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urt Of The Crimson King (2009 Stereo Mix)-King Crims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Court Of The Crimson King (2009 Stereo Mix)-King Crims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囚禁月亮的锁链锈迹斑斑 [00:32.16]Are shattered by the sun
太阳的光辉将它们砸得稀烂 [00:35.64]I walk a road, horizons change
我沿路而上,眼前豁然开朗 [00:39.91]The tournament's begun
盛大的竞赛已经开场 [00:43.45]The purple piper plays his tune
紫色的风笛手演奏着旋律 [00:47.26]The choir softly sing
唱诗班轻声吟唱 [00:50.62]Three lullabies in an ancient tongue
三支古老的摇篮曲 [00:54.39]For the court of the crimson king
在深红国王的宫殿中回荡 [01:03.19] [01:24.01]The keeper of the city keys
都市之钥的保管者 [01:28.08]Put shutters on the dreams
将梦想尽数收藏 [01:31.66]I wait outside the pilgrim's door
我在朝圣者的门外等候 [01:35.29]With insufficient schemes
计划着那并不周密的阴谋 [01:38.97]The black queen chants the funeral march
黑皇后哀伤地咏唱挽歌 [01:42.40]The cracked brass bells will ring
破裂的铜钟即将被敲响 [01:45.98]To summon back the fire witch
那神奇的火焰女巫 [01:49.55]To the court of the crimson king
被召唤回深红国王的宫殿 [01:58.14] [03:17.32]The gardener plants an evergreen
园丁种下一棵常青树 [03:22.46]Whilst trampling on a flower
却践踏了一朵鲜花 [03:26.21]I chase the wind of a prism ship
一艘棱镜船徐徐驶过 [03:29.49]To taste the sweet and sour
带着甜蜜而酸腐的气息 [03:33.10]The pattern juggler lifts his hand
变戏法的人高举着手 [03:36.75]The orchestra begin
管弦乐队开始表演 [03:40.31]As slowly turns the grinding wheel
巨大的磨盘开始转动 [03:43.76]In the court of the crimson king
在这深红国王的宫殿 [03:51.67] [05:27.33]On soft gray mornings widows cry
温暖阴沉的早晨,寡妇们在哭泣 [05:33.07]The wise men share a joke
智者们开了一个玩笑 [05:36.56]I run to grasp divining signs
我奔跑着追逐神迹 [05:40.19]To satisfy the hoax
配合着这场骗局 [05:43.62]The yellow jester does not play
黄色弄臣默不作声 [05:47.02]But gently pulls the strings
只是优雅地摆弄着提线 [05:50.60]And smiles as the puppets dance
微笑地欣赏着木偶们表演 [05:54.30]In the court of the crimson king
在这深红国王的宫殿
The Court Of The Crimson King (2009 Stereo Mix)-King Crimson热门评论
看见有个评论说:不都是从jojo才知道的这个乐队吗?我想说,只要你开始听摇滚,你总会遇到这个乐队的。他们的音乐就在那里,不管历史怎么发展,经典永远就在那里。
史诗卷轴就此缓缓打开。
老闆:“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F像是太空中遨游,KC更像是一个史诗
#上班路上#近两年来唯一听了一分钟就坐不住一定要搞清楚他们是谁的乐队。人家20多岁留下了超越时空的艺术品,每念至此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这list坚持到了2/3大概是近来我做的最努力的一件事?虽然时不时跑题,言多必失。
4:51到4:52之间那个旋律,是的你没听错,是windows10的系统通知声
自我意识过剩初高中生展示自己所谓的b格
配合封面食用效果更佳(ಡωಡ)
KC的传奇吉他手Robert Fripp曾经在FB上玩过红王it just works的梗
深红的国王迪亚波罗在宫殿中等待着,他要以叛徒之血染尽自己的王座
讲个好消息,jojo的奇妙冒险第五部今年十月开播(终于可以看到老板趴在地上喊: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笑]
从一开始老板就是一个失败者,因为他的精神就不够完善甚至还有人格分裂,至少就我对荒木的了解,在他的故事里意志不够坚定的人都不配是强者,说不定只是想塑造一个外强中干的人。
JOJO是好作品,但是无脑刷梗的都是屑。
老板意志够坚定了,不然决战直接就开溜了。老板败在他除了自己另外一个人格谁也不相信,连自己女儿都要杀。这哪是众叛亲离,他从来没把部下亲人当自己人
自我意识被扼杀的大学毕业生表现自己的所谓经验丰富。
vista的系统音乐就是Fripp弹的
出自1969年的首张专辑《In the Court of the Crimson King》,由Ian McDonald作曲、Peter Sinfield作词,这是前卫摇滚运动中最著名的作品之一,它将爵士乐与古典交响乐元素融入到摇滚当中,很大程度上摆脱了摇滚乐所基于的布鲁斯影响。
讲真无脑刷梗真的不好.....,不过前摇粉也别老摆着傲慢的姿态,咱有这空还不如多宣传宣传[汗](就是成功率不高罢了)
不知不觉喷jo的也开始刷屏了[生病][生病]这难道不也是一种病态
King Crimson!!!为我削去时间吧!!!
