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ゼブ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1/6-ゼブ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总有一天要切断引力的锁链 [00:04.510]断ち切り君を連れてサテライト
带你到卫星上头去喔 [00:11.420] [00:26.710]君を探してあの街へ
寻找着你而踏进了那条市街 [00:30.230]さ迷い歩いた夜の道
四处徘徊的夜间道路 [00:34.240]受話器越しに聞こえた声が
透过电话而听见的你的声音 [00:37.920]なぜか とても 気になったの
不知为何 让我感到 十分在意 [00:41.920]見つけた君は赤い瞳
终于找到的你红着双眼 [00:45.490]何事もないフリはナシにして
别装成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哪 [00:49.300]黒い沼に沈む君を放っておくわけにはいかない
不能放任身陷漆黑泥沼的你不管呢 [00:56.550]いつか重力のクサリを解き放ち
总有一天挣脱了引力的锁链 [01:01.080]宇宙へ飛ぶサテライト
飞向宇宙的卫星 [01:03.740]そこに行けば体の重さも1/6
只要到那里去体重就只剩1/6 [01:11.370]君が抱えてる悲しみが
你所怀抱着的悲伤 [01:15.060]少しでも軽くなればそれでいい
若是能稍稍减轻一些就好了 [01:19.100]いつかそこに君を連れていくよ
总有一天会带你去的喔 [01:26.090]重力の外へ
到引力的范围之外 [01:31.090] [01:35.190]宇宙旅行は無理ですが
宇宙旅行虽然不可能 [01:39.000]物理的に高い所へ
就到尽可能高的地方去吧 [01:42.740]色々考えてみた結果
经过许多考虑后的结果 [01:46.490]目指すは港の赤い塔
目标是港边的红色高塔 [01:50.410]走ってきたフリして
装作一路跑过来的模样 [01:53.270]胸の鼓動の速さを隠してみたの
试着掩饰着加速的心跳 [01:57.970]今日は君の手を救い上げる権利をもらうよ
今天牵着你的手的权利我就收下啦 [02:05.250]軌道エレベータのように
有如轨道电梯一般 [02:08.480]雲を抜けて昇るよサテライト
穿过了云层逐渐上升的人工卫星 [02:12.380]300メートル昇れば少しは軽くなるかもね
到了300公尺以上说不定就会变轻些呢 [02:19.990]つまり子供ダマシだけれど
虽然只是骗小孩的说法 [02:23.690]意味が少しでも伝わればいい
但只要心意有稍微传达到就好了 [02:27.750]地上よりも上に連れていきたいの
想带你到比地表还高的地方呢 [02:34.790]重力の外へ
到引力的范围之外 [02:42.040] [02:50.880]見え隠れしてる気持ちは
若隐若现的心意 [02:54.130]多分バレているんだろうけれど
虽然觉得应该已经曝光了 [02:58.170]今はそれ以上 君を救いたいエゴイズム
但现在比起那个 我是个更想救你的自我主义者 [03:05.750]太陽の力を借りて
借用了太阳的力量 [03:09.340]白く輝いているお月様
月亮因而洁白闪耀 [03:13.290]同じように頼ってくれませんか?
能够同样地帮助我吗? [03:21.280]いつか重力のクサリを断ち切り
总有一天要切断引力的锁链 [03:25.700]君を連れてサテライト
带你到卫星上头去喔 [03:28.730]辛いコトや悲しいコトも全部
不论是痛苦还是悲伤全部都只剩 [03:33.880]1/6 [03:36.190]宇宙船はまだ先だけれど
太空梭虽然还有点远 [03:39.860]そこに辿りつけるまでの間
但在抵达那里以前 [03:43.760]僕の左手を握っててくれますか?
你愿不愿意握住我的左手呢? [03:49.980]いつか重力の外へ連れていくよ
总有一天要带你到引力的范围之外唷 [03:58.560]out of the gravity [04:08.860]終わり
1/6-ゼブラ热门评论
带你走,去重力六分之一的地方。
xx..你...居然在歌里下毒!!!
