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とつぶの涙-Kiror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ひとつぶの涙-Kiror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那滴眼泪 [00:05.410]何を伝えようとしてこぼれ落ちたの
似要传递什么一般滑下脸颊 [00:13.280]言葉じゃなくたってハートで感じられると
虽言不由衷 [00:20.720]信じていたのに
亦选择相信 [00:25.700] [00:26.980]眺めのいいあの窓辺
眺望彼处的窗檐 [00:32.140]何も言わなくても あなたが好きな事
虽并未言及,喜欢你之类的 [00:38.870]全部知ってたつもりでいたんだ
想必你也已然尽数知晓 [00:49.330] [00:49.780]昼間の星を見つけたよ
窥见了昼间的星辰 [00:55.690]あなたを見つけた日も
仿佛重逢了你的日子 [01:01.600]同じくらい嬉しかったんだ
雷同的喜悦 [01:10.630]今までよりも特別なのに
放到现在来说,还是如此特别啊 [01:19.070] [01:19.620]さよならを上手に言えない私は
不善离别的我 [01:27.090]明日へ飛べない鳥
就像无法飞向明天的鸟儿 [01:31.870]少しでも勇気を持つ事できたら
如果有勇气,或许能做到 [01:39.090]ほんの少しだけでも
哪怕微乎其微 [01:44.280] [02:09.080]あなたの影や匂いは
你的身影,你的气息 [02:14.170]思い出と一緒に日(ひ)毎(ごと)薄れてく
随着日日回忆的往复,渐渐损消 [02:20.880]抱かれたうでの痛みは消えないけど
被你紧抱的痛苦却未曾稍减 [02:31.360] [02:31.930]寝ボケたあなたの手を引いて
在清醒的时候,牵着你的手 [02:37.840]水色の空見上げた
凝视着天空泛着水色 [02:43.660]ふたつ並んだ星指さした
并肩的两人手指繁星 [02:55.590]あの頃に戻れないかな
那样的日子再不复见 [03:03.060] [03:04.580]ひとつぶの涙は
那滴眼泪 [03:08.830]何を伝えようとしてこぼれ落ちたの
似要传递什么一般滑下脸颊 [03:16.650]言葉じゃなくたってハートで感じられると
虽言不由衷 [03:23.920]信じていたのに
亦选择相信 [03:28.490]さよならを上手に言えない私は
不善离别的我 [03:35.580]明日へ飛べない鳥
就像无法飞向明天的鸟儿 [03:40.330]少しでも勇気を持つ事できたら
如果有勇气,或许能做到 [03:47.540]ほんの少しだけでも
哪怕微乎其微 [03:53.470]
ひとつぶの涙-Kiroro热门评论
我们都是听着日本歌曲长大的孩子[撇嘴]好多喜欢的歌才发现全是日本歌曲
原谅是翻唱好吗,这首才是原版
原来这是原谅的原版,不过真心觉得张玉华的原谅挺赞的
音乐不分国界,在音乐评论里评论政治是对音乐的侮辱
今天听了一晚上私人fm全是日文歌😂😂😂😂一周前我基本没听过日文歌!最近上瘾了
如果你认识日本一个叫波dyj衣的女孩,请告诉她,有一个男生等了她6年,我还会等.告诉她,我爱她,如果评论沉了,就代表我和她真的没有缘分。。
xx推送原谅,旋律很熟悉,找到原唱原来是kiroro。忽然想起十多年前新年,小城市唯一一家营业冰淇淋店里,朋友把随身听耳机递给我,说冲绳高中生组合,声音很清澈。耳机里冬之歌的女声从远方传过来,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再后来,朋友留学远嫁日本,断了联系,当年送的磁带还安静躺在收藏记忆盒子里。
你走吧,你不适合呆在这里[怒]
xxx还缺一个关于音乐信息的功能,很多人都不知道那个是原版,又懒得去查。
我是听到张玉华的《原谅》找过来哒~
你不适合在xxx,你去别的地方吧
一个人只要尝过甜头,就再也吃不下苦。
你们好爱国哟?知道b战被你们这些所谓的爱国者毁成什么样子了吗?你们这些爱国的究竟为国家做了什么?文化无国界知道吗?什么东西都要强加爱国思想进去,一次两次还好多了会审美疲劳的知道吗?还真的以为自己是救世主?一口一个为了国家,为了中国,可是自己干了什么事情有谁知道?
未来へ——中文版(刘若英 后来) ひとつぶの涙——中文版(张玉华原谅) 长い间——中文版(刘若英很爱很爱你) 逢いたい--中文版 (刘若英收获) 好きな人——中文版 (S.H.E 记得要忘记)
好喜欢这个轻松的调调,最近就循环这歌
他也没说张玉华版是原唱。原谅的日文版也没错。
醉了,点进评论在讨论国家。。。。像点进微博一样
就像养了好多年的孩子突然发现是隔壁老王的。。。。
我们点进评论是想看同听这首歌的人的故事,而不是看一群人在这么唯美的歌下面讨论国恨家仇相关
张玉华是翻唱,不要这么说,翻唱和抄是有区别的
29才听到原唱,好多港台经典都是翻唱,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因为他们从来没说作曲改编自谁
或许是看岩井俊二《情书》,爱上了北海道小樽的雪。 或许了解尾田荣一郎《海贼王》,爱上了一群热血沸腾的人,并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动漫 或许是中岛美嘉的《曾经我也想一了百了》,挽救了身处阴沟的我。 或许是京都的樱花,或许是咸咸的海风,喜欢《灌篮高手》的镰仓,太多太喜欢的喜欢让我向往日本
人家说事实也不行吗?不过确实比你渊博那么一点[大哭]
你可能还是看日本动画片长大的孩子。
我听周杰伦歌长大的[大笑]
原版免费听,翻唱VIP[多多捂脸]
日本歌的旋律不可否认是很好听
错是没错,但是这个说法跟说一首老歌像新歌是一样的,只能是新歌像老歌
音乐无国界,音乐家有国界
你认真的样子,就像天桥下贴膜的
然后呢?强调一下显得自己学识渊博?
艺术无国界,但是文化有。
琉璃神社[大哭][大哭][大哭]
mad,我的歌单随然是日文歌曲但都是关于恋爱的!(我只是感觉声音和旋律好听而已,别乱想)
你错了,其实吃过太多苦的人,一点点甜就能填满
可是...我觉得中文版的歌词内涵更足诶,而且张玉华的诠释也更好,我觉得是很罕见的翻唱好过原唱啊
你甚至还是看日本动画片,用日本电气长大的,甚至你现在开的是日本车,盲猜你现在听歌的耳机都是日本的,这小国家还是有点东西的[大哭]
在日语歌里,总是自己哭泣着,却毫无保留的激励着你笑着面向生活。
你会发现 中文歌会远离你的生活
非常庆幸自己童年是日本人灌输了爱 梦想 执着 希望 正义 奋斗 奇迹...而不是喜羊羊和灰太狼 甚至是熊大与熊二
听日语歌,感觉寂寞的要死掉了,以前看电视剧觉得日剧里面动不动就说好寂寞,还觉得很中二,年纪大了害怕失去太多之后才理解,寂寞真的会让人难过的死掉
这些人只不过享受着站在道德制高点指点乃至痛打别人的快感罢了,“爱国”只是用来满足他们权力欲的一个词语罢了,如果只是嘴上空谈,却无任何实干的行为,这样的人却把爱国当作属于自己的大旗,又是何等浅薄而自以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