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ーフムーン・セレナーデ-河合奈保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ハーフムーン・セレナーデ-河合奈保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如果能将自己的思念传达给你 [00:30.96]水面(みなも)に散った 君の枯れ葉を
在水面散开的琥珀色的枯叶 [00:37.11]風つまびく音符(おんぷ)にして
转化成风弹奏的音符 将思念传达 [00:43.91]思い伝える
将思念传达 [00:48.74]月の雫(しずく)を 左手に
左手将月亮的水滴 [00:54.82]涙でそっと一つにつなぐ
与泪水轻轻的合为一体 [01:00.96]好きな人と結ばれたい
想要和喜欢的人结合 [01:07.81]深く祈るわ
深深地祈祷着 [01:13.03]青春の雲(くも)が切れる きせつ抱きしめ
划破青春的云 拥抱四季 [01:28.36]誰もみんな 一人ボッチだから
不管是谁 都是只身一人的 [01:35.50]優(やさ)しさを愛(いと)おしむのね
温柔是让人想要爱惜的呢 [01:40.43]抱きしめて遠くあなたの胸の
拥抱着遥远的 你的胸中 [01:47.22]命の響きに 満ちる夢
满载的生命回响的梦 [01:55.29] [02:23.67]二人でいても切なくて
两个人在一起也还是有点伤感呢 [02:29.29]あなたの指を ぎゅっと噛(か)んだの
曾经轻轻咬住你的手指 [02:35.36]恋をしても男の人 迷わないのね
即使是在恋爱中的男人 也不会迷茫呢 [02:47.63]流れて落ちた 星の輪が
滑落的流星的光晕 [02:53.83]胸の泉に 波を立てれば
在心中荡起涟漪 [02:59.73]欠けた月は淋しさに似て 心痛むの
残月又似心痛的寂寞 [03:11.96]美しい瞳のまま どうぞ愛して
像美丽的瞳孔一样 请爱我 [03:27.28]幸せをさがす 幸せふたり
寻找着幸福 两个人的幸福 [03:34.93]抱きしめて生きてゆけたら
如果能相拥着活下去 [03:39.89]離さないで ああ時の銀河(ぎんが)に
请不要放手 啊 即使顺着时间的银河(接下句) [03:46.58]流され 大人になろうもっとも
流淌 成长为大人 也请不要放手 [03:52.28]青春の雲(くも)が切れる きせつ抱きしめ
划破青春的云 拥抱四季 [04:07.40]誰もみんな 一人ボッチだから
不管是谁 都是只身一人的 [04:14.59]優(やさ)しさを愛(いと)おしむのね
温柔是让人想要爱惜的呢 [04:19.45]抱きしめて遠くあなたの胸の
拥抱着遥远的 你的胸中 [04:26.36]命の響きに 満ちる夢
满载的生命回响的梦 [04:37.90]
ハーフムーン・セレナーデ-河合奈保子热门评论
一看是克勤唱的歌,赶紧找原唱,这么快就找到了[汗]
这首歌人家是原唱 词曲唱都是她一个人
上次艺术节和一个日本女生一起唱的歌,我用小提琴拉前奏和过门,她用竖琴伴奏,我唱一段粤语,她唱一段日语,台下的伙伴听哭了一片。每次回想起来,都要心跳加速,感慨万分[爱心]
香港没有歌坛,只有娱乐圈。——黄家驹
一眼看成“胖小夜曲”[大哭][大哭][大哭]
一听就知道是昭和时代的味道
不得不承认日本人作曲很强,有那么多知名的配乐大师。个人觉得国人比较偏爱娱乐和偶像崇拜,所以《我的滑板鞋》这类作品才会火,很多歌手靠颜值撑起的,而中国并不缺大师级音乐人,如谭盾这类音乐人,作曲很不错,像李玟的《月光爱人》这样的作品很大气也很优美,这些音乐人更需要关注!个人观点,勿喷
我的抗日梦,被xxx和B站毁了[撇嘴]对不起看过的抗日神剧[大哭][大哭]
日本在中国干过的事,俄罗斯也干过[大哭]你看现在很多中国人还是普京的粉丝,对普京友好。很多人喜欢日本,不过没人会喜欢右翼分子和政府的
黄家驹:“我没说过。”
河合奈保子,中岛美雪,近籐真彦,等等⋯⋯养活一批香港歌手。[狗]
不要高估中国制度下的大陆音乐创作能力,现在的中国原创音乐连解放前都不如,也不如解放后的20年,民国上海的老歌在东亚甚至欧美都流行,日本人称那时的上海是亚洲流行音乐的发源地,陈刚,贺绿丁,何占豪,乔羽等老一辈艺术家创作出的经典是现在大陆浮躁的歌手不能比的
