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cyon Days

Foreign Time-Glass Towers

SQ
歌手:
专辑: Halcyon Days

Foreign Time-Glass Tower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oreign Time-Glass Tower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oreign Time-Glass Towers热门评论

我是gay 想找个男朋友 一起潜水 拥吻在没有束缚 没有歧视的 没有不开心 的海洋。

除了没用的肉体自杀和精神逃避,第三种自杀的态度是坚持奋斗,对抗人生的荒谬。 ——加缪

前段时间,我问过身边的朋友说假如我自杀了你会惊讶吗?只有闺蜜说不会,但是她会大哭,会难过。一直觉得只有努力活着的人,才会思考死亡。就像评论里说的自杀是唯一严肃的哲学问题。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讲我很敬重那些非冲动性自杀的人, 他们对死亡的平静我做不到。

我片子老被和谐,只能来这里自娱自乐了

都见你几次了 见你想咬掉好几个主唱的舌头

陪伴我考研半年的歌[流泪]泪目

你是同性恋, okay, 我们不歧视你, 但请不要每句话都要表达: 我是gay。你是gay就会与众不同吗,没必要告诉所有人,好像你拥有别人不可触及一般情感吗?就像我是异性恋, 每发评论都要,我是异性恋,i like female of the species.. ,话又说回来 你是同性恋,who care of real and nobody

What a mess that I am,I'm alive.

你在没人打扰的地方骑行 阳光照耀着一路下坡 大风吹起你的长头发 也吹起你半透的衣衫 享受风 柔软 摇曳 你跳进无人经过的蓝色野海 仰面看天上的云彩 海浪抚摸你的身体 浮浮沉沉随波逐流 享受光 自由 强烈

咬掉主唱舌頭 🛀🏻

这段时间一直循环这首歌,跑步的时候听,走路的时候听,睡觉前也在听。听到的是失落与无奈,歌里唱着I'm too young too late too young to find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哎,I'm alive but my life is in a mess. 最后的suicide[流泪][流泪][流泪]

这个世界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但似乎……也没那么糟!

我是个直女,我也想找个男朋友 一起游泳,拥抱在没有谎言没有忧虑的 没有伤心的海洋。所以对于爱这件事来看,异性恋和同性恋似乎都没有区别,都是在追寻爱的路上

听完这首歌,我想到了一句话. very early in my life,it was to late. 在我很年轻时,一切已经太迟了. ——《L'amant》情人

为什么你觉得个性独立就意味着和社会脱离,你为什么认为融入社会你就得抛弃你的所思所想,这两者是对立关系吗?我觉得不是,尼采说”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今年我二十三岁,现在的我无比强烈的感觉到我就是我,我要成为我,19年了,我要笑着慢慢成为一只特立合群的努力拼搏的越来越有钱的猪。

为什么20岁 我就想快进到70岁然后赶快结束这一辈子 找不到归属感和热爱的事物 真的是一件好让人绝望的事情啊… 快放了我吧 我要窒息了

想到skam里那个吻戏,美极了

but i'm too young too late too young to find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in this gutter town in this silly town i took a ride down where nobody grins to remind myself it's sink or swim it's all over the town, suicide

希望你们找到只属于你的爱情啦

当有一天,湖南台都可以播放狗血同性爱情片,而没有让同性电影停留在偶尔一部网络资源才能看,还表达的是社会矛盾与不接受等这种主题层面上,那时候再有人评论前加我是同性恋,就可以说他有点做作了。

深夜躺在床上,听到这首有点oasis风格的歌,Kitty,它让我想起高中时下晚自习回到茅店听绿洲洗澡歌洗澡的日子,想起我们逃离老佛爷在巴黎街头漫步的日子,想起你每周带给我的伊莉维尔饼干,还有让我初次尝试的黑巧克力...这首歌它让我想起你,想念你,怀念哪时的我,怀念那时的我们。

没想到加缪说过这句话,我以为世间只我悟出来的

终于找到了我最喜欢的风格 看来是这个风格了(这个曲风算什么曲风?

男孩在沿海公路骑单车,张扬地哈哈大笑着,也并不在意他的发型乱成了什么样子。来自海洋的风钻进他的上衣,于是他的后背就有了一个小小的鼓包。

我是一个直男,被一个很好的朋友喜欢着,我真的不想失去他这个朋友,真的好烦。

从小八的vlog来的,才发现这首歌已经在我的喜欢里了

把那些记在心里,想成手心的纹路,用手背保护住。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别人有权利表达自己的情感呀 在现实生活 他们活得并不那么自在 在这里表达一下 释放一下自己在现实生活中难以诉说的 又怎么样呢 希望我们大家彼此多一点理解吧

别人听歌想去蹦哒就蹦哒 ,听到什么就听到什么,都算他自己的,旁人一直叽叽喳喳个什么毛线,说个笑话,听歌还要搞清楚含义。能不能不要这么政治正确啊同志们

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自己过不去,别人没法懂。不说不吵不闹,却是最大的心病。但凡熬过了的,都是百毒不侵。

university, spain and a life that has come before me other guys people that were what i am in a foreign time

管他唱的什么呢,自己开心呗就得了

假如能让心情好起来的话,歌里唱的什么和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呢?

有时我们必须克制自己的欲望,在狂热的追求中给自己一个冷却期,以此来证明自己是热爱还是虚荣作祟。

马克钻进苏格兰最肮脏的马桶 而马桶底下 却是清澈至底的海水

要是每个同性恋都不说,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同性恋了。仅此而已[幽灵]

我觉得是indie rock或者post punk呢!

人的力量变强时,他反而会变得沉静、收敛、从容、不自以为是、不显山露水、不与人争锋......他人的评价已无足轻重,他虽能洞悉他人伪装与本性却视若不见,他只日夜兼程,寻找自己的星辰。

数学题真的很难,但还要带妈妈去远方。

i still hold on to those things that i read in a book that told me i can't win oh what a mess that i'm in i'm alive

拜託了 爸爸媽媽再相愛一次吧

“我们开着车在环海公路上 到了海边 赤脚跑到海水没过脚的沙滩上 欢笑 打闹 玩累了的我坐在一旁看着其他人 你在我旁边 我们都没有说话 你打开了一罐橘子味的汽水递给我 汽水快喝完 太阳也快落下看不见了 我们收拾完东西 又开着车在环海公路上”

啊啊啊我真的好开心好激动,glass towers其实在14年就解散了,但我一直对他们念念不忘所以昨天在ins上搜了他们主唱的全名,然后竟然真的找到了!!!!!嘛不过主唱真的很素人了关注他的人只有两位数而且账号还设置了privacy。我就抱着试试的念头点了follow申请,结果在今天他竟!然!通!过!了!!!

hhhhh搖滾頭像千千萬,月之暗面占一半

我是异性恋 想找个男朋友 一起潜水 拥吻在没有束缚 没有工作的 没有不开心 的海洋。

Foreign Time-Glass Towers同专辑其他歌曲

Foreign Time-Glass Towers相似歌曲

Foreign Time-Glass Towers推荐歌曲

Foreign Time-Glass Tower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