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Remastered 2011)-Quee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39 (Remastered 2011)-Quee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某某三九年 [00:38.470]assembled here the Volunteers.
自愿者们麇集于此 [00:40.400]In the days when lands were few.
土地稀缺的日子里 [00:44.970]Here the ship sailed out
飞船从此地出发 [00:47.400]into the blue and sunny morning.
飞往湛蓝而明媚的早晨 [00:50.290]The sweetest sight ever seen !
多么醉人的景象! [00:54.860]" And the night followed day. "
夜晚跟随白天的脚步 [00:57.110]And the story tellers say :
故事人娓娓道来 [00:59.350]" That the score brave souls inside.
内部满载伤痕累累勇敢的灵魂 [01:04.040]For many a lonely day
度过无数孤独的日子 [01:05.980]sailed across the milky seas.
行驶穿过浩瀚的银河 [01:08.790]Ne'er looked back'
从不回头张望 [01:10.040]never feared'
从不畏惧 [01:10.420]never cried. "
从不哭泣 [01:13.730]Don't you hear my call
难道你没听见我的呼唤吗 [01:15.860]though you're many years away ?
虽然你已离开无数光年之远 [01:18.290]Don't you hear me calling you ?
难道你没听见我在呼唤你吗 [01:20.670] [01:23.090]Write your letters in the sand
在沙滩上写信遥寄给你 [01:25.400]for the day I take your hand
是为了有一天能重握你的手 [01:27.530]in the land that our
在这片土地上 [01:29.590]grandchildren knew.
在这片祖祖孙孙熟知的土地上 [01:34.020] [01:35.770]............... [01:55.630]............... [01:58.130]............... [02:02.400]............... [02:02.830]............... [02:03.330]In the year of '39'
在某某三九年 [02:06.390]came a ship in from the blue.
一架飞船从湛蓝的外太空驶回 [02:07.960]The Volunteers came home that day.
自愿者们在那天返回家中 [02:12.020]And they bring good news
他们带回鼓舞人心的消息 [02:14.210]of a world so newly born'
一个刚刚诞生的新世界 [02:16.710]though their hearts so heavily weight.
虽然他们的心脏如此沉重地跳动 [02:21.400]For the earth is old and grey'
因为地球苍老而且灰蒙一片 [02:24.210]little darling we'll away
亲爱的 我们因而离开 [02:26.090]but my love this cannot be.
但我的爱不会离去 [02:30.520]For so many years have gone
这么多年已经过去 [02:33.090]though I'm older but a year.
虽然我只比你年长一岁 [02:35.340]Your mother's eyes
但你母亲的双眼 [02:36.270]from your eyes
透过你的双眼 [02:37.210]cry to me.
对我痛哭 [02:40.090]Don't you hear my call
难道你没听见我的呼唤吗 [02:42.770]though you're many years away ?
虽然你已离开无数光年之远 [02:44.960]Don't you hear me calling you ?
难道你没听见我在呼唤你吗 [02:49.520]Write your letters in the sand
在沙滩上写信遥寄给你 [02:51.960]for the day I take your hands.
是为了有一天能重握你的手 [02:53.960]In the land that our
在这片土地上 [02:56.400]grandchildren knew.
在这片祖祖孙孙熟知的土地上 [02:58.520] [02:59.650]Don't you hear my call
难道你没听见我的呼唤吗 [03:01.910]though you're many years away ?
虽然你已离开无数光年之远 [03:04.230]Don't you hear me calling you ?
难道你没听见我在呼唤你吗 [03:08.230]All your letters in the sand
沙滩上你留下的所有信件 [03:10.920]cannot heal me like your hand.
也无法似你温厚的手将我治愈 [03:13.350]For my life !
一生一世如此! [03:14.670]Still ahead !
你仍然孤独向前驶去! [03:15.920]Pity Me !
可怜可怜我吧! [03:17.040]............... [03:17.290]...............
'39 (Remastered 2011)-Queen热门评论
这首三分多钟的歌信息量其实很大,涉及唯心主义、人择原理、相对论、时空旅行、平行世界、蝴蝶效应……
Brian May真的太强了,前段时间NASA的冥王星计划好像他也掺了一腿~~~摇滚帝+学术帝,偶像啊
这首歌是梅博士为自己量身定制,主音非常好唱,而背景音的高音却不是一般人能唱的(梅写给自己唱的都不敢弄高音,写给别人的却要使人吼得肝肠寸断[大哭])
当年买的京文的引进版歌剧院之夜唱片。听到第五首的时候就开始单曲循环了,导致一个月后才听到波西米亚狂想曲。
这首歌竟然没被选作星际穿越的主题曲?!
