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 Phantom der Oper

Das Phantom der Oper

时间:2005-09-12

Das Phantom der Oper-Andrew Lloyd Webber曲目列表

Das Phantom der Oper-Andrew Lloyd Webber热门评论

说起来听过几个德奥圈妹子说他配音唱得不咋地,埃森的U桶也是被一些poto迷妹称作“让我看还不如让我去死”的桶啊哈哈哈,但讲真我真的可爱他的演绎,和c没什么cp感的扭曲神经质桶,着重了魅影的非人面吧,莫名很戳,十分魔性_(:з」∠)_唱的话,主要是音色和吐字太带劲儿了,啊捂心口

这个子爵貌似是01一粒沙的刺客...神奇[大哭]

[大笑]我曾经想过,如果U演魅影,是不是得用定制版加大号面具?

我的天这个版本的饭桶竟然是Uwe

饭桶看到德奥这伴舞会不会气死?= =

其实u就输在一个字,矮[大哭]

每一次重读原著小说,翻开书页间总能听到魅影低声唱着“Ich bin dein Engel der Muse”,耳边总回荡着埃里克轻轻啜泣的声音(抱抱这只U桶),真的是一个很美的故事。同样无法忘怀的,还有数年后子爵再谒Chirstina之墓,发现坟前的那朵系着黑色丝带的玫瑰花。孤独善良又孩子气的埃里克啊……

{心塞}荧光花内裤。。。

专门在德亚买了正片看,发现u配音的时候自己还没有演过剧版poto。虽然声线和电影演员在前半段不是很贴合,但是后面尤其不归点那里,简直情感张力满分!会完全沉浸进去!作为配音版总会众口难调的,但老实说U桶这个演法非常贴近原著对桶的设定,如果你设想中的桶是霸总风格的那么抱歉了。

xx有TB桶的专辑吗[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