荒木的创作并不只是从摇滚中汲取灵感的,摇滚只是荒木的个人喜好,给漫画带来灵感的更多是古典艺术[多多笑哭]
Peter Sinfield为这首经典作品创作了如诗歌般深邃、令人回味的歌词,它唤起了中世纪皇家宫廷里的黑皇后、葬礼进行曲以及火焰女巫的画面。 这首歌于1969年10月作为单曲发行,在美国公告牌上排名第80位,这是乐队仅有的两首进入该榜单的单曲之一,另一首是《Heartbeat》。
听着这首歌,车坐过头两站。是老板消掉了那两站路的时间?!
额,你这么说突然觉得我听摇滚很大原因也是这个
突然想起一件有趣的事,动画开播前,KC的官推也玩过"it just works"的JO梗..当然这个是英语国家才用的梗啦
這特麽是我最喜歡的一首,這麽好聽的歌jo小鬼欣賞不了就閉嘴,别在这敗壞人的好心情。明明只要稍微仔细聽就能沉浸在音樂裏,怎麼這麽美的一首還能刷屏呢?!
能因为jojo而接触kc,接触前摇,是好事。只需做到尊重音乐,遵从内心,不为了b格而装作很喜欢,也不过度刷梗。
我一开始就了解过crimson king,但当时我更喜欢Green day这种撕心裂肺的摇滚,没太注意该乐队,后来我看了jojo,回忆起了crimson king,再仔细品也很好,jojo是一个很优质的动漫,crimson king是一个很优秀的乐队,以jojo为途径了解crimson king在我看来也没什么问题,只是乱刷jojo的人很让人闹心罢
谁特么是通过jojo来的啊 脸太大了
红王火遍大江南北的jojo连创作思路都还没呢,不然荒木哪来的灵感
7分20秒后的俏皮音调真的扣人心弦,鼓点随后再次响起,但却不复以往韵律,混乱的喧哗,急躁的杂音,将这个伟大王国的腐烂暴露出来,最后,宛若漩涡的音调将这各色人等卷入深渊,只留下这荒诞不经的废土。
jo小鬼的跟风本质能让他们听得懂这首?😂
自我意识过剩的人点进了评论区发表了自己的高见。
初高中的小孩最好明白,没人在乎你从哪来。
这话同样适用那些无脑喷jojo的人
我服了评论的警察,不看日期的,17年的评论你们也管?那时候第五部还没动画化好吧
原因很简单啊。一首歌的评论区意义就在于让大家进行关于首歌的讨论。包括我自己在内很多人都喜欢jojo,然而这不能改变压下别人讨论音乐的机会和空间来刷梗还不许别人嫌烦即幼稚又没素质的事实。
荒木拿摇滚命名是希望观众可以通过这部作品来了解更多优秀的作品,而不是把那些优秀的作品作为其作品的附属品,希望替身使者还有各位摇滚乐迷能理解荒木的用意
荒木把人物和替身设定名字为音乐而是为了好记,而不是给你们刷臭梗.
真正的jo厨应该感谢荒木老妖带我们认识了这么棒的乐队而不是无脑刷梗 这里是kc不是jojo别tm给jo厨丢脸了jo小鬼们[可爱]
结论是适度玩梗有趣,跟风刷屏才会无论什么内容都招人反感
这么说感觉挺讨厌.......
戾气真重,人家喜欢发什么就发什么,听kc,pink真的就觉得自己高人一等了,品味或许有高低之分,但是厉害的永远是人自身而不是因为你听了什么。
jo小鬼无脑刷梗和饭圈只会说“啊啊啊妈妈爱你有什么区别”呢?喜欢的东西写不出来赞美的话只会刷梗么,发感触也没那么多理由会骂你了,什么?连对漫画的感触都没有么 只能用刷梗来证明自己是jo厨么?d4c评论里早有大总统的名言哪时也没人骂 到底还是过分侵略使人厌烦
世人总爱打压自我意识,自我意识过剩是一件“坏事”吗? 艺术是需要强的感受力的。感受到摇滚乐好,就算拿来装b,那也是感受到一些东西了
深红之王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宫殿崩塌,灵魂困于永死的轮回中,逐渐丧失了傲气
在我看来虽然有“King crimson”,但是在这里刷jojo仍然算是和歌曲无关的评论吧。关键是无关评论。
不同于荒木笔下恶劣的老板,这首克里姆森国王宫殿在我看来是代表了摇滚的一个“美”的极端,缠绵哀伤但是确又透露着些许俏皮,歌词也相当富有诗意,作为JO厨我是真的很感激荒木老师能给我们推荐这么好的音乐作品让我们来欣赏,这里谨希望大家能珍惜评论区风气,杜绝恶意和无端刷梗,谢谢大家了。
小宗文化被主流文化消费的弊端无可避免啊(一脸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