ninomi笑眯眯又强装严肃的看着自己。 “我们谈了五年恋爱了,所以第六年请你做我的妻子吧。”(大意) ↑从nino说出的这句话完全不觉得土! 想嫁!

二·可怜村村长·宫·唱啥都惨·和·小尖嗓·也

不要再谈xmy辽多多夸夸尼尼吧

nino solo的版本永远比五子一起的版本多了几分哀伤…

这位大嫂 我还觉得智哥该被放在神坛上供起来的神仙呢x

哈哈哈哈谢谢大嫂的肯定呀

不是不是,我也这么觉得。但是越走音越好听?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 怎么能退坑?? 有什么高效的办法嘛 ???我快被他们搞到不想看文献,不想做模拟,我都老阿姨了,追星什么的青春期来得未免太晚了点,耽误事啊,愁禾几。

实事求是,你自己听不出来吗?

不知不觉也是大前辈了啊,nino。总觉得他还是那个倔强又傲气的少年,用拽拽的姿势拿话筒,可以利落地连翻好几个跟斗,腰不会疼膝盖也不会悲鸣的十七岁少年。

评论区的头像简直就是nino图集了哈哈哈哈哈

行长曾经的慢歌总是有消不掉的底噪,很神奇的,并不会显得品质不好,温润的少年音仍缓缓的盘旋在耳边,而絮絮叨叨的底噪让人仿佛置身夏天,暖洋洋的,吹着微风。像是接下来也没有什么事情要做,伸个懒腰翻个身,伸手就可以抚摸旁边甩着尾巴的猫咪。 不知不觉中,听着歌就睡着了。

我的宝贝为什么要因为这种原因突然被人知道啊😶

戴上耳机把声音调到最大,能听到耳机里除了nino的声音,伴奏的声音,还有一种像是雨声又像是磁带滚过发出的摩擦声。这大概就是时光流逝的声音吧。💛

虹是你,梦是你,秘密是你,比语言更重要的也是你。谢谢你让我在17岁时遇到了你。

風見鶏-二宮和也相似歌曲

風見鶏-二宮和也推荐歌曲

風見鶏-二宮和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