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feratu-Uwe Krög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sferatu-Uwe Krög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蜜蜂在叮了人之后就会死去 [00:20.98]doch nicht der Nosferatu.
但是吸血鬼可不会 [00:24.31]Er labt sich an dem Blut
只要有血液他就会振奋 [00:27.45]und seine Kraft lebt wieder auf.
他的力量也会恢复充沛 [00:31.04]Er wird jung mit jedem Biss,
吸了血之后还能变年轻 [00:35.32]der Feind, der Feinde – Nosferatu.
这就是我们的敌人,对手——吸血鬼 [00:40.00]So stark, wie zwanzig Mann, ist er allein.
他强壮到能一打二十 [00:48.37]Zu lang schon liegt der Fluch auf uns.
这个诅咒已经存在很久了 [00:52.65]Der Fluch des Nosferatu.
这个诅咒叫做诺斯费拉图 [00:56.28]Das Kind, das man zu Grabe tr?gt,
不论是小孩还是大人,死后都要在坟墓中长眠 [00:59.91]wird nicht das letzte sein.
但是死亡却不是他们的结局 [01:02.81]Doch schon bald schlag ich zurück
不久后我将会还击 [01:07.24]und ich vernichte Nosferatu.
并且消灭吸血鬼 [01:11.42]Vermodern soll sein Fleisch und sein Gebein.
我将摧毁他们的血肉和尸体 [01:43.57]Zu lang schon liegt der Fluch auf uns.
这个诅咒已经存在很久了 [01:47.71]Der Fluch des Nosferatu.
这个诅咒叫做诺斯费拉图 [01:51.39]Das Kind, das man zu Grabe tr?gt,
不论是小孩还是大人,死后都要在坟墓中长眠 [01:54.54]wird nicht das letzte sein.
但是死亡却不是他们的结局 [01:57.82]Doch schon bald schlag ich zurück
不久后我将会还击 [02:01.90]und ich vernichte Nosferatu.
并且消灭吸血鬼 [02:06.29]Vermodern soll sein Fleisch und sein Gebein
我将摧毁他们的血肉和尸体
Nosferatu-Uwe Kröger热门评论
[大笑]我来坦白了,其实我不懂德语,翻译是我瞎编的,之前一直提心吊胆怕人来怼我,今天找懂德语的朋友帮我看了下,他说竟然没什么大问题[大哭]这也行,真是服了自己
[呲牙]欢迎来听Uwe德式小舌音极限示范教学歌。
污老师:德古拉的发际线永远在后退中,这个诅咒叫诺斯费拉图
概括一下:U生我未生,我生U已老,奈何我老不老,U都是基佬[流泪][流泪]
tb:闭嘴,邪恶的小矮人
U生我未生,我生U已老。
听着Uwe叔的跟着就是一个Nosferatu,室友惊异于我前所未有华丽的小舌音让我再发一遍,然后就再也发不出来了!
范海辛念拉丁文用圣经把开始转化的露西制住后,开始解释露西的病因——诺斯费拉图的诅咒,也就是吸血鬼的诅咒
污这凶残的小舌音啊!跟肖建国学小舌音系列之肥硕小坚果大战半秃嗜血空巢老人!认真的听完了全专,我已经快忘记那个油渍麻花,没洗头,没洗脸,现场呲的犹如大型车祸般的范.屎黄色胖坚果.海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让uwe念Rosenberg一定很有感觉(*´◐∀◐`*)滑稽
听污叔的小舌音既是享受又是折磨。每次我想跟着唱时都感到了我舌头的无力(눈_눈)
我能一打二十,可是有一天还是壮烈牺牲,因为那天,来了二十一个人 。
以前觉得德语难听,辅音太多,后来我听了U叔唱歌——天啊德语太好听了
仔细听倒数第二句,没有小舌音...所以U还为我们示范了如何蒙混掉发不出的小舌音😂
