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青春-長渕剛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OOD-BYE青春-長渕剛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再见青春 [01:18.24]いい事なんかなかった季節に
在糟糕的季节 [01:20.59]夢だけ置き去りに
唯独将梦想抛于脑后 [01:24.24]白い手紙を破りすてれば ヒラヒラこぼれて
若将白色信笺撕毁丢弃 在空中翩翩飞舞 [01:27.74]ジグソーパズルのようさ
好似七巧板一般 [01:33.85]GOOD-BYE 青春 答えを探して
再见青春 寻找着答案 [01:36.19]あてのない風にふかれて立ち止まる
伫立在凌乱的风中 [01:41.02]夜明け間近にひざをかかえて 懺悔のウォッカじゃ
在临近天明时抱住膝盖 忏悔的伏特加 [01:44.70]なんだか酔えないみたい
好似怎么都喝不醉 [01:50.24]誰のせいでもなくて 背中がとても寒くて
谁都没有错 背部感受寒冷 [01:55.01]俺のぬけがらだけが宙に舞う
唯独我的躯壳在空中舞动 [01:58.28]LIE LIE LIE LIE [01:59.82]ああ このまま 悲しみよ 雨になれ
啊 就这样 悲伤啊 化作雨水吧 [02:04.67]ああ このまま 悲しみよ 雨になれ
啊 就这样 悲伤啊 化作雨水吧 [02:33.89]GOOD-BYE 青春
再见青春 [02:34.97]いったいいくつもの涙を流せば
究竟要流多少泪水 [02:37.40]君の胸にささる?
才能刺痛你心 [02:40.97]窓の向こうに朝が届けば東のあたりは
窗户边迎来清晨 [02:44.54]ため息みたいに白い
东方白的犹如叹息 [02:50.58]GOOD-BYE 青春 退屈なんておちこんだ時の
再见青春 无聊只是 [02:54.16]言い訳だったんだね
低落时期的借口罢了 [02:57.77]熱い想いはただの幻
火热的想念也不过是幻象 [03:00.15]こぼれた朝陽に打ちくだかれたシルエット
被洒落的朝阳粉碎的影子 [03:07.15]誰のせいでもなくて 背中がとても寒くて
谁都没有错 背部感受寒冷 [03:11.76]俺のぬけがらだけが宙に舞う
唯独我的躯壳在空中舞动 [03:15.05]LIE LIE LIE LIE [03:16.60]ああ このまま 悲しみよ 雨になれ
啊 就这样 悲伤啊 化作雨水吧 [03:21.32]ああ このまま 悲しみよ 雨になれ
啊 就这样 悲伤啊 化作雨水吧 [03:29.12]LIE LIE LIE LIE…
GOOD-BYE青春-長渕剛热门评论
为什么水手只有三分之一跟这个相似呢?因为水手抄袭了三首歌:郑智化水手是由三首歌,长渕刚的《GOOD-BYE青春》,中岛美雪的《见返り美人》,松本伊代的《抱きしめたい》拼接的 自己听过就知道 完美抄袭 在以前人们不了解外国音乐 信息不发达的时候 中国人基本是靠抄袭支撑起来的音乐
郑智化的《水手》抄得也太大胆了吧[惊恐]
一个日本歌坛养活了港台多少歌手,自己无知请自行百度,别的不说,中岛美雪
前奏被郑智化《水手》借鉴,间奏被王杰《回家》借鉴
只有娱乐圈,没有音乐圈。[哀伤]
楼下三观吓人,原创没有多高尚,但抄袭一定可耻,大天朝创新是不指望你了,就拜托你做个人
这个前奏相当好啊 很唏嘘啊 我受不了了
如此少的评论正是好歌无人知的真实写照[皱眉]
“水手”是我们的青春,这首歌名字叫“goodbye青春”意味着我们的青春已逝,该告别了。也是时候该知道原版了,此乃造化也[奸笑]
开头音乐是水手,开始唱是罗志祥的狐狸精,后面是王杰的回家,一首歌被几个人用了。。。。只能说这个歌的作曲人牛🐮
虽然也是因为水手和回家的缘故来听这首,不过听几遍以后觉得这歌也是有魔性,live的现场气氛亦有加成。歌词听不懂看不懂,只说情绪传递的个人感受上,有怅然回顾,亦有坚定昂扬,不似单纯的低沉缅怀。
我见过最大胆的是《老男孩》,编曲完全一样
偷东西就算了。还偷的理直气壮,真是神奇。
都隔了一年了还要怼,谱曲都一样,就把词改改,你说没抄,你国歌手可真原创[多多无语]
他说风雨中 这点骂算什么 擦干泪 不要怕 至少我们还能抄
孔乙己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窃书不能算偷……窃书!……读书人的事,能算偷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君子固穷”,什么“者乎”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每一首好听的中文歌后面,往往都有一首不为我们所熟知的日文原创静静地伫立在哪里!
唉,大张伟真的生错了时代
就凭你这个“一丝丝接近”铁了,你就是个聋子。
老男孩就是先上车再补票[撇嘴]虽说那个歌词我是真的很喜欢的
水手是由,刚叔的Goodbye青春,巡恋歌,中岛美雪的见反美人拼凑成的,一个个去听。而且港台就算是抄也不能算抄,大多数写明了作曲作词是日本人,或者买了版权。何况像学友,关淑怡,李克勤这种是只改词,曲调不变。他也是明着告诉你是翻唱,而且旨在比原唱更好。那再来看看《水手》,死气沉沉的
圈养真的很可怕,不出去看看可惜了
老男孩上面好像标注编曲作者就是原作者
我国歌手我们自己知道评论,你个外国人还是不要参与了
每当一首老歌让我发现又是翻唱的时候,就唏嘘不已
我可以理解有些人的想法,那个年代人人愤青,靠着水手这首歌很多人有了力量有了信仰,现在信息发达了,突然知道真相,那种感觉就想是暗恋了很多年的女孩,到最后才知道人家早已经结婚生子
这种把几首歌拼接成一首歌就是抄袭,无论做得再好也是抄袭。如果中国人对这种抄袭都能容忍,那么中国永远不会拥有创新能力,不会拥有自己的艺术、科技
现在不只是借歌..看看现在的综艺..
貌似老男孩是后来买的版权吧
评论区三观感人,支持抄袭的居多,还引以为荣,服气
这算不上抄袭 你搜搜看抄袭定义是什么 八小节编曲好吗 水手和这个连完整的一节都不完全一样 别黑人家了 看看月亮之上 和 all rise 前奏一样也没人说抄袭 周董的乱舞春秋和Muzikakurisaugo也没人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