レクデンシー-Manika/初音ミク/v flow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レクデンシー-Manika/初音ミク/v flow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可不记得曾向你请求过 [00:29.88]必要以上の愛も才も全部そうだ
超过必要的爱也是 才能也是 全都如此 [00:33.79]選んだ答えもきっと
选择的答案也 一定 [00:37.61]宣戦布告みたいだなんて言えるかな
像宣战布告一般 这样说着 [00:42.60]未来の備えをどうぞ
请做好为未来的准备 [00:46.00]後悔以外を蒔いて咲いた所為かどうか
播种下后悔以外的 绽放的所为或是其他 [00:50.23]孕んだ思いをそっと
把悄悄蕴含着的思绪 [00:53.63]再現不能に投下なんて出来るかな
无法再现地投下什么的 做得到吗 [00:58.56]名前の無い僕にも光を当てて下さい
请也给没有名字的我 沐浴到光明吧 [01:03.18]死にたくて生きたいや
想要死去 想要活着 [01:07.59]偽りでも良いから
就算是假的也好 [01:09.12]僕を僕と呼べる理由を与えて神様
把我能被称作“我”的理由给出吧 神 [01:13.77]もう間違っているとか正解はこうとか
已经 做错了吗 正解是这样的吗 [01:19.52]そんな事より今はどうかしてる脳に
比起那个——现在 怎么做才好 [01:23.71]制裁は今日なら警戒してんだろ
如果制裁就在今日 应该警戒起来吧 [01:27.52]言い訳とかメンチ切って夜に置いてけ
辩解吗——怒目而视 置于夜中 [01:46.96]出来損ないの僕にだって
即使是废物的我 [01:49.36]選択肢は有る筈だった
也应该是有选项的 [01:51.21]心を失わない様に
为了不失去心 [01:53.06]切って貼った哀
切下 粘上 哀 [01:55.66]文字起こして気持ち綴って
着手写起文字 连缀起心情 [01:57.11]曖昧な柵を絶った
断绝了暧昧的障碍 [01:59.10]苦しい顔なんてしないで
不要做出痛苦的表情 [02:01.14]居場所の無い君にも光を当てて下さい
请也给没有容身之所的你 沐浴到光明吧 [02:07.14]会いたくて会えないや
想要遇见 无法遇到 [02:11.30]拘りとかいいから
拘泥也无所谓了 [02:12.67]君を君と呼べる自由を与えて神様
把你能被叫作“你”的自由给出吧 神 [02:17.87]もう間違っているとか正解はこうとか
已经 做错了吗 正解是这样的吗 [02:23.41]そんな事より今はどうかしてる脳に
比起那个——现在 怎么做才好 [02:27.60]制裁は今日なら警戒してんだろ
如果制裁就在今日 应该警戒起来吧 [02:31.35]言い訳とかメンチ切って夜に置いてけ
辩解吗——怒目而视 置于夜中 [02:51.20]頼んだ覚えは無いよって君が言うからさ
因为“我可不记得曾向你请求过”这句话 是你说的啊 [02:57.62]選んだ答えもきっとそう意味を成さないから
因为选择的答案 一定 无法形成意义 [03:11.33]もう間違っているとか正解はこうとか
已经 做错了吗 正解是这样的吗 [03:15.40]そんな事より今はどうかしてる脳に
比起那个——现在 怎么做才好 [03:19.64]制裁は今日なら警戒してんだろ
如果制裁就在今日 应该警戒起来吧 [03:23.44]言い訳とかメンチ切って夜に置いてけ
辩解吗——怒目而视 置于夜中 [03:27.73]
レクデンシー-Manika/初音ミク/v flower热门评论
「ひっくりかえせ」 歌词翻译搬自bilibili视频评论区。感谢Gyaku_sekai。 PV是miyame老师画的,很神,里面的男孩子叫きい(奇異),女孩子叫あまね(普)。花花又被当男孩子用了!(草) 歌名叫レクデンシー(Lecdency),应该是自造词,深究它的含义也没啥意思。 透明是错误机翻结果(
这首歌很适合在初冬某个静谧的午后静静欣赏。和蔼的阳光透过窗子斜射进来,淡淡的暖意像纱一样盖住全身,不刺眼也不炙热。藤椅晃啊晃,带着记忆晃回了好久好久以前,没有是非,没有恩仇,悠悠回到幸福结局的时候。
花花,我的花花为什么又被当男孩子用了
为什么我会觉得这首歌有着无可奈何的悲伤和孤独感……听多了身上的力气好像会被吸走一样,慢慢陷入深渊,根本轻快幸福不起来……
好冷的歌啊但是曲子毒性真的好强。。。。很可惜。。。开始miku的调教有一点沙哑的感觉,和花正好配上(?)但是中间“请也给没有名字的我,沐浴到阳光吧”这段,miku的声音反而变得清澈干净了很多,第二段花唱这段也是,声音变得没有那种沙哑感,变得平稳(?)了很多。。。总之好强!