一群满腔热血的志愿者,为探索宇宙而遨游太空。仅在太空游了一年的他们,回到地球发现家园已过百载,物是人非。词中志愿者面对至亲至爱的老逝,自己仅大一岁,无奈,酸楚与伤痛,令人动容。
今天花花也为梅校长贡献了精致的尖叫
哈哈哈,想想乐队里剩下唱歌的两个怪物,梅博士觉得不用白不用[大哭]
外公年轻的时候也喜欢听,我小时候他还拿吉他弹过。我在去年看了波米入了困坑,当我喜欢上’39的时候,外公已经老年痴呆了。外公两个月前去世了,今天去外婆家看他生前的东西,发现他用了很久的的歌词本里抄写了’39歌词。现在我是多么希望能跟他一起交流困团,一起唱’39啊。’39真的让我意难平。
roger taylor:this is a fukin’ folk song哈哈哈哈哈哈哈花花的和声好棒哦还是他自己硬要加上去的
辛苦花花,飙那么高的音~[大哭]牙叔说过:Roger的高音像口哨一样响亮[开心]
b站有39的现场合集,花唱呲了以后开始吐舌头,试图萌混过关[大哭]
这是一首让我听哭的歌,嗯。
梅校长:还不是弗雷迪掩盖了我的唱歌才能
而且作为英国人,这个发量
哈哈哈哈😄 据说他自己强烈要求的
外网说罗泰勒的和声像是在难以入眠的一个夜晚,蚊子在你耳边嗡嗡嗡
这是QUEEN的第三十九首歌——同时,MERCURY距离太阳0.39天文单位
哪来的唯心主义、人择原理、平行世界、蝴蝶效应?
好爱这首的现场,花花不是坐在鼓后面挥洒汗水,而是和牙叔校长炯一起,打着铃鼓,仿佛一家四口野餐时载歌载舞
奶奶。我又开始想你了。我真的很想你。你可以听到吗。我不知道往哪里说。在外面读书多年就像是乘着飞船去探索外太空。等我有一天终于可以回来的时候。你却永远的停留在了那一天。don’t you hear my call though you’re many years away ...
爱上布莱恩梅只需要两步:戴上耳机,播放'39
强行装逼 点赞的还这么多,怕是校长自己都不知道
我已经不敢想象自己2039年听到这首会哭成什么样
炯:怎么回事,这种只有我不会唱歌的气氛
不要被外表所蒙蔽,其实梅校的头发是一根头发盘起来的
无论什么时候,39永远在我泪点上…“Don’t you hear my call Though you’re many years away Don’t you hear me calling you?” 昨天演唱会,梅花还是问了“ready freddie?”😭
最后男主回来看到女儿然后关门离开的时候放啊!!
花的高音太好听了吧,怕不是男海妖
看纪录片,花花说他一定要加上这段高音,梅校长一听觉得这好像和那种向上的感觉(大意)挺像的,就有了开头那段啊啊啊啊,哈哈哈哈,花花真的是太可爱了
2039年11月21日我会回来打卡,正好是1939年的一百年之后,《歌剧院之夜》专辑发布的日期。2019我14岁,2039我34岁,如果我忘了请大家提醒我。 太爱这首歌了,但随着Queen80年代转型,之后演唱会就没唱过'39(除了Q+A)。我更喜欢80前的风格,也是Queen的代表风格,华丽、和声、编曲、精致……
幸好没选,会被伪科幻拉低映像。
我记得校长评价过炯,说他是一件秘密武器[大哭]
一首让花花几乎场场Live都崩的魔幻歌曲
刚去找了看了,b站av11370676第二个视频1分58秒开始,花花真的太可爱了,试图拍鼓蒙混过关还吐舌头哈哈哈
请问这首歌要VIP是给梅校长的研究经费吗?
Brian May是我一生的偶像! 摇滚和天文是我觉得最酷的两件事情!!!
正在看梅写的《大爆炸宇宙通史》,他好厉害!
他在(马扁)人!他在(马扁)我们去看歌词!
xswl,咋这么真实又好笑
你外公应该是一个很浪漫而有理想的人吧
水星于我:“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逝。” 梅梅于我:“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不见他们昔日美好,乃是毕生之憾,唯安慰自己前世一定见过。 有生之年,一定要见梅花一次。
roger:皇后御用鼓手(x) 御用尖叫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