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KAKUCITY M's MEKAKUCITY ACTORS VOCAL & SOUND COLLECTION

ヘッドフォンアクター-じん/LiSA

SQ
TV动画《目隐都市的演绎者》OPSP放映主题曲 TVアニメ「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OPSP放映テーマ
歌手:

ヘッドフォンアクター-じん/LiS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ヘッドフォンアクター-じん/LiS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ヘッドフォンアクター-じん/LiSA热门评论

对啊我觉得Lisa唱的很好啊,为什么要说音域不够呢,明明超级带感啊,不懂。

感觉人类能唱成这样已经非常不错…………

请务必注意安全,遇到猫不要追赶,不要横穿马路及闯红灯,远离工地与卡车,锁好门窗,勿购买新菜刀和剪刀,放好打火机火柴之类的物品,切忌游泳,不要去小河边玩耍,远离天台,有嗜睡症及身体虚弱的不要四处奔波。

大总统哭着说出了这番话,今后假期取消啦😂

非常遗憾的是 新闻联播到今天就要完结了

lisa的这种声线倒是给了我一种在绝望中追寻着一丝光明的希望感与最后真相大白时的无助宣泄。这就是我听到的,也是歌词所诉说的。

这歌能把歌词唱清楚就不错了,JIN爹写的时候完全没考虑过人类翻唱这种东西

为什么在歌里下毒[惶恐]我明明是个好(hen)人(tai)[惶恐]

LiSA最高,还有下面的,女神名字都打错,天诛[发怒][发怒][发怒]

80岁时再放一遍阳炎组曲我还是能从轮椅上站起来[发怒][发怒]

可是这也不是jin爹掐女儿脖子的理由!

把自己锁在床上,那也不去

目隐团新成员:田所浩二 能力:目力

Lisa来唱很合适的!不是音域不够 本来jin爹写的歌就没几个正常人能驾驭…更何况lisa她声音本来就这样,我倒是觉得她就该唱这种狂气的歌

哥,这都是几年前的评论了……你以为我不想改?

你说的就是个真理,同时把名字写对了啊!丝LiSA!(无能狂怒)

这词稍微改改,已经可以送给川建国了

LiSA这版说实话是动画重新演绎的歌里最符合我想象的 声音就很符合takane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即便过了八九年了但还记得当初看番时满屏幕的“此生无悔入阳炎,来年八月十五死。”

兄弟,唱《鸟之诗》和AB主题曲的是Lia不是LiSA好吗,Lia都是上一辈的歌手了,能不能不要随随便便弄混……[汗]

我刚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就已经发回复了[大哭]

ヘッドフォンアクター-じん/LiSA同专辑其他歌曲

ヘッドフォンアクター-じん/LiSA相似歌曲

ヘッドフォンアクター-じん/LiSA推荐歌曲

ヘッドフォンアクター-じん/LiS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