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堂本剛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電-堂本剛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并不会用话语去计较 [00:11.37]この傷みを許そう…
请原谅这份伤痛… [00:29.25] [00:37.30]さよならと風に宛て
一句 “再见” 随风而去 [00:47.21]手を振った突如の別れを
突然的挥手告别 [01:00.13]立ち止まるこの僕に
使我停下脚步 [01:09.79]呼び出された想い出たち…
忆如泉涌… [01:19.54]懐かしむと溢る涙に
在怀念满溢的泪水中 [01:25.75]嫌な顔ひとつ見せずに
不让我看到一丝难过 [01:32.43]映り込んで儚く弾けて香る
充满着梦幻般迸发出的香气 [01:42.04]詩が辛い
苦涩的旋律 [01:48.44]電… 墜ちたような
闪电… 行将坠落一般 [02:01.56]焦げたこころを
焦灼殆尽的心 [02:05.16]可憐に彩り生きてゆくけど
仍染上可怜的颜色活着 [02:14.35]あなたが昇った日を両手で綴じて
你上升的那一天 我双手合十祈祷 [02:30.89]祈った僕の手紙は
手中的那封信也一起 [02:37.13]たまらずに震えた…
不能停止地颤抖着… [02:59.98]木々たちは揺れながら
树木一边轻轻摇曳 [03:09.67]僕を哀れみ噂してる
一边呢喃耳语 哀怜着我 [03:19.56]通い慣れた道だとしても
就算是走过千百回的道路 [03:25.61]寂しく咲いたひとつたちに
也有寂寞绽放着的生命 [03:32.26]黙り込んで眼を反らしたまま
而我却总是沉默着视而不见 [03:38.81]歩く自分が嫌い
讨厌这样走开的自己 [03:47.87]電… 追いかけるよに
闪电… 仿佛追寻一般 [04:01.92]あなたが待つその場所へと
在你等待的那个地方 [04:05.68]辿り着けるでしょうその日まで
能否在那一天之前到达呢 [04:14.53]悪戯だらけのときを
就算是造化弄人 [04:27.41]必ず越えて行くことをきっと誓う
我也一定发誓会去往你身边 [04:37.05]だからまだ鳴かせて…
所以请让我再次呐喊… [05:13.74]るてしいあ
你 爱 我 … [05:26.68]らなうよさ
了 别 永 … [05:39.61]あいしてる [06:04.61]さようなら
電-堂本剛热门评论
渣翻了一下⋯⋯剛さん的歌詞十分寫意,水平不夠翻譯不出來原汁原味的感覺,大家見笑了。期待更好的翻譯!
堂本刚这首歌太美太忧伤了,伤痛和思念如同雷电,一瞬震惊,心痛绵长,追悔莫及。把转瞬即逝的雷电,唱出了绵延无限的惆怅,相信这不是无病呻吟,而是他内心和生活的吐露,尤其最后那段我爱你的呢喃和呼喊,表达出深深思念不舍,仿若悲鸣,不忍看透。
对朋友说因为喜欢上堂本刚感觉世界都美好了,她们觉得我很奇怪,可是堂本刚就是有这种魔力[爱心]
这歌要关上灯躺在床上听,然后往事会一幕幕地出现,然后又消失,出现与消失间你进入梦乡,再梦见的就是最放不下的事情了。
是不是真爱就像雷电 很多人见过 却没有被劈中过
十字架旁边有我们爱的蓝色矢车菊,十字架下面却是我爱的你。
结尾处反着的あいしてる,さようなら,有种希望时光倒流的感觉。。但是最后收尾的那两句正着的,有种最终不得不接受现实,不得不告别的感觉。。。真是悲到骨子里了。。
你教会了我一切,缺唯独少了一件。你从未交过我,如何活在一个没有你的世界。
你 爱 我 了 别 永 这大概是想追回那再也无法相见的人吧
我对这首歌是真的敬而远之 每次听都会被拽进极深的情感旋涡里 太难过了 真的是令我肝肠寸断
天哪,我最后听得泪流满面。不仅是被那个手书,这首歌本身就是充满了绝望和救赎的呐喊,这首歌有种谜一样的魔力。
最后的「愛してる」和「さようなら」是倒着写的。我连正常表达勇气都没有了啊。
b站up为黑塔利亚普/鲁/士做的手书中用了这首歌。手书中普爷为了弟弟(德/国)承担下挑起战/争的罪责,在柏林墙倒塌后消失。而矢车菊是德国国花,并多次出现在手书中。这里的矢车菊也是一种对普爷的喜爱与惋惜吧。(以上内容与真正历史无关,属于黑塔利亚衍生作品)