循环记录次数135次,实际循环次数大概在300+左右,可以说是今年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之一!
把我六分之一的心给你,再用剩下的六分之五的心去想怎么爱你
如果体重变成原来的1/6,那真是太感谢了[大哭]
如果轮到我找到身心俱碎的你,请将你所有的悲伤全权交与我背负。
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了这首歌(๑•̀ㅂ•́)و✧ ''別裝成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哪,不能放任身陷漆黑泥沼的你不管呢,總有一天掙脫了引力的鎖鏈,飛向宇宙的衛星,只要到那裡去體重就只剩1/6,你所懷抱著的悲傷,若是能稍稍減輕一些就好了'' 果然,斑马是本命~~~~~
这份内心, 请你笑纳。
我的体重要是减掉六分之一就好了¬_¬
如果身高再高1/6,头发再长1/6,跑步再快极限的1/6,喜欢你再早那么1/6,是不是一切都会不一样。
不管是声音还是歌词都暖暖的[爱心]
有一天我吃完泡面打算洗碗的时候发现,家里洗洁精用完了,我就随手用牙膏洗碗时,会觉得可能要是有一个女朋友就好了。并不是因为有个女朋友就可以不吃泡面了,也不是因为有个女朋友就有人会帮忙洗碗,是我想在洗碗转身回去时,有个人在那,等着我一脸神秘的说:“嘿!你猜我刚刚用什么洗碗的?”
听说这个唱见退圈了,5年前的歌了,突然觉得1/6好珍贵,甚至超过那种需要付费的歌曲。
怎么说呢 挺遗憾的 喜欢你就像坐滑梯似的 一下就滑下去结束了 我坐在最底层想了想还是觉得难以回去 至少懒得原路返回 也懒得绕一圈重新开始 起身拍了拍一屁股灰尘 又晃晃悠悠笑着向人潮走去了 岁月也不算冗长 你我都善良 再次见到你的时候 我还是会笑着
刚粉上ゼブラ就发现他已经退圈了,看了一下他的推特,推文只剩下また会お这几个字,真的好遗憾。这么温柔好听的声音真的好想听更多他的歌!期待复出(虽然概率很微小)这首歌真的唱的好好听!好听到不舍得!
xxx都是些用几句话描绘出极其具有画面感的文学大师[憨笑]
看到这条评论好心酸...虽然我并不知道这位唱见但还是感觉想念啊..
同感...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歌听听就好,千万不要把一个人当做偶像。这是我对各位唱见圈小伙伴的忠告。
请问有谁知道1:40的时候那段女声是谁唱的,感觉对那种声音无法抗拒。
我因为这首歌超喜欢他,还百度过,很久没看过评论。原来已经退圈了啊,难怪一直都没有新歌呢。
我知道的他距今最近的活動還是2016年、也有三年了……現在過得好不好呢。
你为何如此突出,说出了我的心声😂😂😂
一首歌节奏虽然快,但是听起来就像是有个人从你你背后抱着你,将你疲惫迷茫沉重的脚步抬起。突然之间的悬空让你不安,但是他伸出手指向你前方的高空。你也就顺着手臂望过去,明明是一成不变的黑夜,你却感觉像是看到了蔚蓝色的晴空。你微微侧头看向将下巴抵在你肩膀的人,你不认识的人扬起了温柔的笑容
我爸爸总是问我:“你这么听日语歌,你听得懂吗?”我回答:“我听不懂,但我很喜欢听。”他说:“听不懂怎么会喜欢呢?”我回答他:用心灵去唱,注入了感情的歌声,才能赋予歌曲生命,会让人们喜欢上这首歌。哪怕这个人听不懂歌词在唱什么,但却仍然可以感受到歌声中蕴含的生命力,并被她所吸引。
那是我不敢想的美好体重[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