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ロ/ハワユ-キクチリョウタ/ナノウ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ハロ/ハワユ-キクチリョウタ/ナノウ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hello [00:01.85]窓を開けて 小さく呟いた
打开窗户 微微叹息 [00:05.50]ハワユ
how are you [00:06.79]誰もいない 部屋で一人
独自呆在无人的房间里 [00:10.70]モーニン
morning [00:11.92]朝が来たよ 土砂降りの朝が
下着倾盆大雨的早晨来临 [00:15.68]ティクタク
Dida(时钟声) [00:17.04]私のネジを 誰か巻いて
谁来拧上我的螺丝 [00:43.65]ハロ
hello [00:44.67]昔のアニメにそんなのいたっけな
以前的动画里 有过这种情节吧 [00:48.25]ハワユ
how are you [00:49.33]羨ましいな 皆に愛されて
能被大家爱着 好羡慕啊 [00:53.14]スリーピン
sleeping [00:54.53]馬鹿な事言ってないで支度をしなくちゃ
别说傻话了 得快点准备 [00:58.38]クライン
crying [00:59.72]涙の跡を隠す為
为了将泪痕掩饰起来 [01:03.73]もう口癖になった「まぁいっか」
够了 “算了”成了口头禅 [01:06.31]昨日の言葉がふと頭を過る
昨天那句话突然闪过脑海 [01:09.21]「もう君には全然期待してないから」
“对你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01:14.38]そりゃまぁ私だって
我本来也 [01:16.54]自分に期待などしてないけれど
没对自己有所期待啊 [01:19.35]アレは一体どういうつもりですか
但那句话 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01:23.85]喉元まで出かかった言葉
跑到了喉咙眼的话语 [01:29.21]口をついて出たのは嘘
一出口就成了谎话 [01:33.63]こうして今日も私は貴重な
今天我也如此 [01:38.86]言葉を浪費して生きてゆく
浪费着贵重的话语而活 [01:43.67]何故隠してしまうのですか
为什么要藏起来呢? [01:46.19]笑われるのが怖いのですか
是因为害怕被嘲笑吗? [01:48.77]誰にも会いたくないのですか
不想见任何人吗? [01:52.35]それ本当ですか
那是真的吗? [01:54.58]曖昧という名の海に溺れて
沉溺在名为暧昧的海洋中 [01:57.18]息も出来ないほど苦しいの
痛苦的无法呼吸 [02:00.42]少し声が聞きたくなりました
有点想听听别人的声音了 [02:02.27]本当に弱いな
真是软弱啊 [02:09.06]一向に進まない支度の途中
完全没有进展的准备途中 [02:12.04]朦朧とした頭で思う
脑海中朦朦胧胧地想到 [02:14.63]「もう理由を付けて休んでしまおうかな」
“干脆搪塞个理由请假吧” [02:20.73]いやいや分かってますって
好啦好啦我知道嘛 [02:22.79]何となく言ってみただけだよ
只是想这么说说看而已 [02:25.41]分かってるから怒らないでよ
我知道了啦 别生气啦 [02:30.28]幸せだろうと 不幸せだろうと
是幸福 还是不幸 [02:35.38]平等に 残酷に 朝日は昇る
朝阳平等而残酷地升起 [02:39.77]生きていくだけで精一杯の私に
光是要活下去就竭尽了全力的我 [02:45.19]これ以上何を望むというの
还能在祈求些什么呢 [02:49.90]何故気にしてしまうのですか
为什么会在意呢? [02:52.43]本当は愛されたいのですか
其实是想被爱的吗? [02:54.85]その手を離したのは誰ですか
放了手的究竟是谁呢? [02:57.59]気が付いてますか
你注意到了吗? [02:59.63]人生にタイムカードがあるなら
人生要是也有签到卡的话 [03:02.46]終わりの時間は何時なんだろう
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呢 [03:04.93]私が生きた分の給料は
供我生存的薪水 [03:07.56]誰が払うんですか
又是谁在支付呢 [03:20.28]サンキュー
Thank you [03:21.76]ありがとうって言いたいの
好想说谢谢 [03:24.92]サンキュー
Thank you [03:26.12]ありがとうって言いたいよ
好想说谢谢 [03:30.02]サンキュー
Thank you [03:31.20]一度だけでも良いから
就算只说一次也好 [03:35.26]心の底から大泣きしながら
好想放声哭泣着 [03:38.26]ありがとうって言いたいの
从心底说声谢谢 [03:41.37]何故隠してしまうのですか
为什么要藏起来呢? [03:45.01]本当は聞いて欲しいのですか
其实是希望有人听听的吗? [03:47.58]絶対に笑ったりしないから
我绝对不会笑你的 [03:50.18]話してみませんか
来说说看吧 [03:52.53]口を開かなければ分からない
不张嘴的话就无法得到理解 [03:55.11]思ってるだけでは伝わらない
