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Logic-ジミーサムP/巡音ルカ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 Logic-ジミーサムP/巡音ルカ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24.990]大体それで良いんじゃないの 适当だって良いんじゃないの
大致上就这样也没关系不是吗 随便应付也没关系不是吗 [00:28.910]少し不安残したほうが 楽しく生きられるんじゃないの
留下一点不安 可以过得比较快乐不是吗 [00:33.050]疲れたら寝れば良いんじゃないの たまには楽して良いんじゃないの
累了的话去睡也没关系不是吗 偶尔轻松一下也没关系不是吗 [00:36.980]やりたいことやる为に 仆らは生きているんでしょう
为了做想做的事情 我们就是为此而活的对吧 [00:40.950] [00:46.990] [00:49.040]大体それで良いんじゃないの 失败しても良いんじゃないの
大致上就这样也没关系不是吗 即使失败也没关系不是吗 [00:53.100]どんなに悩んだってほら 结局タイミングなんじゃないの
就算再怎麼烦恼 你看 结果不就是timing吗 [00:57.040]一つ一つ抱え込んで 一体何をどうしたいの
一个一个揽入心里面 到底是想要做什麼 [01:01.000]やりたいことやる为に 君は生まれてきたんでしょう
为了做想做的事情 你就是为此而活的对吧 [01:05.030] [01:15.970] [01:20.840]完璧な生き方なんて出来ないから
因为根本无法过著完美的生活 [01:24.880]完璧な生き方なんてしたくないから
因为根本不想过著完美的生活 [01:28.890]不器用な仆は不器用なままで
笨拙的我就还是维持笨拙的样子 [01:34.680] [01:35.680] [01:37.230]神様、この歌が闻こえるかい あなたが望んでいなくても
神啊,听得见这首歌吗 即使你不这麼希望 [01:45.050]仆は笑っていたいんです 泣きたい时は泣きたいんです
我还是想要笑著 想在想哭的时候就哭 [01:48.990]いつだって自然体でいたいんです
无论何时都想要自然地活著 [01:53.320]谁もが二度と戻れぬ今を きっといつか後悔するから
因为无论谁都再也回不去的现在 未来总有一天一定会後悔 [02:00.980]今はまだこんな気持ちで気ままに歩いていたって、良いよね
所以就算还在用这样的心情 随心随欲地走著,也没关系吧 [02:09.020] [02:13.190] [02:16.350] [02:22.790] [02:25.020]大体それで良いんじゃないの 无理はしなくて良いんじゃないの
大致上就这样也没关系不是吗 不用勉强也没关系不是吗 [02:29.070]作り笑いしたってほら ちっとも楽しくないでしょう
就算故作微笑 你看 一点也不快乐对吧 [02:33.040]一つ一つ抱え込んで 一体何をどうしたいの
一个一个揽入心里面 到底是想要做什麼 [02:37.000]谁も100点満点の答えなんて出せないんでしょう
一百分满分的答案什麼的 谁也答不出来对吧 [02:40.840] [02:57.070] [03:12.870]完璧な生き方なんて出来ないから
因为根本无法过著完美的生活 [03:16.840]完璧な生き方なんてしたくないから
因为根本不想过著完美的生活 [03:20.930]不完全な仆は不完全なままで
不完全的我就还是维持不完全的样子 [03:26.600] [03:29.070] [03:29.220]神様、この歌が闻こえるかい あなたが望んでいなくても
神啊,听得见这首歌吗 即使你不这麼希望 [03:37.020]仆は笑っていたいんです そして今叫びたいんです
我还是想要笑著 然後现在想要呐喊啊 [03:41.090]いつだって最後は No Logic
无论何时最後总是 No Logic [03:45.340]仆らのこの一度きりの梦 どうせいつか终わりが来るなら
我们的这个只有一次的梦 既然总有一天会结束的话 [03:53.030]生きることをやめたい时だけ立ち止まって考えるくらいで、良いよね
只在想要放弃活下去的时候 停下来站著想一想左右,也没关系吧 [04:01.200] [04:02.540] [04:06.520] [04:09.010]"やりたいことだけ选んで、要らないもの切り舍てて"
"只选择想做的事情,不需要的东西都割舍掉" [04:12.920]谁もが皆そんな风に歩けるわけ…无いよね
无论是谁都能够这样子 走下去…是不可能的吧
大致上就这样也没关系不是吗 随便应付也没关系不是吗 [00:28.910]少し不安残したほうが 楽しく生きられるんじゃないの
留下一点不安 可以过得比较快乐不是吗 [00:33.050]疲れたら寝れば良いんじゃないの たまには楽して良いんじゃないの
累了的话去睡也没关系不是吗 偶尔轻松一下也没关系不是吗 [00:36.980]やりたいことやる为に 仆らは生きているんでしょう
