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ロマネスク-SUPER EIGH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大阪ロマネスク-SUPER EIGH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今天也将与谁邂逅 [00:05.88]遥か 遥か 西の街
在这遥远的 遥远的 西边的城市 [00:10.30] [00:11.03]恋をするなら
如果要恋爱的话 [00:13.78]御堂筋から始まるのさ
就从御堂筋开始 [00:18.44] [00:19.87]雅なる物語
化为风雅的故事 [00:22.88] [00:42.06]あの日の僕らは 迷っていた
那天的我们很迷茫 [00:47.18]意地とかはってさ 傷つけあって
坚持己见 互相伤害 [00:52.19] [00:52.72]かけだした君の背中が
奔跑而去的你 [00:58.24]消えた梅田駅
背影消失於梅田站 [01:02.37] [01:03.97]この街の言葉 乱暴と言ったね
你说过这城市的言词很粗鲁吧 [01:12.88] [01:13.90]でも僕は 変えないよ
但是我不会改变哟 [01:18.87]“好きや”と言うから
我会说「喜欢你」 [01:22.71]君を探して 抱きしめよう
寻找你 想要抱紧你 [01:28.43]早く 早く 追いかけて
早一点 早一点 追上你 [01:33.50]恋をするため 心斎桥には人が来る
为了搜索恋爱 人们来到心斋桥 [01:41.95]雅なる物語
化为风雅的故事 [01:45.33] [01:53.61]難波の庭園 好きだったね
曾喜欢过难波的庭园吧 [01:59.41]二人ではしゃいだ 観覧车から
从二人欢闹的摩天轮 [02:04.75] [02:05.43]神戸まで見えたあの日が
遥望远至神户的那一天 [02:09.92] [02:10.46]続くと信じてた
曾经相信会延续下去 [02:14.92] [02:15.62]僕のこの胸は 面影を求め
我的这个心胸 在寻找著从前的风貌 [02:25.05] [02:26.05]ダメなのか 思うけど
虽然我想我已经不行了 [02:30.89]“やっぱり好きやねん”
但我还是喜欢你 [02:35.75]君を追いかけ どこへ行こう
为了追寻你 我将要到哪里去 [02:40.21] [02:40.98]キタへ ミナミ戎(えびす)桥
向北走 向南走 走到戎桥 [02:45.79]恋をもう一度
希望再开始一次 [02:48.77]御堂筋から始めたいよ
从御堂筋开始的恋爱 [02:53.62]雅なる物語
化为风雅的故事 [02:56.84] [03:00.14]振り向いた 交差点
回过头那十字路口 [03:03.63] [03:05.45]僕を見つめている
凝视著我 [03:08.19] [03:09.78]忘れられない 君の優しい声
无法忘记你温柔的声音 [03:14.61]時間が止まっていく
时间就此停顿 [03:22.11]今日も誰かが めぐり逢う
今天也将与谁邂逅 [03:26.42]遥か 遥か 西の街
在这遥远的 遥远的 西边的城市 [03:32.20]恋をするなら
如果要恋爱的话 [03:34.97]御堂筋から始まるのさ
就从御堂筋开始 [03:40.89]雅なる物語
化为风雅的故事 [03:44.96] [03:45.61]君を探して 抱きしめよう
寻找你 想要拥抱你 [03:50.48]すぐに すぐに 追いかけて
马上 马上 就追上你 [03:55.44]恋をするため
为了恋爱 [03:58.14]心斎桥には人が来る
