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Apple!! feat. nomico-のみこ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ad Apple!! feat. nomico-のみこ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就算身处 流逝的时光里 [01:00.690]気だるさが ほらグルグル廻って
也只有倦怠 在原地打转不停 [01:04.130]私から 離れる心も
从我身边 渐行渐远的心 [01:07.550]見えないわ そう知らない
再也模糊不清 你明白吗 [01:10.740] [01:11.100]自分から 動くこともなく
我的身体 已经动弹不得 [01:14.550]時の隙間に 流され続けて
在时间的狭缝里 随波逐流 [01:17.980]知らないわ 周りの事など
周围的一切 都与我无关 [01:21.520]私は私 それだけ
我就是我 仅·此·而·已 [01:24.880] [01:25.060]夢見てる 何も見てない
做着梦的我 什么都没看见 [01:28.090]語るも無駄な 自分の言葉
出口也是枉然 自怜自艾的废话 [01:31.520]悲しむなんて 疲れるだけよ
悲伤什么的 只会徒增疲倦啊 [01:34.990]何も感じず 過ごせばいいの
干脆就这样 在麻木中度日吧 [01:38.460] [01:38.860]戸惑う言葉 與えられても
就算被灌以 喧嚣的闲言碎语 [01:42.310]自分の心 ただ上の空
我的心也已经 不再起一丝涟漪 [01:45.800]もし私から 動くのならば
如果我能够 驱使自己的话 [01:49.310]すべて変えるのなら 黒にする
就让这一切 被黑暗所吞没吧 [01:52.510] [01:53.190]こんな自分に 未來はあるの
这样的我 还有未来可言吗 [01:56.280]こんな世界に 私はいるの
这种世界 允许我的存在吗 [01:59.730]今切ないの 今悲しいの
此刻感到窒息吗?此刻觉得悲伤吗 [02:03.240]自分の事も わからないまま
就连自己的事 也根本搞不懂啊 [02:06.530] [02:06.780]歩むことさえ 疲れるだけよ
就算走下去 也只是徒增疲倦 [02:10.180]人のことなど 知りもしないわ
对他人的一切 完全无法理解 [02:13.600]こんな私も 変われるのなら
这样的我 如果还能改变 [02:17.130]もし変われるのなら 白になる
还能改变的话 可以化为空白吗 [02:22.810] [02:41.070] [02:48.940]流れてく 時の中ででも
就算身处 流逝的时光里 [02:52.330]気だるさが ほらグルグル廻って
也只有倦怠 在原地打转不停 [02:55.840]私から 離れる心も
从我身边 渐行渐远的心 [02:59.260]見えないわそう 知らない
再也模糊不清 你明白吗 [03:02.590] [03:02.970]自分から 動くこともなく
我的身体 已经动弹不得 [03:06.460]時の隙間に 流され続けて
在时间的狭缝里 随波逐流 [03:09.890]知らないわ 周りのことなく
周围的一切 都与我无关 [03:13.360]私は私 それだけ
我就是我 仅·此·而·已 [03:16.740] [03:16.930]夢見てる 何も見てない
我在做梦吗?什么都没在看 [03:19.930]語るも無駄な 自分の言葉
出口也是枉然 自怜自艾的废话 [03:23.330]悲しむなんて 疲れるだけよ
悲伤什么的 只会徒增疲倦啊 [03:26.850]何も感じず 過ごせばいいの
干脆就这样 在麻木中度日吧 [03:30.660] [03:30.980]戸惑う言葉 與えられても
就算被灌以 喧嚣的闲言碎语 [03:34.120]自分の心 ただ上の空
我的心也已经 不再起一丝涟漪 [03:37.570]もし私から 動くのならば
如果我能够 驱使自己的话 [03:41.090]すべて変えるのなら 黒にする
就让这一切 被黑暗所吞没吧 [03:44.200]無駄な時間に 未來はあるの
空虚的时光 会通往未来吗 [03:47.180]こんな所に 私はいるの
这种地方 允许我的存在吗 [03:50.610]私のことを 言えたいならば
如果要描述我 将我的一切 [03:54.100]言葉にするの なら『ろくでなし』
付诸言语的话 那就是「废物」 [03:57.340] [03:57.890]こんな所に 私はいるの
这种地方 允许我的存在吗 [04:01.070]こんな時間に 私はいるの
这种时光 允许我的存在吗 [04:04.530]こんな私も 変われるのなら
如果这样的我 还能改变的话 [04:08.020]もし変われるのなら 白になる
还能改变的话 可以化为空白吗 [04:11.360] [04:11.640]今夢見てる なにも見てない
我还在做梦吗?什么都没在看 [04:14.950]語るも無駄な 自分の言葉
出口也是枉然 自怜自艾的废话 [04:18.480]悲しむなんて 疲れるだけよ
悲伤什么的 只会徒增疲倦啊 [04:21.930]何も感じず 過ごせばいいのど
什么都不管 在麻木中度日吧 [04:25.350] [04:25.660]戸惑う言葉 與えられても
就算被灌以 喧嚣的闲言碎语 [04:28.900]自分の心 ただ上の空
