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C_EP=NOVA/.-志方あきこ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XEC_EP=NOVA/.-志方あきこ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要吵架啦!> <】 [00:03.790]Uh nyamo! nyamo!! papulipua!!!(にゃも にゃも 困っちゃう!) [00:10.080] [00:15.000] [00:15.670]黒猫(くろねこ)さん白猫(しろねこ)さん
【黑猫桑和白猫桑( • ̀ω•́ )】 [00:18.500]每日(まいにち)いがみあい
【每天都在吵架( • ̀ω•́ )】 [00:21.520]どちらのケナミがステキか
【谁的毛毛最漂亮( • ̀ω•́ )】 [00:24.530]あきずにきそってる
【吵吵闹闹不消停( > ̀ω•́ )】 [00:27.600] [00:33.680]ボクの体(からだ)はつややかさ
【我的皮毛亮闪闪(,,• ₃ •,,)】 [00:36.550]クロヒョウのカンロク
【黑豹一样有威严 [00:39.550]わたしのケナミはふわふわ
【我的皮毛软软的ヽ(#`Д´)ノ】 [00:42.560]お空(そら)の雲(くも)のよう
【好像天边的云朵(¬д¬。)】 [00:45.430] [00:45.610]どうして仲良(なかよ)くできないの?
【为什么大家不能好好相处呢(((p(>o<)q)))】 [00:51.520]せんとうたいせん
【战斗体制】 [00:54.710]ほら すぐ かみつきひっかき おおさわぎ!
【你看 又打起来了 撕咬又抓挠ヽ(#`Д´)ノ】 [01:00.490] [01:00.640]けんかはやめて! あらそわないで!!
【不要吵架了!不要打架了!ヽ(●-`Д´-)ノ】 [01:03.530]毛皮(けがわ)のモヨウも イロイロだけど
【皮毛的颜色虽然不同(︶︹︺)】 [01:06.540]けんかはやめて! あらそわないで!!
【不要吵架了!不要打架了!ヽ(●-`Д´-)ノ】 [01:09.530]みんなステキじゃ ダメかしら?
【大家都漂亮,这样不行么╭(●`∀´●)╯╰(●'◡'●)╮】 [01:12.420] [01:24.550]Was ki ra quen kyakkya yor (あなたも わたしも) [01:26.030]en mea en kyakkya kyakkya.(なかよし なかよし) [01:27.560] [01:27.730]シマ猫(ねこ)さんのごジマンの
【狸纹猫咪的长尾巴(〜 ̄△ ̄)〜】 [01:30.490]しっぽは超(ちょう)ロング!
【令喵自豪的超长ヽ(•̀ω•́ )ゝ】 [01:33.530]三毛猫(みけねこ)さんのガキしっぽ
【三花猫咪的短尾巴( つ•̀ω•́)つ】 [01:36.500]いつもばかにしてる
【总是被喵嘲笑呢(,,• ₃ •,,)】 [01:39.390] [01:39.560]どうしてジマンばかりなの?
【为什么总是要炫耀呢ヽ(`⌒´)ノ】 [01:45.500]イヤミだらけで トゲトゲ
【尖酸刻薄的语言:;((•﹏•๑)));:】 [01:51.570]みんなの心(こころ)にささってる
【刺痛了大家的小玻璃心(▼へ▼メ)】 [01:54.610] [01:54.780]けんかはやめて! あらそわないで!!
【不要吵架了!不要打架了!ヽ(●-`Д´-)ノ】 [01:57.580]しっぽの長(なが)さもイロイロだけど
【尾巴的长度虽然不同(︶︹︺)】 [02:00.540]けんかはやめて! あらそわないで!!
【不要吵架了!不要打架了!ヽ(●-`Д´-)ノ】 [02:03.510]ぜんぶステキじゃダメかしら?
【大家都漂亮,这样不行么╭(●`∀´●)╯╰(●'◡'●)╮】 [02:06.520]ダメかしら?
【这样不行么\(@O@)/】 [02:07.730]
[02:08.140]三日月(みかづき)ベンチにすわって
【坐在新月的长椅】 [02:16.700]ヨフカシして 遊(あそ)ぼう
【一整夜来玩耍吧】 [02:22.250]昨日(きのう)あった イヤなことは
【昨天的悲伤回忆】 [02:25.340]ほら 流(なが)れ星(ぼし)がさらってゆくよ
【你看 都被流星带走】 [02:31.360]
[02:31.590]Wee paks ra wael yorra yulun anw hueaf zixxa tes syezo,(つまらない意地は スープにとかして)
【无聊的固执 都融在汤里】 [02:35.630]en koffl sor jam lornya.(ハチミツ入れて 飲んじゃおう)
【加入蜂蜜汁 把它喝掉吧】 [02:37.300]Was yea ra viela col yorra chs kiakkya kiakkya (仲良くできるよ)
【可以好好相处的】 [02:43.330]acca acca erlla erlla yanje yanje,(きっときっと もっともっと ずっとずっと) cietta yorra trina yanyaue nyamonyas! !!(だって本当は 気づいたらみんなともだち!)
【一定一定 更加更加 永远永远的 因为突然发现 大家都是朋友!】 [02:56.460]
[03:07.390]まき毛(け)がステキなカールちゃん
【漂亮卷毛的卷卷酱】 [03:08.820]ネグセがいても めだたない!