这首歌单曲循环很多遍都听不腻。这个p主是个新人吗?不管是不是,他确实很有天赋。这首歌的调子有种很……很浓的悲伤和孤独感。开头的钟声响起时,就为整首歌奠定了基调,很虚无巧妙的感觉。尤其是那句“神明大人”,声音略带颤抖,动人心弦。
救命。高潮部分的那个我做错了什么吗戳到我了呃呃呃呜呜呜呜呜呜呜突然就很难过。无助不安的感觉真的很能听出来,调的太强了我的天。微弱,无助,轻盈的转调反而更让人心碎呃呃呃。
YouTube发布地址上给出的歌名是Lecdency没错,但又有网站上给出的是Decrency。这同样也是一个自造词。crence在古代法语里是creance的一个异体词。creance有信仰 信条的意思,Decrency则可认为是表达“非信仰”的名词形式。 (感谢之前前辈的回答)
艺人百科上写的是错的,manika是男孩子啦,虽然我一开始也以为是女孩子,宣传专辑的视频说了话,还有推特的照片都指明了manika是男孩子@云音乐小秘书
我的天大家都是神仙手书安利来的吗
🌿,yysy,花花女子力是真不高啊,想要成为大统领这么少女的曲子都救不了😂
咱能不ky嘛喜欢可以多刷刷up的手书,不要在原曲下刷啊
都怪花性能高声线独特,,,主要是能打的男v没几个,还有就是看人气吧,感觉花现在挺火的
manika的曲子有一种“我很会编曲但我一定要给你们秀一下slap技术”的美……每一首的贝斯都巨爽,爱贝斯人升天😇
歌词让我想到创作者和他笔下的角色“我可没有向你请求过超出必要的爱和才能”“请让没有名字的我沐浴到光明吧”是角色的话。“即使是废物的我也是有选项的,为了不失去心,切下,贴上”极度自卑的创作者创造出一个完美的能爱他的角色
这个的pv真的太绝了……特别是花花失去脑壳(?)的那一段
你们给术术人留点生存空间吧 好多术曲下面全是诸如“xx手书来的”“不要kyxx手书”一类的评论 正经的科普p主 分析歌词 夸调教夸曲绘夸编曲的评论反而看不到几个啊喂【冷门p主出现这类情况的几率会高很多】
不要谈了呀,up主已经明确说不要ky了呀
救命,唱歌要唱到调子上啊,你唱在我心里是什么意思啊😅😅😅
百度关于花花的介绍:声音更像男孩子(
对于既定现实的无力感和绝望过后的看淡一切,就像海子在自杀前写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那样,但和海子不一样的是,ta仍然希望得到神明的救赎
标题的答案已经写在说明里了。 「ひっくりかえせ」,“反转”。那么是把什么反转呢?把标题的假名从右往左读的话:「死んでくれ。」,“去〇吧。” manika本人在中学阶段一直有被班级同学霸凌,饱受抑郁的困扰,在他自己的fantia里面有几篇投稿有谈到这段过往。
300多条评论,没几个是正常讨论歌的,基本都在吵架,差不得了
还有,无论是花花还是miku,那句“啊啊啊”,都有一种无力改变的感觉,令我很……沉重?整首歌都停留在一种飘渺硝烟的虚无,尤其是高潮部分,有一种,声嘶力竭般的感觉,就像在怒视神明时发出的吼声,渺小,轻薄,却又厚积而薄发,如同怒放的花朵,刹那间绽放沉淀的情绪