为了做想做的事情 我们就是为此而活的对吧 [00:40.950] [00:46.990] [00:49.040]大体それで良いんじゃないの 失败しても良いんじゃないの
大致上就这样也没关系不是吗 即使失败也没关系不是吗 [00:53.100]どんなに悩んだってほら 结局タイミングなんじゃないの
就算再怎麼烦恼 你看 结果不就是timing吗 [00:57.040]一つ一つ抱え込んで 一体何をどうしたいの
一个一个揽入心里面 到底是想要做什麼 [01:01.000]やりたいことやる为に 君は生まれてきたんでしょう
为了做想做的事情 你就是为此而活的对吧 [01:05.030] [01:15.970] [01:20.840]完璧な生き方なんて出来ないから
因为根本无法过著完美的生活 [01:24.880]完璧な生き方なんてしたくないから
因为根本不想过著完美的生活 [01:28.890]不器用な仆は不器用なままで
笨拙的我就还是维持笨拙的样子 [01:34.680] [01:35.680] [01:37.230]神様、この歌が闻こえるかい あなたが望んでいなくても
神啊,听得见这首歌吗 即使你不这麼希望 [01:45.050]仆は笑っていたいんです 泣きたい时は泣きたいんです
我还是想要笑著 想在想哭的时候就哭 [01:48.990]いつだって自然体でいたいんです
无论何时都想要自然地活著 [01:53.320]谁もが二度と戻れぬ今を きっといつか後悔するから
因为无论谁都再也回不去的现在 未来总有一天一定会後悔 [02:00.980]今はまだこんな気持ちで気ままに歩いていたって、良いよね
所以就算还在用这样的心情 随心随欲地走著,也没关系吧 [02:09.020] [02:13.190] [02:16.350] [02:22.790] [02:25.020]大体それで良いんじゃないの 无理はしなくて良いんじゃないの
大致上就这样也没关系不是吗 不用勉强也没关系不是吗 [02:29.070]作り笑いしたってほら ちっとも楽しくないでしょう
就算故作微笑 你看 一点也不快乐对吧 [02:33.040]一つ一つ抱え込んで 一体何をどうしたいの
一个一个揽入心里面 到底是想要做什麼 [02:37.000]谁も100点満点の答えなんて出せないんでしょう
一百分满分的答案什麼的 谁也答不出来对吧 [02:40.840] [02:57.070] [03:12.870]完璧な生き方なんて出来ないから
因为根本无法过著完美的生活 [03:16.840]完璧な生き方なんてしたくないから
因为根本不想过著完美的生活 [03:20.930]不完全な仆は不完全なままで
不完全的我就还是维持不完全的样子 [03:26.600] [03:29.070] [03:29.220]神様、この歌が闻こえるかい あなたが望んでいなくても
神啊,听得见这首歌吗 即使你不这麼希望 [03:37.020]仆は笑っていたいんです そして今叫びたいんです
我还是想要笑著 然後现在想要呐喊啊 [03:41.090]いつだって最後は No Logic
无论何时最後总是 No Logic [03:45.340]仆らのこの一度きりの梦 どうせいつか终わりが来るなら
我们的这个只有一次的梦 既然总有一天会结束的话 [03:53.030]生きることをやめたい时だけ立ち止まって考えるくらいで、良いよね
只在想要放弃活下去的时候 停下来站著想一想左右,也没关系吧 [04:01.200] [04:02.540] [04:06.520] [04:09.010]"やりたいことだけ选んで、要らないもの切り舍てて"
"只选择想做的事情,不需要的东西都割舍掉" [04:12.920]谁もが皆そんな风に歩けるわけ…无いよね
无论是谁都能够这样子 走下去…是不可能的吧
No Logic-ジミーサムP/巡音ルカ热门评论
想了半天no logic是什么,原来就是当时同事那个逼死人的手机铃声。。。每次不到人唱歌他就接了。。。
初中时听的,现在想想那时我听的好多v家的歌全都找不到了呢,全都成了回忆呢,有点小伤感呀。
我从初中开始就在电脑里堆V家的歌,还根据专辑分好文件夹,有些播放器下载的全是杂乱的,我还要一个个修改艺术家和专辑名,有时候还要在外网上查专辑里包含的曲子以及歌手名(p主)……到现在,电脑里已经有1w+首V家了,虽然还有1千首左右没听过……
初音的歌:听了好久的歌,原唱竟然是初音,好开心啊! 巡音的歌:听了好久的歌,原唱竟然是v家,好开心啊! 巡音好可怜(´;︵;`)
今年的巡音是V4公式服!!!
xx最令人苦恼的是没有罗马音,听看不方便
评论略可怜,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嘛。我最喜欢巡音的这首,节奏轻快。 来自一只鱼葱党的弱弱评论
Jimmy明明为Luka十周年写了曲,希望他投,想他了
记得以前好多v曲冷门得找不到翻译[流泪]找得到的还奢望能有时间轴导配mp3...挺费时的但是还是很喜欢[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