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风-相葉雅紀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夜风-相葉雅紀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连接起明治大道 [00:09.52]車の一つから見上げた
从车中仰望天空 [00:12.47]狭すぎる空を流れてる
被那在狭窄的天空中流逝而过的 [00:15.27]白い雲に追い越された
白色云朵追赶超越着 [00:18.56]あたりはセピア色だから
呈现泛黄旧照片色彩的周遭 [00:21.43]夕方かまたは夢の中
究竟是黄昏还是在梦中 [00:24.59]テールランプを追いかけて
追逐着车尾灯光 [00:27.44]僕は再び走り出した
我又再度开始奔跑 [00:32.87] [00:42.52]いつまでもあると思っていた
总以为那是永恒的存在 [00:45.23]限りなくあると信じていたんだ
总相信着有无边无际 [00:50.17]赤い河になって
化作红色的河流 [00:52.82]追いかけていた
追逐着 [00:56.01]白い雲を追って
追逐着白色云朵 [00:58.94]走っていたんだ
不断奔跑 [01:00.89] [01:01.85]モノクロな夜のカーテンに
黑白夜晚的窗帘上 [01:04.56]追いつかれた頃の空には
追到疲累时的天空中 [01:07.67]君の姿は見えなくて
却都看不到你的身影 [01:10.96]僕はしばらく立ち尽くした
我静静伫立了好久 [01:15.11] [01:26.16]人は止まるなと言うけれど
虽然有人说着 「别驻足不前」 [01:28.96]答えを見つけろと言うけれども
或者说着 「找出答案吧」 [01:33.84]暗い空の中で
在灰暗的天空中 [01:36.29]溢れるくらい
将要满溢而出的 [01:39.82]黒い風になって
化作那即将满溢而出的 [01:42.57]溢れるくらいであった
黑色的风 [01:49.98] [01:59.07]明治通りの歩道から
从明治大道上 [02:01.81]くすんだ空を見上げたら
抬头仰望那无声无息的天空 [02:04.87]記憶のように不確かな
有如回忆般不明确的 [02:07.85]ひ弱な星が光りだした
微弱的星光在闪耀着 [02:10.89]頭の隅に残っていた
那些还留在脑海深处 [02:13.69]忘れてしまえば楽だったことも
只要遗忘便能轻松了的事物 [02:18.59]ひどい人になって
也有如变成恶人般的 [02:21.03]ち切れるくらい
残破不堪 [02:24.57]広いことを言って
也有如说大话般的 [02:27.12]迷えるくらい
迷惘不已 [02:30.42]暗い空に中で
在灰暗的天空中 [02:33.18]溢れるくらい
将要满溢而出的 [02:36.53]黒い風になって
化作那即将满溢而出的 [02:39.11]溢れるくらい
黑色的风 [02:42.41]夜の風になって
化作夜风 [02:48.42]夜の風になって
化作夜风 [02:51.22]夜の風になって
化作夜风
夜风-相葉雅紀热门评论
还记得在演唱会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的xyyj自己拍摄的照片,好像可以看到他内心庞大而细腻的世界[爱心]
xx竟然有了……这首歌可以看到向阴面的他。看到有GN引了那句话,来补个全: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奇迹,他连奇迹都有与生俱来的光芒。他熠熠生辉,他快乐又孤独。
拔拔的夜风solo,无论看了多少遍,还是看一次泪目一次。他的过去、他的现在、他的未来,他的坚守、他的坚强,他垂目的低唱、他仰头的嘶吼,他的一切,都让我的心不堪重负。相叶雅纪,这位左肩绽放着烟花的少年,是我生命中最炫目最珍贵的烟花。
夜风 「How's it going?」巡回中披露的Rock曲。背后的视觉效果是海的景色、在这个视觉效果下舞台上的aiba的影像与其重叠这样独特的演出。虽然aiba穿的是拳击手这样独特的服装,但还是没有舞蹈的情况下投入演唱。
总觉得 少年感 就是这样 细腻的心思加上向前的心 世界之大 终有属于自己的一份天地 夏日的夜风 就像你一样 清爽 [爱心]
最近超喜欢这首,前几天爬完一座雪山后又跑了很久赶大巴,最后瘫在座椅上夕阳那么美听着aiba的声音我睡了好舒服好舒服的一觉🌇
听到这首总会脑补下 夜晚aiba开着重型机车(载着我 并不)去海边一样的偶像剧场景。[色]请给我脑补打满分好吗
听过的最孤独的现场之一。21岁的少年孑然地嘶吼着世界不能理解的骄傲与不安,满眼尽是盛大的人群与沸腾的欢呼,单薄的身影却似乎被舞台的灯光拉得更长了。当年桀骜又孤独少年现在长成温柔又立派的大人,有了属于自己的相知相伴了,幸好幸好。
视频里一直在看拔。 感情那么丰富的一个人,硬生生的把眼泪咽回去了。 录到xgg的时候,画面的右上角是拔的手,攒的紧紧的,通红。 那一刻自己不知道说什么了。 你没能流下来的泪水,我替你流出来了,请你以后也好好的。
这首歌虽然只有在con上唱才能唱出感觉,但是没有在专辑里出现绝对是损失啊[流泪]
每次听爱拔的solo都想起尼尼说的话:相叶雅纪这个人啊,真是很好,总是表里如一,或者说还没学会怎样伪装。是了,不是绿担的我也总是被这个永远温柔和表里如一的小少年震撼到心里去,这个人好到愿意跟饭们分享他赤诚一片的内心世界,毫无保留。
人生は死ぬこと以外かすり傷。~ 现在你成为想成为的黑色夜风了吗
2021也会为你应援,2021回来打卡!💚
是一首在无论何时都想听到的歌 我在札幌的雪夜里与你分别 谢谢你与我分享的三个小时 好像我的人生也可以如此幸福
是那个唱歌时还不太会作出什么相应表情的少年,从以前开始奔跑时汗水就会哗啦哗啦往下掉,一直是一生悬命地为台下的观众作出自己最好的演出💚
很难过的一天坐上了夜里的公交车,去朋友家住了一晚,一路上耳机里的夜风跟着车窗外的霓虹灯、行人和道路一起流动。在夏天的夜里突然明白了汇成红色的河,又感觉似乎能靠近一点点那时的你,但好像还是想不明白,然后在Hello Goodbye里偷偷地哭了出来
他全力奔跑,白色外套滑落下肩,透明汗珠润湿额发,昨天,今天,乃至明天,他都是那个不停奔跑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