光是想的话永远都无法传达 [03:57.68]なんて面倒くさい生き物でしょう
到底是有多麻烦的生物啊 [04:00.42]人間というのは
人类这样 [04:06.18]ハロ ハワユ
Hello How are you [04:08.08]あなたに ハロ ハワユ
致你的hello how are you
ハロ/ハワユ-キクチリョウタ/ナノウ热门评论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之一,就算没人看,我也专门做了歌词和翻译,送给喜欢这首歌的你[大笑]
估计没多少人知道这首是两个人合唱的,buzzpanda和nanou【。
二愣子,都TM研究生了,还要做微商,对,你现在是体验到赚钱的乐趣了,稍微往远处想想的好不?读书的人很少有人能意识到学历的重要性,稍微动点脑子,既然读的是心理学,非要当咨询师?你心理学读好了做生意岂不是更好做
每天的坏心情 小糟糕 都要在 坠入被窝的那一刻 "归零!" 好好睡一觉吧 呀晚安
停,对不起,打扰一下,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 我想今天还没有人夸你吧,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 每天都要活力满满哟 加油(ง •̀_•́)ง 如果打扰到你们了,那对不起(๑•́ωก̀๑) 还,还有我这个是复制来的,嘘~
日语歌就是有这样的魔力,歌词看着有点心疼,但是唱出来怎么会这么有活力呢..啊..强颜欢笑吧。
喂!爱因斯坦说啦,时间存在的意义就是任何事都不可能立刻实现.所以你要继续加油呀……
和喜欢的异校弟弟最近的聊天是: “中考要加油啊!要照顾好自己啊!” “恩!我会的!” 就是为了你,才努力学习,才想要成为更好的自己,想要去到有你 的未来啊! 大家也要为了梦想一起努力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能睡
会有软绵绵的风和好天气 可以晒太阳 吹风 看花看球看云 那些冬日里失去的 一定会在努力下得到加倍的馈赠 再等一等 春天来了呀 花接着就会开的
每次听这种温柔男声总有种我已经有男朋友的错觉。。。QwQ
《hello how are you 》日语歌词翻译成中文歌词。《ハロ/ハワユ》是ナノウ于2010年07月20日投稿至niconico的作品。,ほえほえP创作的初音原创曲。
现在还处在又大又白碰一下就会痛的阶段(。 ́︿ ̀。)
不要擅自对别人抱有期待又自顾自的失望啊。
暴躁老哥,在线正三观😂
声音绵纯无力,节奏跟不上,发音不标准,还跑调。这是我跟这位歌手的区别.
哈哈哈,要是读心理学能赚更多的钱就好了
写作业的时候,突然看到歌词“对你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瞬间泪奔,是,我知道你对我很失望,可是我也在努力啊,我也在用我的方式在活着,在努力啊!为什么,为什么你看不到呢,虽然每天一副懒散,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可是,我也想成为你口中的那个孩子啊,我也想被你夸奖,只要一想到我就感到自豪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耿直好喜欢哈哈哈
靠沉默来获得满足, 靠自闭来感到安全, 靠上瘾来逃避痛苦, 最后靠自己得到失败。 其实我也不想沉默,只是每次快脱口而出的话都会被条件反射般地咽回去。😶
为了让自己的烦恼和疲惫归零!
也可能只是你听不懂日语而已[大哭]
学历高的人真的太太太太太令人尊敬(喜欢?)了,总之我是想做这样的人的!
捉到野生大佬一枚,请收下在下的膝盖[大笑][大笑][大笑]
胆小的人虽然很少会主动去接触人,但他们却一直都在关心着周围的人,请相信这些人不是冷漠的,只是他们太过于温柔了,以至于害怕他们因不会说话而伤害到他人。
日推到的都是好可爱好温柔的少年音 又是被治愈的一天 也没什么大不了是吧!(〃
我想起了高三时看到的那朵花,不知是谁家阳台上的那朵花。那些难过的日子里,我自顾自地把它当作了朋友。今天,我没来由地想起它。很奇怪,我会说谢谢、对不起和再见,可我却再也没遇到像那朵花一样的好朋友。
兄弟。。原唱是miku,其他都是翻唱。
喜欢日语,想学日语,日语有什么用?又没有英语有用 一开始我还想跟你解释,后来一想,解释尼玛,老子没错 全世界我就想听懂他说的话
或许是想表达虽然有不顺利的事情但还是想要努力生活呢
下次遇见了的话,想和你一起听这首歌。
你试试,过几年二十七八了你还能读进去书我名字倒过来写
先发现的鹿乃的版本,今天又听见了男声版,发现也很不错[亲亲]
对于你这个看过无数遍的评论,我想说——你再这么夸我我都不好意思了呀[奸笑]
日语歌真的好神奇……大多数日语歌的旋律偏欢快,但是歌词很扎心
虽然看到这条评论的时间很晚了,但我还是要举起爪爪,说:我我我,我知道!(◦˙▽˙◦)
我想当一个诗人的时候,我就失去了诗,我想当一个人的时候,我就失去了我自己。在你什么也不想要的时候,一切如期而来——执者失之
刀差点就没收住[多多捂脸]
不勇往直前的话,是走不出迷雾的啊。大家都有的羸弱与自卑,一起来粉碎掉吧!
欢快的节奏,其实是伤心的故事啊。 车马很慢,阳光很暖。 致你的 hello how are you
这么好听的歌居然可以免费下载[流泪][流泪][流泪]感动(ಥ_ಥ)
啊,那么多烦心事,算了,明天再说吧[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