整个听歌过程心情变化:[憨笑]诶有点熟悉👉[开心]哦原来是日语版的国语经典[呲牙](看评论前)👉啊这才是原唱[呆](看评论后)👉[流泪]这么多年的经典原来是翻唱👉日文版的真好听[吐舌]👉管它华语日语[亲]都喜欢[亲亲]
听完美雪大师。再去听桑田佳右。再去听Kiroro。然后去玉置浩二大哥那串个门。出门左拐听听德永英明。再右拐听听松田圣子。直走再听山口百惠的老歌。然后去千昌夫那里坐一下……感谢这些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港星翻唱没错,小时候丰富我们的精神生活,长大了我们会去发现真相,去了解认识日本,教我们辩证的看问题,看世界;音乐最大的魅力本来就是打通语言障碍去分享去体会
之前不知道在哪看到的,有人问说为什么中国很多歌都是翻唱日本的,有个神回复说 没有词,没有曲,敌人给我们造[大哭][大哭][大哭]
[大哭]这个确实是说过,黄家驹: 香港只有娱乐圈,香港没乐坛.这句话是当时接受电视台访问黄家驹1993年beyond活出彩虹采访纪实
你觉得有八九十年代港台的区风是因为那时很多歌都是买的日本的版权
区别在于周杰伦出道前,一个中岛美雪就是半个华语乐坛。
看来xx的明白人还是多的
喜欢日本的,放在心里就可以了。不要用一堆鸡汤为历史洗白。我也喜欢日本的歌曲和动漫还有综艺,但有些东西是不能忘的。喜欢和不会忘记是不冲突的~
黄家驹离港赴日,在登机前说,香港没有音乐,只有娱乐圈。然后毅然决然的离开香港,去日本发展,不幸在日本陨落!可现在大陆和当初香港一样,甚至还恶劣,大陆没有音乐只有娱乐圈!
几率很小?自己接触面小不代表别人也是
那个说听原版为了装B的。我也是第一次看见你这么装B的。哦,合着我不会外语就不能听外语歌呗?我一听我就是装B了?你这么能耐你早该上天听外星人唱歌了,你肯定能听懂
还好我们有周杰伦![吐舌]
啧啧,一首歌词填得再好,灵魂永远是曲得
没有枪,鬼子给我们造,没有子弹,鬼子给我们造,没有曲子,鬼子给我们写
蔡徐鲲吴亦凡鹿晗可是银河系天王,外星人都粉他们呢
你这混蛋;也就你这瘪三还唱成龙和奈保子的幺蛾子事;拜托翻墙找找当年报纸,明明是香港媒体为博眼球胡乱编造的,日媒都澄清了。奈保子早就结婚了,拜托别用你们龌龊的思想污染一名柳絮才高女性品德
原版已经秒杀所有翻唱版本[可爱]
先听到的是李克勤版,哭了。听这个原版,也哭了。男性的硬汉柔情和女性柔情中对爱的本能的渴望,不管谁先谁后,都表达的淋漓尽致。一个是孤寂又烦躁的夜里,男人内心的苦闷与挣扎,一个是寂寞又平和的夜晚,女人的思忆和盼望。爱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嗯。
那是不懂日文。。。中文填词真的很烂 把别人为了励志 亲情而写的曲子基本全部改成了 爱情活着口水词~
霓虹当年是养活了多少港台歌手啊~
吵个屁啊,整个华语乐坛大半都是改编自日本歌曲的,人家有优秀的曲,只要是通过正当合作改编的就好啦,既可以提高原歌曲的知名度,同时又能带起华语歌坛的繁荣,何乐而不为,不喜欢改编就别去听就行了,听不听是自己的自由,还有听歌又不是一定要听懂歌词才是听懂,曲能调动人心就行了
没有词,没有曲,敌人给我们造
所以周杰伦的出现 打破了华语乐坛多年停滞不前的局面
那八国联军干的坏事少了??英文歌也别听了
翻唱就是曲子借过来,填词谁不会,b站鬼畜up主都会填词
原唱不收費,翻唱要會員
我居然在xxx找到了自己的声优
原唱 让我想起了家驹句话 香港只有娱乐圈没有乐坛 然而大陆现在是只有表演人没有音乐人 真正做音乐的一直被假唱抄袭排挤打压 看看萨顶顶 不知廉耻的 说下次演的精细点 央视都自甘堕落到这样了
翻開歷史,滿洲人也干过,而且并不算太久远,干得更凶狠,地域更广,时间跨度更长,影响更深远,可现在大把人认满清为祖宗呢,就因为他们侵略彻底成功了。国人的逻辑真是奇葩到极点。
感觉再也不敢用xxx听80年代的歌了,就像你养了10多年的儿子突然发现是隔壁老王的种!!![惊恐]
提到近藤真彦就想砍死他,我的明菜[流泪]
前几年看过一个新闻:李克勤批评现在的歌手缺乏创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