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に星が綺麗-斉藤和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空に星が綺麗-斉藤和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吹起口哨向前走吧 我疲惫又沮丧的朋友 [00:09.51]いろんな事があるけど 空には星が綺麗
虽然发生很多事 天上还是有美丽的星星 [00:17.60]懐かしいあの公園に ちょっと行ってみようか?
一直怀念的那个公园 要不要去走走 [00:26.05]最近忘れてること なんか思い出すかも
一直以来忘记的那些 也许能想起来 [00:32.92] [00:33.48]あの頃の僕らには 守るものなどなくて
对于那时的我们来说 没什么想要守护的东西 [00:41.78]夢ばかりこぼしては いつも暇を持て余してたね
只是一直倾诉着梦想 消磨着大把时间 [00:50.63] [00:50.75]口笛吹いて歩こう 肩落としてる僕よ
吹起口哨向前走吧 疲惫又沮丧的自己 [00:59.25]遠くで誰かのギター ゆっくりと空へ行く
远处不知谁的吉他声 缓缓地传到空中 [01:05.93] [01:07.40]今も心の 奥でざわつく
心里现在还是很乱 [01:17.18]あの気持ちは 変わっていない でも…
那个心境并没变 但是... [01:23.59] [01:39.51]あの頃の僕ら今 人に頭を下げて
那时的我们到了现在 会对人低头 [01:47.61]笑ってはいるけれど 目に見えない涙こぼれるね
脸上挂着笑容 看不见的泪水却在心中满溢 [01:56.40] [01:56.96]口笛吹いて歩こう 肩落としてる友よ
吹起口哨向前走吧 我疲惫又沮丧的朋友 [02:05.34]誰も悪くはないさ きっとそういうもんさ
没有谁是坏人吧 一定是这回事吧 [02:13.46]口笛吹いて歩こう 空には星が綺麗
吹起口哨向前走 天上的星星很美丽 [02:20.47] [02:22.00] [02:24.00] [02:24.50]END
以上
空に星が綺麗-斉藤和義热门评论
“就算回去乡下你也要继续在街头唱歌,只要有街道就可以在路上唱歌不是吗” “虽然有街道,但是没有人,不过有很多牛,还有鸡之类的”
看完火花来的,小林子用“我拼命努力到现在只推翻了努力会有回报这句话”来逗笑观众的时候,屏幕前的我和小林子的心一起哭了。
看完火花才明白这句话的含义“你知道吗,所谓的梦想就和诅咒是一样的,中途受挫放弃的人,就永远继续这么被诅咒着”
为火花留名,我知道这不怎么文明,但还是想说,加油吧,做自己还是顺应环境,思考吧,前进吧。
“只要还活着,就不算是悲剧。我们尚在途中,今后仍要继续。” 要在xxx的每个版本都刷一发ˋωˊ
想到的是德永背着包走在灯火通明又漫长无比的街头夜色中,在公园里埋头哭着喊出“可恶,可恶”的样子。想到我的梦想它在哪里呢[哀伤]
“只要有街道就可以唱歌了吧?乡下那么多街道,你可以继续唱。” “……可是没人呐。不过有很多牛,还有……鸡之类的”
三宋又让我结识了一首带动我情绪的小曲,感受到是在生活,而不是空白的活着[奸笑][奸笑]
6月14日,大概是很特别的一天,这一天里,你把齐藤和义的《空には星が绮丽》反复听了116次。 是啊,那是我看完火花的第二天。
蛙蛙视频来的!吹起口哨向前走,天上的星星很美丽。祝你今天也开心[憨笑][憨笑][憨笑]
肩落とす 是沮丧的意思 歌词里翻译为靠在肩上是完全扭曲歌词意思了…希望大家能看到
从肉食动物退场来的~好好听哇
你每天回家路上累得像狗,还趁没人,说些没用的话,安慰自己。这是一个让人心力交瘁却又逃不开的迷宫。你却还相信总有一天你可以,与暗无天日之中见火光。
歌词里的两句分别翻译为 「吹着口哨前进吧 我沮丧的朋友」 「吹着口哨前进吧 沮丧的我」
大家好,我没有看过这部剧,也不懂日文。但音乐节奏一响起,我就觉得这是一首属于少年的歌。曲调简单平直,就像少年在大街上摇头晃脑无所谓的唱,而他可能刚刚经历了一桩伤心事。但这没什么啊,毕竟少年还在我嘛——以上来自一位40岁此刻正在加班的中年未遂贵妇。祝大家今夜好梦,晨起又是明亮的一天。
脱口秀过来➕1 差点泪崩
最喜欢的一首歌。会想到火花里马路边上弹吉他的小哥。无论何时抬头星光都是如此美丽。吹着口哨大步往前走嘛,星空陪着我。
感谢肉食动物,第一遍听就赶紧摇一摇识曲了。白雪公主倒拔鲁智深已经成为我的淘宝昵称了。
一边笑一边沉思一边流泪看完了《花火》,最后回来听这里面的主题曲,心里真的五味陈杂。“是阴暗的房间发明了爱迪生”。可是痛苦否定失败落魄,不见得能造就一个你想要成为的你。但一路来去做了总是好的吧。流过泪后还是会笑啊.......“所谓的烟火.....是为了那些积极向上活着的人们而存在的啊”!
可可爱爱的肉食动物加油!
脱5来的,肉食动物明年再见! 感谢弹幕bgm。难过就抬头看看天吧,能同在一个天空下就是幸福,一切都好!
只要活着就不算坏结局,就仍然在故事的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