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Rain (Live Version)-Guns N' Rose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vember Rain (Live Version)-Guns N' Rose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當我望著你的雙眼 我看見了被壓抑的愛 [04:26.910]But darlin' when I hold you' don't you know I feel the same
但是,親愛的,當我擁抱著你 你是否知道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04:40.180]'Cause nothin' lasts forever and we both know hearts can change
因為,任何事情皆非永恆 我們明白心都會變 [04:53.100]And it's hard to hold a candle in the cold November rain
堅持自我並不容易 在這冰冷的十一月的雨中 [05:07.730]We've been through this such a long long time
我倆已經歷過很久很久 [05:10.060]Just tryin' to kill the pain' oh yeah
只為了袪除這傷痛 [05:18.240]But lovers always come and lovers always go
戀人們來來去去 [05:21.300]An no one's really sure who's lettin' go today
沒有人能確信今天誰將放手 [05:27.240]Walking away
誰將離去 [05:30.970]If we could take the time to lay it on the line
如果我們能把握時間 回歸正途 [05:34.050]I could rest my head' just knowin' that you were mine
我就能放下心 只要明白你是我的 [05:40.070]All mine
當我望著你的雙眼 我看見了被壓抑的愛 [05:45.410]So if you want to love me then darlin' don't refrain
如果你想愛我 親愛的,別壓抑自己 [05:58.190]Or I'll just end up walkin' in the cold November rain
我將不再遠走 在這冰冷的十一月的雨中 [06:08.380]Do you need some time' on your own
你是否需要一些自己的時間? [06:14.820]Do you need some time' all alone
你是否需要一些自己的時間? [06:21.440]Everybody needs some time on their own
每個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時間 [06:27.750]Don't you know you need some time' all alone
你難道不明白你需要時間獨處? [06:34.720]I know it's hard to keep an open heart
我明白要隨時敞開胸懷並不容易 [06:41.640]When even friends seem out to harm you
即便是朋友都很有可能傷害你 [06:48.020]But if you could heal a broken heart
但只要你能夠治癒破碎的心 [06:54.340]Wouldn't time be out to charm you
時光也無法傷害你 [07:51.460]Sometimes I need some time' on my own
有時候,我需要屬於自己的時間 [07:57.920]Sometimes I need some time' all alone
你難道不明白你需要時間獨處? [08:04.340]Everybody needs some time on their own
每個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時間 [08:10.660]Don't you know you need some time' all alone
你難道不明白你需要時間獨處? [08:46.870]And when your fears subside and shadows still remain
當恐懼平息 陰影仍在 [08:59.100]I know that you can love me when there's no one left to blame
我知道你可以愛我 沒有人該被責難 [09:11.390]So never mind the darkness' we still can find a way
所以不要擔心黑暗 我倆仍然可以找到出路 [09:23.800]'Cause nothin' lasts forever even cold November rain
因為,任何事情皆非不變 即使是冰冷的十一月的雨 [10:59.610]Don't ya think that you need somebody
你不認為你需要有人陪伴嗎? [11:01.930]Don't ya think that you need someone
你不認為你需要有人陪伴嗎? [11:04.380]You're not the only one
我知道你可以愛我 沒有人該被責難 [11:05.880]You're not the only one
我知道你可以愛我 沒有人該被責難 [11:11.900]Don't ya think that you need somebody
你不認為你需要有人陪伴嗎? [11:14.220]Don't ya think that you need someone
你不認為你需要有人陪伴嗎? [11:16.390]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每個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時間 [11:19.080]You're not the only one
我知道你可以愛我 沒有人該被責難 [11:21.770]You're not the only one
我知道你可以愛我 沒有人該被責難 [11:24.190]Don't ya think that you need somebody
你不認為你需要有人陪伴嗎? [11:26.450]Don't ya think that you need someone
你不認為你需要有人陪伴嗎? [11:28.940]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每個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時間 [11:31.310]You're not the only one
我知道你可以愛我 沒有人該被責難 [11:33.750]You're not the only one
我知道你可以愛我 沒有人該被責難 [11:36.270]Don't ya think that you need somebody
你不認為你需要有人陪伴嗎? [11:38.520]Don't ya think that you need someone
你不認為你需要有人陪伴嗎? [11:41.020]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每個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時間
November Rain (Live Version)-Guns N' Roses热门评论
我喜欢Izzy静静站在一旁,我喜欢rose弹钢琴时slash站在钢琴上.....可惜只有怀念了
不瞒您说,其实我外号就叫“合肥lzzy”[汗]
那么就让台风来的更猛烈些!
枪炮玫瑰骨灰级摇滚,耐心听下去才会发现他的伟大
如果是这样,那我还真是挺喜欢这小混混的[呲牙][呲牙]
现在还说他技术二流?,你玩吉他就会发现听着很容易弹的曲子真正弹起来走多难
Slash,民间艺术家,曾在钢丝与螺丝 民间艺术合唱团担任琵琶演奏,并创作 了广大人民喜闻乐见的《东快》,《奶 锤》,《甜妞我的》,《迎宾入林》, 《十一月的冷雨夜》等优雅歌曲。作为 一名极端道教支持主义分子,Slash曾经 与佛教团体Nirvana进行了多次文斗和 武斗,纠正了社会不良风气。喜闻乐见
越听越觉得这首最好听动情
以前总是直接跳到3分钟出开始听,现在听真的是一秒都不放过,连开头的尖叫声都觉得是享受,个人认为这是November rain最好听的版本。
gibson给slash出定制,反正不给你们出定制
评判一个吉他手不能只看技术,谁都明白,去听编原创的每一个音符,这些是思想,每一个音该去怎么编排,才能明白为什么他可能弹的不是那么完美却能闯出来,更多的感性还有理性结合,加上可以适当表达的技术就已经值得学习了,不是说技术有多么毫无缺陷才大是师,这样说,中国技术好的底下小年轻有的是,
我的天!!!有人在怀疑slash琴技???Gibson在他手里的味道,你们真的懂????????
因为一段solo就封神可能有点草率,但slash在我心中真的是封神了,因为这首November rain,在此之前我不敢相信,一段solo可以有这样无尽的边界,感情的容量可以这么大,并且在此之前从来没有试过听哪个solo可以听到眼红,我知道一定有共鸣,不用找,一定有
个人认为这歌是枪花最伟大的一首,并且这是十一月的雨最好听的版本,这歌已经可以把我的心唱哭了。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即使是冰冷的十一月的雨。
握草!没有点开评论的时候我以为是一片赞许,没想到一堆批评之声,鼓不行,吉他不行……这是枪花啊!这是枪花经典之一啊!这不是指弹啊!喂!还有slash牛逼!(我开始搞不懂xx的评论了,我去看看Steve vai那儿的评论是不是都在批评他唱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