我的心也已经 不再起一丝涟漪 [04:32.370]もし私から 動くのならば
如果我能够 驱使自己的话 [04:35.860]すべて変えるのなら 黒にする
就让这一切 被黑暗所吞没吧 [04:38.960] [04:39.380]動くのならば 動くのならば
如果任我驱使 驱使自己的话 [04:42.810]すべて壊すわ すべて壊すわ
一切都会毁灭 一切都会毁灭啊 [04:46.280]悲しむならば 悲しむならば
被悲伤笼罩 被悲伤笼罩的话 [04:49.770]私の心 白く変われる
我的心还能够 化为空白吗 [04:53.130] [04:53.320]貴方の事も 私のことも
不论你的存在 还是我的存在 [04:56.710]すべての事も まだ知らないの
这一切的真实 我都一无所知 [05:00.190]重い目蓋を 開けたのならば
如果在此睁开 这沉重的双眼 [05:03.750]すべて壊すのなら 黒になれ
一切都会毁灭 被黑暗所吞没
Bad Apple!! feat. nomico-のみこ热门评论
[呆]作为三大教之一的名曲怎么这么少评论
第一次认识东方是在本子上认识的😭😭😭
此生无悔入东方,来世炸了幻想乡
起初只是为了认清mv上的所有角色,结果入了个大坑_(:з」∠)_
老歌了,当时听这首同人曲是08年在ニコニコ動畫里的首页看到点开的。那时候不知道为啥上首页[大哭]。。。不过这首拿来单曲循环也是百听不厌的类型,超耐听,至今听了2k遍(作画时用曲)
中文翻译已经由用户上传,感谢您的支持。
就算歌词伤人,可是已经没有一丝波澜。如她所唱……听不懂的语言背后有一种莫名情感,直到看了翻译才明白这个感觉叫绝望
这首歌成功将我对东方的兴趣提升了原来的114514倍(doge)。
第一次听这个歌是在osu里。
都2022年了还有人听bad Apple吗
大家好我叫芙兰朵露,是个495岁的小女孩,姐姐总是把我关在红魔馆里不让我出去。我好难过,我好抑郁,我好丧,我要黑化了……
二次元都是好兄弟有什么不能说的,
东方Project是日本同人游戏社团上海爱丽丝幻乐团所创作的众多的游戏、小说、漫画,造就了东方上百名角色、丰富的人设、庞大的世界观。二创方面我们有着数量颇多且优秀的作品、好听到爆的音乐、在P站数量第一的精美图片
这首歌的歌词是坏苹果唱给自己的,如果你们觉得自己有任何一处优点超过一个烂掉的苹果的话,请不要将自己带入歌词。……………………不要再想自己能有什么优点了,你至少可以看懂我的这一段话,它可不行[强]
半夜睡不着,爬起床来走到客厅抽支烟,发现一只蟑螂,于是跟它聊了很长时间,把我对生活的看法,对上司的不爽,生活的压力发泄给它听,烟抽完了,于是我狠狠一脚踩死了它,没办法,它知道得太多了
《永远消失的幻想乡》和《秘封活动记录》,我最佩服的就是这两个同人创作,东方真爱可以去支持下,同人不易,且行且珍惜。
以前只是觉得好听,现在在看歌词,感觉完全不一样了,感觉说的就是自己的内心。抑郁症4年,真的很绝望。
知道就行,不用说了,看本子真不是什么值得说出来的事情
你打东方像音游,你打音游像东方.jpg
果然,车万同人出圈一定没好事
为什么开头那10几秒我会想到香蕉君
我曾经有一份在苹果的保职工作,直到我在新苹果发布会上放了这首歌…
恭喜和muse dash惊喜联动。本来没想到有这个的
引用一句大佬的评论:"一入东方深似海,从此耳机不好买"(〃'▽'〃) 2333333
人都在另一个歌里了,里面评论20000多
有道理,我在听ba的时候眼前的形象不是八音盒版本那样泫然欲泣有气无力,而是一个随着节奏跃动的少女,前面大半都是一种癫狂的将自己的伤痕和痛苦撕开的形象,一遍倾诉一遍带着微笑手舞足蹈,仿佛在说和自己无关的他人的事情一般,毫不在意,直到“没用的废物”那一句,情感才真正爆发,痛哭流涕
好多个bad Apple 请问哪个是最开始的版本呀!
我:你也听Bad apple?他:就是那个和小房间旋律一样的?(松手)(洗手)
阿伟,又在用时间顺序找小鬼哦,休息一下吧,去看个文果真报好不好
那天我开我的捷达王上高速单曲循环这首歌,飙到210,交警和我并驾齐驱。交警拿着扩音器对我喊,我不抓你也不扣你分,你就告诉我这是什么歌。
蟑螂反手一个滑铲把你弄到然后飞天骑脸
我明明一句也听不懂,为什么屁股就是坐不住呢[色]
错,只要是你能想到的地方都可以有烂苹果。
请问一下东方怎么入坑...!我已经想入一直没懂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哭]
纯路人,一点都不了解东方,但很喜欢这首歌
有两个版本,另一个版本的评论数已经是这个的十倍还多了
烂苹果智子说 智子可以在任何维度展开,烂苹果也可以在任何维度展开(有屏幕的地方就有烂苹果,有物质的地方就有烂苹果) 智子可以瞬间出现在世界上的任何一个角落,烂苹果也可以瞬间出现在世界上的任何一个角落智子的人形体很漂亮,烂苹果里出现的东方角色也很漂亮 智子喜欢霓虹文化,烂苹果来自霓虹
想起个评论,两个人在bad apple的PV评论区争这首歌是东方的还是幻想乡的(笑死)
火起来的badapple这个就是原版,但真原曲要在上海爱丽丝幻乐团这个作者的作品里找
终有一天我得在苹果发布会上放这曲
不是填词,是重新编曲,同人。
楼上那几个玩烂梗注意点,不说话没人当你们哑巴。
东方全撞上,音游全错过
我记得这个音乐好像光头强放过
这评论太臭了,不能要了
因为破站有一个《坏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