反正我也听不懂看不懂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在我心中u还是tod的美貌青年样子,自动过滤他后来的颜艺表情包
我是音粉,他美随他美,他丑也无碍,没啥条件[憨笑]
听再多遍Nosfelatu我也发不出小舌音
Das Kind, das man zu Grabe traegt, wird nicht das letzte sein. 原翻译:不论是小孩还是大人,死后都要在坟墓中长眠,但是死亡却不是他们的结局。正确翻译:这个即将被人们抬进坟墓的小孩,将不会是最后一个牺牲品。
我[流泪][流泪][流泪]看着大家的评论跟着污一张口就竟然就发出来了!!!!发完了之后被自己惊到,然后再也发不出来了。。。这个是不是什么“一生只能发一次”诅咒啊叫诺斯费阿图。。。
我觉得说坚果/高跟之类的还能接受,开开玩笑当好玩,但是油渍麻花、x黄色什么的就有点恶心了……尤其想一下uwe这些年过得很辛苦,我看到这个就感觉相当难受🌚🌚🌚真粉心疼都来不及,哪舍得那么说他🌚🌚🌚
大佬哇!我最近音乐剧日推见你太多次了[惊恐]
Mama我学会小舌音了aaaaaaaaaaaaaarrrr!!!以前被别人挠痒痒的时候经常发出小舌音)前天终于会了!yurrrrr~~每天都在练习小舌音,同桌(也是我闺蜜)被我练到炸毛Hahaha(她说我太吵了[撇嘴])有时候说汉语有的时候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发出小舌音😂
玩笑开太太过了吧……对演员很不尊重。这都是你父母辈的人啊。(别拿真爱粉当挡箭牌,想想uwe本人知道这句话会什么感受[汗])
虽然时光把u叔变成了正义的小矮人,但声音还是一如当年
我特意去查了一下,才清楚U的取向。连他的儿子也等不到了_(:3」∠ )_
这种回复基本都是真爱了
弹幕那句诺斯费拉秃我笑到打鸣嘎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啊
你笑我矮我笑你秃[大哭]
这里的剧情片段是露西长出獠牙,尸体被抬走,在露西死之前周围的人都不相信范海辛说的吸血鬼的存在,这里范海辛再次告诉他们吸血鬼的恐怖特征,之后他们就决定消灭德古拉,剧情确实是悲壮的
学德语的已经哭晕在厕所
哈!我也是个能发出U版小舌的人了!!!诀窍就是舌根要稍微往上后方抬一下,接触到小舌,然后放松,硬颚下压一点(就是口腔里的上颚)发“额”的声音。多练几次找到最舒服的发声方式就好了!!!
我以前就觉得德语难学听了u叔唱歌觉得更难学了
光是听的话感觉到一种悲壮的情绪,尤其是戴上耳机以后的重音真的敲击灵魂
U这个是标准的小舌音…
小舌音如果练到极致,那么这个人发h的音,还有e的音,你就能听到小舌音,污老师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我,我学会小舌音了!!!我学会了!!!感谢法语课!!!我爱了!!!!我以后说英语也要带小舌音!!!! 下一步:学会大舌音 冲啊!!!![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不要问uwe的舌音怎么弹出来的,可能会陷入我也好想弹,我怎么弹不出来,再听一遍,还是弹不出来,我……怀疑人生这样的循环。
我的天呐…u叔难得不是德奥音乐剧圈的传奇演员吗,我一直都以为他生活应该能挺好的。之前听德语魅影知道他有段时间嗓子不好,我还傻乎乎地以为是他敬业。现在知道真相好心疼啊…
uwe没说过为什么欠的债。我只知道至少15年时就欠下了,因为那年他准备自杀过……这几年他为了赚钱尽快还债,接了很多从前的他根本不必去接的戏和活动,而且因为嗓子破了还得到过一些很刻薄的评论……好在现在债还完了。希望uwe能越过越好吧[流泪]
污叔:你们对小舌音一无所知[奸笑]
为什么这首歌莫名的悲壮。。。歌词不是这个意思啊。。。
对,法语狗很肯定的告诉你,德语是小舌音,但是德语法语的小舌音差很多。法语是小舌擦音,容易弱化成h。德语是小舌颤音,在某些方言区是可以发成大舌音的。
以前在班上模仿刚好遇见你的炫酷假音惊艳四座然后再也发不出来了……
是谁说污老师是小舌音成精的?
污叔这个RRRRR是大舌音吧,西语和俄语里那种,污似乎一直喜欢把r发成大舌音,谁要是小舌音能发成这样那大概是喉咙里装马达了[奸笑]
当年看一粒沙没粉上Uwe结果听完Dracula反而开始疯狂吸Uwe(对自己产生怀疑
污老师这舌音听着好像炫技啊[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