人们来到心斋桥 [04:03.33] [04:04.12]雅なる物語
化为风雅的故事
大阪ロマネスク-SUPER EIGHT热门评论
那年 还很青涩的eito在live上唱大阪罗曼史 全员都哭了 一边哭一边唱 和eighter一起做着手势 到如今看到有弹幕说小三团里最不看好的8团结果走的最稳最好 感慨万千 希望eito再也没有悲伤的日子 有eito的地方就有eighter 「やバリ好きやね 」这份感情也永远不会变 [爱心]
看看现在小三团也是挺心酸的 八团出道就跟后妈养的似的 大家一起努力了这么多年终于算是出头了 八团是唯一一个全团每个人都喜欢的团 不管是关西流氓团还是band闪闪发光的样子不管是被人说像搞笑艺人组成的的杰尼斯还是在各自领域里认真努力男前到不行的七个人 都超级喜欢
十祭的控上看到的弹幕十年前 yoko一个人笑着唱 弟弟们都在哭十年后 弟弟们都笑的很开心 yoko一个人哭了
如果你不是8er 但看过他们在综艺上音番上的逗逼表演 然后某一天 你偶然听到了这首歌 相信我 你一定会哭着入坑
暑假去大阪的时候就一直在听这首歌。梅田 难波 心斋桥 御堂筋……热情爽朗的关西人民就像炎热似火的大阪。在戎桥上回头一看,看到了丸山的巨幅广告牌,心中一阵小小确幸。真是一生美好的回忆。
并非8团粉,但这首歌一听就有种泪目的冲动呢。午后的街道上徘徊的青春,少年的眼神清澈笑容灿烂如同阳光。
J跨居然唱这首了,当时看生放送看的我哭的稀里哗啦的,还被室友当作了神经病[哀伤]
安利十祭版本av号:1903177,十祭完整版av号:1829142
上天是公平的,所幸我心头曾经苦难重重浑身带刺的少年们,可以在岁月无声无息的雕琢下走向安定和平和。能风轻云淡笑着的人,都不会是弃儿。関ジャニ∞大好き
看哭了 ⋯ 十祭 下周就去大阪了 决定跟着这首歌走一遍 一个人 好好体会一下
忘了谁说过,所有成功的喜剧都有悲伤的内核。大概这才是8团吸引人的点吧。
J跨來的!! 一直喜歡的這首歌
昨天跨年唱了 真是瞬间眼泪就要掉下来了TOT
杰尼斯倒闭了,关杰尼八这个名字也要消失了。虽然一开始命名的时候是如此潦草随意,但二十多年来这个名字已经被他们赋予了不一样的颜色,比起名字,更舍不得的是和这个名字相连的回忆。面对即将到来的二十周年能自己取一个更有意味的新名字也算是好事一桩呢。
被杰尼斯放养的鸡最后生了金蛋[爱心]
47都道府见啊!!!!怕什么!5个人就5个人,我们关八5人照样可以制霸全国!十二年前的做过的事重新出发。曾经我还小,但现在我可以了!我陪你们!!!💚💙💜🖤🧡
札幌首日,罗曼史首段是意料之中的六人合唱,也是意料之中的暴哭,基本是把脸埋在手里听。直到最后一遍副歌,听到原本すばる的高音是由安田章大来唱的时候,突然就不想哭了,突然就觉得好的,我们就这样一起走下去吧。
怎么会有人25年了还被困在7人期😭
大仓忠义: 我啊,之前可喜欢在他身后打鼓了。 喜欢过他独特的笑点品味。 喜欢过他对待伙伴的温柔。 喜欢过他说起梦想时热血的那些话。
为了他们改了行程去了大阪,手机拎着刚买的ジャム,一家小店的门口贴着很多他们的照片,笑着买了老板娘说他们特别喜欢吃的米团子。和老板娘说我是中国人,特别喜欢他们。她脸上惊喜又自豪的表情真的特别温暖,还指着我手里的碟说新歌特别好听。他们就是这么被家乡人爱着啊[爱心]
「∞战队的勇士们兵分两路,愿披荆斩棘,顶端再相见」 微博上看见的一句话。
年轻人乐观点 也有可能她是入坑了
想见的人不马上去见就再也见不到了
好想有人可以听我讲8团的所有事情,从8人到7人到6人到现在的5人,我是大龄追星青年,就是因为8团的存在,我才会觉得自己一直年轻,因为他们给我编织的美梦,现在也不是梦醒时分,就算只有5人,也会一生应援!!!我爱每一个人!你们是我的青春!记忆里的青春、存在过的青春、内心永远不老的那个青春!