他朝着那个已经不复存在的背影奔去,想要抓住自己不曾参与过的曾经
日记随着风与闪电舞蹈着,翻过了曾经,却怎么也翻不过名为你的那一页。
我 爱 你 了 别 永 就像是奔跑着的途中重返过去,抓住那时你的衣袍再次拥抱过去,我们从未错过,我们也从未分开,你一直在。
蓝色矢车菊为德国的国花,花语为幸福和遇见。矢车菊有很多种颜色啦,其中就有紫色。紫色矢车菊的故事也是一个遇见,陪伴和分离的故事。印象比较深的句子为:如果这些都太过沉重,我希望你常常大笑,我希望你少受些伤,我希望你快乐。
分别,真的太残忍了。 每一天,爱的人都齐齐整整,这不是惯常,这是奇迹。
应该不算ky吧,知道的明白什么意思,不知道的可能就是当普通评论过去了,也不会给别人评论区观感造成什么影响……
虽然承认那篇手书确实很好,但个人觉得可以在原手书下去支持太太,并不是在这首歌曲下谈论相关这个手书的内容,给太太以及他人带来困扰。
今天晚上,我永远地失去了肥啾……
最难过的一定是被留下的人吧,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会用尽全力,再次紧紧抓住你
那朵矢车菊真是让人敬佩呢...
他走了,留下一地的蓝色矢车菊
我一直不太理解,大家从各个渠道认识一首歌,自然感受不同,在评论区发出来,也能让不知道的知道更多的东西,又有什么不好,所谓反ky的其实是更扫兴
没看过的只当矢车菊是什么感叹,看过的才会点进来啊。我只是看到有人问解释了一下意思,也不会给其他人带来什么不愉快的影响吧
他走了,只留下一片藍色的矢車菊⋯⋯了 別 永
突然就想起了这首,被留下的人也要坚强啊[哀伤]
你们很夸张,在评论底下让人不要ky反而真成ky了,本来我还不知道这句话有什么含义😓
我的抑郁症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堂本刚治好的,当然也离不开亲人朋友的关心,就是有这种魔力
我必须再来夸一波!! 末尾的倒过来的歌词真的非常戳心了 整首歌就像一部电然后最后回放到告白和再见的场景 感觉就是慢镜头倒放先虐一遍 再来一遍这个镜头虐一遍 再加上背景的三重撕心裂肺的呐喊 真的可以感觉到那种痛彻心扉
ky了哦,原作说过不要在曲子下面刷的
天啊,之前一直以为封面是24戴着黑色手套,今天才发现是整个手涂黑了😇😇😇
完全不敢听这首歌,,,,那道闪电就快要追到他的脚边,,听一次哭一次,为什么世界上要有那么多的离别,永远爱紫色矢车菊。
244的音乐大多都很孤独,kinki的音乐大多都很甜蜜
救命现在大半夜的我一边写网课作业一边听歌听到这首直接哭出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作业怎么这么多我哭的泪珠子都掉作业本上了我爸妈还在一旁哈哈哈哈哈哈哈地笑我我好伤心我的头好痛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别人都是分手了在那哭呢就我是写不完作业哭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很多人就像闪电,惊艳了时光。却回不来了啊。
说好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呢。。。
别在原曲下面刷鸭qwq会引起别人反感的qwq
中间钢琴曲那里简直是画龙点睛,道不尽的愁尽在那段钢琴间,不同的人会在那一段想起不同的事与物,也许这就是音乐的魔力
誰懂啊,6分22秒開始有一段很好聽的鋼琴,就像新生了一樣……
东大寺的淡墨樱+電,这个阴雨绵绵的下午一下子沉静下来了
但是也像是一团火ww虽然无法靠近,但是看着火光,感觉自己身上也暖了起来
听刚老师的歌常常觉得,即使不看歌词也能被那股情绪感染,很动人,但还是很想听懂他是怎样通过文字传达的 想起有人说过刚老师写的很多歌有古典诗词的美感,渴望不通过翻译直接感受他的文字力,也是学日语的一大动力!
如果,我把我爱你倒过来念,是你爱我,那我把再见倒过来,是不是就可以不永别了? 最后剛桑又把这两句正过来念,应该是还是失去了
很感慨,当初还只是因为芋,现在已经是双厨狂喜了……感觉24是神
刚的歌总像是在为某人超度[拜],但偏偏嗓音、唱功都这么好,真是很奇怪的魅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