“请让没有名字的我也沐浴到阳光吧”
中间和声“啊啊啊”真的太美了
我可不曾向你请求,过超过必要的爱也是,才能也是。这句真的很绝。
这首是Manika油管播放量最高的曲了(除去他remix的异常跳舞的女孩)再生数为二十万
以下评论可能与歌词原意无关www 感觉歌词写的非常好!!很有共鸣 特别是那句“我可不记得曾向你请求过什么” 想起来一句话 “因为你从来都不是请求,而是逼迫啊”
它就是很平淡,但又好听得要死的那种东西[流泪][流泪]manika我服了你了
?这不是『レクデンシー』吗… 曲名打错了吧
风格不同吧。。不可能每个p主调出来的声音都一模一样的
我要听——昏昏沉睡——xxx你不要不识好歹——不然我就跪下求你(抹泪
🧭 我可不记得曾向你请求过🤨超过必要的爱也是🍭🤛才能也是✏[刻刀]🤛️全都🌹🤛如此🥀🤛选择的答案也📝一定✅像宣战布告一般✉️却无法宣之于口📢🤐请为未来做好准备🧺将后悔以外的事播种于心🌱绽放的是否能称为所为🌿能否将心中孕育的念想🔗播种于[手腕伤口]无法再现🎟的世界🤜🔗请让给没有名字的我😐
可是正如词中所唱,悄悄蕴含的思绪什么的没有任何意义。
直接搜英文名是搜不到的,不然评论区早99+了[大哭]这神奇的搜索引擎
我麻了 刷的我是一个没看到 说不要刷的倒是占了好几条热评(。
第一次听的时候没有看歌词,就能感受到与曲子看似轻快的鼓点节拍截然不同的悲伤与绝望无助啊 对应pv结合歌词看到时候就突然感觉被Manima抓住心脏了 “请让没有名字的我,也沐浴到光明吧” “XXXXX” 那是将三千世界看作一场场故事的黯淡神明啊,又怎会对我这种人伸手呢?
一款游戏啦,有些人到b站刷到手书然后过来的
*请不要在任何音源下发表与手书相关评论,谢谢[撇嘴]
一首歌而已,难道演戏就不能男演女或女演男吗,重点难道不是花花的声音很适配这首歌吗[色][色][色]
可能是伴奏和和声都有点孤寂的感觉吧,歌词也有点,但是从节奏还是能感受到一点活跃
我在加这首歌的同时加了一首植物大战僵尸的纯音乐,然后每次听前奏的时候我的脑子:这是植物大战僵尸(确信 ) 十几秒后响起的歌词:不,这是这首歌
感觉好像很多年前的某个雾蒙蒙的早晨,在被窝里毫无预兆的大雨。
全曲给人的感受就是平静而温柔,这种感觉还真是少见啊,像是青春的懵懂,又像是看破一切的无感
听着听着觉得它给我带来了一种无助感。到了高潮部分觉得好迷茫。好像我在半空中坠落,不断下坠但是却落不到地上。
レクデンシー倒过来读是死んでくれ(去死吧),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好喜欢这首 挣扎着想被救赎却欲言又止的矛盾
哪个大聪明把歌名レ和デ的位置互换了
@云音乐小秘书 Manika经证实是男生啦,麻烦改一下艺人百科上面Manika的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