17年我在东蛋 大家都在 安可是浴衣eito 小亮穿着黄色浴衣 清清爽爽 边挥手边笑 每一瞬间我都想刻进脑海 … 后来…只想逃离… 今天听 真是恍如隔世……
大仓忠义: 只是,作为関ジャニ∞一路走来的14年的历史, 是不会消失的。 对于这一点,是毫无作假、无关谎言、无庸置疑的。 我要和那些珍重的回忆一起,向前走了。 或许在某处,你的歌声, 将继续震撼人们的心灵, 我会这样一直祈祷着,期待着。
十祭上一条弹幕“爱上了一个搞笑团以后 ,一直在掉眼泪”
我真的不想再哭了 所以 Subaru你一定要给我闯出些名堂来
寒假一个人的大阪自由行,走遍了歌里的每个地方,从心斋桥到御堂筋再到戒桥筋,从京都回来到了梅田站转车,以及每天都几乎作为我最重要中转站的难波站……第一次自由行,人生地不熟加上语言也不怎么通,一路上跌跌撞撞的倒也收获了不少独特的风景,我只想说,这首歌给了我勇气,我可能会饭8团一辈子
昴果真是星宿,从小到大都是个特殊的孩子,看着发布会上他红肿的眼睛,但却看不到一丝丝犹疑,那绝对不是一时任性的决定,他对团对粉丝的爱绝对是真的,演唱会流露出的真情是装不出来的,即便这样,他还是坚定的选择离开,足以说明他心中的音乐梦想是多么重要,这就是我尊敬他的理由。
一个组合可以这么多灾多难吗? 不受重视,出道都是求来的,还抽了两个成员跨团。出道一年不到的57因为未成年饮酒离队。之后努力了几年好不容易走上正轨,安却得了肿瘤。毛毛走了,66走了,五人重出发赶上新冠,巡演夭折。走过了鸟横丸新冠确诊以为要云开雾散的时候,鸟又得了耳聋修养了…
突然好羡慕岚的粉,至少他们还有心理准备,能抓紧时间好好看看他们的爱豆,我八团说走一个就走一个,要让我们的心痛几次?!
爱豆是贩卖梦想的职业。他传达到了,拼劲全力地最后一次履行了爱豆的职责,然后毅然决然为了梦想抛下一切去探索整个世界了。那个在保护伞下的小狮子要出门远行了,要去广阔的宇宙了,多了不起。也没有什么抛弃,门把都很成熟可以独当一面,也会继续以band的形式下去,只是小狮子终于冲破了事务所的枷锁
去了大阪才体会到“消えた梅田駅”的意义[大哭]梅田站,永远自己走不出来。。。
去年,毛毛说走的时候哭了,今天那个将我带进坑的人走了,却怎么也哭不出来了,29号在大阪见到你们的时候就有种预感,八色的手环,仿佛在说有始有终一样,唉…就剩下五人了……
涩谷昴你要在异土上像狮子一样奔跑!
涉谷昴,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后你还愿意做我的偶像么?
亮亮累了,在毛毛离开后说好了要带领并没有说假话,他也好好带着8走完了十五祭,但是他累了,他真的累了,跨团7年后选择8是因为他真的喜欢这群人,也是真的对自己迷茫了。小亮我还是好喜欢你呀,是你带我入坑带我认识8,既然慎重的你在这种时候做出决定要走那我跟着你走,只希望你不要让我找不到你
2024年还有人听八团的歌吗🥺
大仓忠义: 怀有梦想,是非常重要的、珍贵的、美好的事情。 如果他的梦想不在这里, 而是在别处创造新事物的话, 那么大概谁也没有去阻止的权利。 好寂寞,好悲伤,好遗憾, 想必大家也有这样的心情。
面试过了,大阪十月见[爱心]
开头听到subaru的第一句就很想哭,从此关八再也没有歌姬,从此再也没有东泷泽西涩谷,subaru,我很佩服如此义无反顾的你,希望还能再见。
以后纹了身,要大方的给我们看呀❤️🧡💛💚💙💜🖤
看到喜多川的新闻……希望你们曾经没有经历过那些……
逃避这首歌逃避了不少日子,每次都能想起箱根时的小老头说「要做师匠做到大家都不用假发的时候」
原来觉得去日本,去大阪就能找到你们,现在你离开了,世界那么大,我去哪里找你呢[流泪]
涉谷锦户要发展越来越好[星星][星星]
你说你要带领关八的时候已经在和公司谈了吧。既然早就决定要走,为什么要说这种冠冕堂皇的话……
这段时间我一直隐约觉得,八总是让我难过,这样不对,他们也不想做惹人哭的偶像啊。今天,在罗曼史这首歌里,才是真真正正地被治愈了,以后看到他们,还是那个让人开心而不是感到遗憾的八。谢谢安田章大,他绝对是天使。谢谢锦户亮,谢谢大仓忠义,谢谢丸山隆平,谢谢横山裕和村上信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