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の日々… [光一ソロ]-KinKi Kid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永遠の日々… [光一ソロ]-KinKi Kid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寂寞的夜里 [00:36.450]流した涙を拭ってごらん
试著将你所流下的泪水拭去 [00:42.870]見つめあう瞳の中に
互相凝视瞳孔中 [00:48.940]これから僕らを刻むから
将刻划下我俩的未来 [00:56.740]近づけやしない もう二度と
永远不要再靠近 [01:02.100]悲しみも孤独さえもずっと
不论是悲伤或孤独 [01:09.590]迷うことなんてないさ
无须踌躇 [01:15.010]さあそばにおいでよ
来到我身边吧 [01:26.130]すべてを抱きしめたい もう
想拥抱所有 [01:31.420]君の手を離さずいつも
永远再也不愿放开你的手 [01:38.810]繰り返す永遠の日々
不断重复的永远的每一天 [01:44.240]君がいるそう
只要有你 [01:50.000]それだけでいい
这样就足够了 [02:04.000]君と
与你 [02:06.560]過ごす日々は
相处的日子里 [02:10.060]僕だけが瞳に映っているのかい?
你眼中只映著我吗? [02:16.830]なぜだろうね
为什麼呢 [02:19.570]こんなに近く
已经如此接近 [02:23.170]いるはずなのにせつなくて
却又感到寂寞 [02:30.900]何度も抱き合い Kiss しても
无论多少次的拥抱Kiss [02:36.130]足りなくて
都不够 [02:37.730]もっと君を感じたい
想要更感受到你 [02:43.780]きっと今より強くなる
必定比现在更强烈 [02:49.210]この胸の想い
心中的思慕 [02:59.280]信じて欲しいこの愛を
请相信这份爱 [03:05.570]どんな悩みや痛みだって
无论将面临怎样的烦恼及痛苦 [03:12.980]二人ならわかりあえる
我俩必能了解 [03:18.610]遠に君だけを愛してるから
因为我将永远只爱著你 [03:58.600]愛したことの素晴らしさ
相爱的美好 [04:03.770]そう一つずつ感じていこう
一个个去体会吧 [04:11.410]きっと二人は大丈夫
只要有我俩在一定会没问题的 [04:16.860]必ず何かを掴むから
必定能掌握住什麼的 [04:27.780]すべてを抱きしめたい もう
想拥抱所有 [04:33.110]君の手を離さずいつも
永远再也不愿放开你的手 [04:40.580]繰り返す永遠の日々
不断重复的永远的每一天 [04:46.000]君がいるそう
只要有你 [04:51.800]それだけでいい
这样就足够了 [05:15.650]見つめあう瞳の中に
互相凝视瞳孔中 [05:21.670]これから僕らを刻むから
将刻划下我俩的未来
永遠の日々… [光一ソロ]-KinKi Kids热门评论
他只是越长大越傲娇而已……其实没有变的
扣酱的抒情歌基本就一个中心思想:拭去你的泪水,我爱你,我会陪着你,你开心点。
这种人很容易吃亏,幸好遇到的是堂本刚
大爷的词曲都是给一个人的,那个人是谁太好猜。有时悲观,一直像小孩,只会在大爷面前流泪的那个人,需要保护的那个。
只听他自作曲的情歌就可以爱上他啊。。。不过现在反而应该写不出这种感觉了吧。这也就是为什么年少光一在我心中那么珍贵。
2004年的1/2控上,唱得很有感情。 大爷的词,坦率而真诚。孤独和寂寞的时候,来我的身边吧,我会拭去你的泪水,会给予你最安静稳妥的承诺。我什么也不需要,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了,就满足了。相信我吧,相信我们俩吧,相信存在我们的未来吧。 这样想下来这首曲子,就是大爷的情书啊!
人呐,怎么会没有变呢?光一和刚两个人一路走来,怎么会没有变呢?是变化太大了吧,以至于我们分辨不出这是他们变了,还是时代变了。但有些东西不会变,就像是光一的温柔,光一一直是个温柔的人,只是,他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何尝是我们触及得到的?
僕らは この場所を 繰り返す 光る 一つの星と宇宙となり 重なり 輝く為に 僕らは この場所を 繰り返す 君が あまりに 素敵 僕が あまりに 美しい 恋の神は きっと未来への鍵を 雲の隙間から 落とってくれる だから 大丈夫 自分を 信じて 僕を 信じて
已经不止一次在歌词里看见 【只要有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就没问题】,只要你们在一起,就是天下无敌❤️💙
留恋着记忆中的少年光一,可能会错过如今有着成熟男人魅力的大爷。 将温柔藏在行动中,这是大爷始终不变的温柔的方式;言语有时可能变成谎言,但是行动却是实打实地付出。
路人时期听扣酱那段时间的原创歌曲总是那个苦哈哈的基调,给人的感觉就是他的情人真是很忧伤很寂寞很容易流泪,然后他自己很爱对方很心疼对方很想守护对方的样子。
虽然觉得“永远只爱你一个人”这种事情很难做到,但是如果是光一老师这么说的话,就非常坚定的相信,他一定会做到的。
还有相信我 我会一直陪着你
很想告诉十五年前总是因为他而不安的你,你和他真的走到了很幸福的未来,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一定没问题的,你做到了
扣酱歌词永恒的主题:我会永远守护着你,永远爱你,只要我们在一起,所有的困难都会被克服。
听完想到51写给24那段话『僕は君の飾らないその言葉に心奪われる。素直で純粋で傷ついてしまうことが多いけれど、僕が守るから。だから僕の隣でいつまでも笑っていてほしい。』这么多年他的这颗心一直都没变过吧,只是不会宣之于口了。
然而强大起来又叫人震惊,这俩人真的太好了,希望他俩能你保护我,我保护你,永远在一起,KinKi Kids forever。
看到 你开心点,我眼泪就出来了
还有一种,你怎么抱我怎么爱我我都觉得不够,用最大限度的爱来爱我不然我就会坏掉的感觉~
但是扣酱乐在其中 天天听都听不腻 而且扣酱哄吱哟西很有一手
光一其实也是一个害怕寂寞害怕感情得不到回应的人吧,但是为了身边珍视的那个人努力让自己成长强大,强大到可以为这个人遮风挡雨,可以成为他最坚实的最能信任的依靠❤
怪不得JF都觉得和吱呦交往又要哄他又要听他唱歌,麻烦死了
tbgy反正隔离没有工作在家写写歌吧……tbgy写曲太好听了
在考古路上流泪不止,开开是真的[流泪]
其实他一直都是很温柔的人啊...吱哟的温柔更外向,光一的温柔更内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