【即使睡糟了毛也看不出!】 [03:10.280]防寒毛皮(ぼうかんけがわ)のフサ猫(ねこ)さんは
【防寒长毛的蓬蓬君】 [03:11.830]サムがる子猫(こねこ)のヒーローだ!
【是怕冷小猫们的英雄哦!】 [03:13.300]キジ猫(ねこ)さんはくいしん坊(ぼう)
【贪吃馋嘴的胖胖喵】 [03:14.810]でも ハラペコさんには ごちそうしちゃう!
【对饿肚子的猫猫很慷慨!】 [03:16.280]ぼうけんダイスキぶち猫(ねこ)さん
【喜欢冒险的点点咪】 [03:17.770]小箱(こばこ)にはまて 拔(ぬ)けなくて
【卡在箱子里 出不来】 [03:19.300]たいへん困(こま)って にゃーにゃーにゃー!
【这可怎么办呀 NIA-NIA-NIA-!】 [03:20.760]白猫(しろねこ)さんはおしゃれさん
【干净整洁的白猫桑(洗洁精?)】 [03:22.280]よごれたみんなを 毛(け)づくろい!
【来帮助大家梳洗又清洁 】 [03:23.810]子猫(こねこ)のギャングはいたずら者(もの)
【爱恶作剧的小小猫】 [03:25.290]でも迷子(まいご)になったら ナミダ目(め)ニャーニャー!
【迷路了就只能泪目NIA-NIA-! 】 [03:26.770]ボスのサバ猫(ねこ)さんは
【雄伟强壮的BOSS样】 [03:28.470]ランボウだけど 町(まち)の平和(へいわ)を守(まも)ってる!
【脾气火爆却维护着和平】 [03:31.430]Uh nyamo! nyamo!! nyasyamorina!!!(にゃも にゃも とてもしあわせ!)
【UH NYAMO!NYAMO!!NYASYAMORINA!!!咪呀 咪呀 真的好幸福!】 [03:44.430]
[03:59.790]終わり
【完】
EXEC_EP=NOVA/.-志方あきこ热门评论
这首歌,是3塔女主咲为了敌方的大规模进攻而吟唱,效果是令所有敌方士兵及大型武器不能行动,最后结果是这些人全部掉落死亡云海,全体死亡。可以说是杀伤力极大的一首曲子。
不要打架,不要打架,金坷垃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假如有神明的话,他们的眼中,人类的战争估计跟小猫打架差不多吧。
由咲唱的一首即兴诗魔法,作用是在一定范围内释放D波的冲击波,致使导力战舰和蕾凡蒂尔在一定时间内不能行动。咲的人格之中潜藏着名为咲夜琉命的神格,咲的无意识咏唱和绘制的画册中都透露着神对人类纷争的看法,没错,人的纷争在神眼里只不过是个儿戏。
志方姐在我心中的形象崩坏了!
杀伤力巨大之音波决战兵器[大哭]我感受到了当时敌兵内心满溢的恐惧[惊恐]
女神唱这么萌的歌[大哭]
之所以歌词是两只猫打架的内容,主要因为咲是生命神,她是用作为生命神的视点在看待这件事情,人类之间的战争在她看来也就是小打小闹。咲本身也是一位脑子相当脱线的神明,她的思考回路是非常奇怪的,经常按照自己的喜好做事,反而弄巧成拙。
大致的意思就是:不管黑猫白猫,能卖萌就是好猫[吐舌][吐舌]
好魔性……各种抖腿……[呆]
令敌方士兵全体死亡(x) 令敌方阿伟全体死亡(√)
难以想象一个神唱着这歌卖萌的同时,敌人全部掉海里死亡,那场面太生草了
这首歌的确是在主角一行受到军队攻击的紧急状况下唱的。而且背景故事也是关于两个国家对谁才是神之子民的争斗,神亲自去微服私访却被两国视为间谍,神一气之下就把两个国家全炸了。
众所周知网游里那些带翅膀穿的跟个神仙皇帝喊着死灭绝杀的都是标配 而那些穿雪人套头上带个圣诞帽的甚至手里的还是一个粉红毛兔兔的嘴里喊来份拉面猪头笨蛋的一般都是大佬
小猫打架,打完不会留下一地的猫尸体吧
其实CLUSTERNIA只有雷瓦迪尔有公民权雷瓦迪尔只有女的 都是β种 基本全是制造出来的 没有子嗣什么的 丈夫更不存在的
歌词曲调和诗的效果差别太大,以至于更加可怕了……
听起来很萌实际上是攻击曲……反差过大
我一直以为exec系列的曲子都是走性冷淡风的,请问这边是怎么混进来的[大哭]
神明和人的区别正是如此。。。在这个设定里面
对面死了就能好好相处啦喵(。
我们永远体会不到那些敌人的感受了(((
不要吵架了!不要打架了!ヽ(●-`Д´-)ノ 大家都漂亮,这样不行么╭(●`∀´●)╯╰(●'◡'●)╮ 妈呀志方女神萌坏了[惊恐]
咲是生命神,创造了大地上的一切动物生命体。她以神的角度在唱这首诗,在神看来,人类的种种争斗都像是猫咪打架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