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 du verloren bist-Ensemble/Uwe Krög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h du verloren bist-Ensemble/Uwe Krög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现在我们站在虎穴(狮子洞)前 [00:04.110]Heißt es entschlossen zu sein
也就是说必须坚定信念 [00:07.850]Nur unser mut in der stunde der Wahrheit
只有真理时刻我们的勇气 [00:11.810]vermag uns vom Feind zu befreien
可以把我们从敌人那里解救 [00:15.830]Wir sind wie türme auf mächtigen Klippen
我们像悬崖边的灯塔 [00:19.370]Wie Feuer in der Nacht
像夜晚的火 [00:22.150]Wir sind das licht
我们是光 [00:25.200]Es werde licht
会有光明 [00:29.060]In diesem Kampf darf man nicht unterliegen
这场战斗不能输 [00:33.080]Heute geht es um leben und tot
生死攸关 [00:36.810]Wir sind wie Ritter von edler Gesinnung
我们是情感高尚的骑士 [00:39.730]Helfer in elend und Not
救人于不幸和苦难 [00:43.090]Wir sind der funke auf trockenen Zunder
我们是干燥火种上的火星 [00:46.440]Die Asche die noch glüht
仍在发光的灰烬 [00:49.510]Wir wollen stark sein und
我们要坚强 [00:51.550]beten das Gott uns behüt
请求上帝保护我们 [00:55.150]Eh du verloren bist in der Gefahr der Nacht
假若你在夜晚的危险中迷失 [01:01.310]Zünde ein Feuer an hell wie die Sterne
点一支火,明亮如星 [01:07.630]Und aus dem schattenreich hebt sich ein Lichtermeer
黑暗的世界中升起一片光 [01:13.740]Derer die aufrecht stehen deutlich und klar
笔直而上,清楚明亮 [01:19.950]Siehst du den weg aus Tod und Gefahr
你就能从死神和危险中找到出路 [01:26.940]Soll die Entscheidung nun fallen
如果要裁决 [01:29.770]Finster in feindlicher Welt
充满敌意的世界里的阴暗 [01:32.980]Hell brennt das licht in uns allen
我们心里燃着明亮的光 [01:36.060]Wenn er fällt geht die sonne auf
当他倒下,太阳会升起 [01:41.480]Eh du verloren bist in der Gefahr der Nacht
假若你在夜晚的危险中迷失 [01:49.750]Zünde ein Feuer an hell wie die Sterne
点一支火,明亮如星 [01:56.200]Und aus dem schattenreich hebt sich ein Lichtermeer
黑暗的世界中升起一片光 [02:02.250]Derer die aufrecht stehen deutlich und klar
笔直而上,清楚明亮 [02:08.500]Siehst du den weg
你就能找到出路 [02:11.520]Eh du verloren bist in der Gefahr der Nacht
假若你在夜晚的危险中迷失 [02:17.630]Zünde ein Feuer an hell wie die Sterne
点一支火,明亮如星 [02:23.860]Und aus dem schattenreich hebt sich ein Lichtermeer
黑暗的世界中升起一片光 [02:29.620]Derer die aufrecht stehen deutlich und klar
笔直而上,清楚明亮 [02:36.040]Siehst du den weg aus Tod und Gefahr
你就能从死神和危险中找到出路 [02:48.710]
Eh du verloren bist-Ensemble/Uwe Kröger热门评论
死神决定对抗死神[大笑]
到高潮时总有种要起立唱国歌的感觉……。
醒醒,死神跟你们同一战线
老是想起来一粒沙里面,AB猛然冲向u叔,把他撞得浑身一抖,还要淡定地继续唱你认识我哈哈哈哈
[星星] 当希望之光被掩埋,我们要做的就是点燃着星火,刺穿这黑暗的天空,抬起头重新审视一下自己,让我我的灵魂指引我们,和繁星一起驱散这黑夜Cheer up!PP
太励志了哈哈哈可以和do u hear the people sing搭配使用
范海辛从催眠后的米娜口中得知德古拉逃回了他的老家,动员全员去追踪德古拉
总觉得Jesper还是原来的Jesper,但U叔早就不是原来的他了[大哭]
感觉一群人坚定信心去奔赴一个虚无缥缈的前程
这首歌特别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气质[大哭]
能从死神和危险中找到出路笑喷了,因为关键时刻范海辛可以给你们一人一个吻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哭]
全世界的妖怪联合起来成为一家人
醒醒你们中间就有个Tod(
总觉得伦敦要走上未曾设想的道路了
世界在危机四伏的黑夜里迷失,但是我们的光火像星星一样闪亮!点起蜡烛,太燃了!
我咋记得之前看到一个评价说污死神带领鲁道夫展开共产主义革命推翻了腐朽的哈布斯堡王朝,咋找不到了,难道不是说这首[西西疑问]
突然贼正能量 打开一看德古拉……行
所以把其他几位都算进ensemble,单独把U列出来[大哭]
德语总有一种特别的力量,尤其是合唱的时候,感觉下一秒就要闹革命了[大哭]
可能因为比起tb我更爱污叔一点,所以我的立场比较偏向对抗德古拉的一方(虽然他漫长的等待对米娜的爱也很让我动容)在整部剧阴沉的底色中,这首歌像阴云下的希望,一点点凝聚,然后升起(传递蜡烛的火再一同缓缓举高那一幕好戳我😭)
这首真的听起来很有希望啊,可能是第二幕最昂扬的歌了,毕竟这剧整体都阴惨惨的()
有种ABC男团的感觉。。。
为什么听这首歌我总感觉有一种幼儿园园长德亚瑟带着他的圆桌骑士宝宝手拉手跳起了僵尸舞的既视感……
怎么一股德亚瑟的味儿🚬
这个就是德亚瑟的调调,野角又在自己抄自己[口罩]
这高潮怎么像革命歌一样哈哈哈
恍惚以为二秃子和他的骑士兄弟们在圆桌立誓[大哭]
高考这一天忽然想到这首歌,觉得很适合诶,范海辛同志给您们加油啦!(bushi
这首很像大悲里的革命歌曲啊,特别地慷慨激昂!
这首的热血程度让我想到ABC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里明明是正义的小矮人
这里听出了abc咖啡馆的感觉
我觉得和德亚瑟某首歌特别像,就那个一心一意要守护XX的那首,尤其是高潮部分。
一年之后再看u的评论区发现就这句话存在感太强,笑了一个晚上了qaq
也不是很法剧,就是偏流行一点,这个作曲写过很多语种,德英韩中日都有他
有一說一這段真的很迪士尼。
很有德亚瑟那首Dir ruhmreiche Schlacht的感觉,特别积极向上,听的人想跟着他们去打TB叔(突然跳戏梅林?))。野角叔似乎很擅长这种风格啊。
好喜欢这首啊!!有种快要突破黑暗迎接黎明的感觉!!!
是不是b站那个阳间阴霾233
抬头看看这是不是什么晚会上在集体唱歌(是粉)
有种誓师大会的感觉[大哭]
别说我也是,我最喜欢的文学作品非人角色就是德古拉,但我太爱污叔了所以这部里果断站范海辛(你
好像德亚瑟(毕竟都是野角的
为什么突然很进行曲……
火炬交接仪式现在开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