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nnium Mother

Boys in Kaleidosphere-Mili

SQ
歌手:
专辑: Millennium Mother

Boys in Kaleidosphere-Mil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oys in Kaleidosphere-Mil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oys in Kaleidosphere-Mili热门评论

这首歌又黑了。。。相爱的两人,其中一人被分尸,另一人抱着尸体的头逃走,寻找只有两人的花园。If I was born in a different body will our lives be easy/If we get a next life I hope we’re not human at all。

如果歌词是描写恋人无法终成眷属的话. 倒是看到了曲名中的“Boys”. 是男孩子们.........就给人一种不被人接受的同性恋情感觉了. 再加上了万花筒中的『虹色』元素. “如果换了一具身体,生活是否会更轻松”也是说如果是异性的话就不会被全世界反对吧.…………

查了一下 最后一段歌词“纹理分明的翅膀”开始这段,与《爱丽丝梦游仙境》里恶龙jabberwocky的描述——有一副爬虫一样的翅膀,身上覆盖着鳞片一样。而歌词中段“虚妄的话语撬开了他们的嘴巴”;虚妄的话语原翻译是伽卜沃奇,也就是jabberwocky(无聊的话)

说实话我刚刚点开还以为是首又喜气又土的中文歌,一度听成“海存着三口”

第一首同性恋主题 第二首性侵主题……和社会议题结合起来了呢(个人看法

这首的momo感觉连声音都变了,不像其他作品一样虽然内容黑但声音却甜美,这首明显感觉的到一种…咬牙切齿的感觉

别争了,歌词卡的曲绘是两个男孩子

的确描述的应该是同性恋情,歌词里还有一句 ‘’在那里 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的并不只是国王和皇后。‘’

绣球花有一个品种名字是“万华镜”。

根据官方日译,最后的scales不是鳞片而是鳞粉(闭眼

诶,理解的好深刻。。。瞬间懂了!!!社会主义兄弟情万岁鸭

个人想法:人们只分尸了"你",却没有伤害"我",同时歌词中有"queens and kings"的说法,可不可以猜测"我"是贵族(很可能是王子)身份呢?

这是个多么奇怪的事情啊,连正常的相爱都会被判定为疾病和罪孽。

这首开口两个音吓我一跳……东北味的海城……

同性恋是恋,而恐同症是病啊……[哀伤][哀伤]

好像没有人关注这首歌的伴奏,建议各位仔细听一下,绝对被严重低估了,真的是神作。

1 绣球正呼唤我的名字 带我去一个我从未见过的花园 我听到你迷人的歌声 充满了我从未有过的感觉 看着我的头 你的眼睛就像万花筒 在每个人离开之后 你静静地坐在我旁边 我的心跳就像万花筒 让我们逃到一个可以再次成为自己的地方 幸福到超过皇后和国王的地方……

看曲绘的确是两个男孩子哟!并且仔细听的话这首歌momo的声线是正太音!

相同的理解 王国无法容忍王子爱上另一个男的 又不会处决王子 所以让王子的恋人成为牺牲品 王子悲痛不满于是自杀来反抗这个王国

歌词卡上这首歌的曲绘是两个牵着手的男孩子哦[憨笑]

十分不好意思各位[拜]我已经联系小护士,去掉我翻译括号中自己的理解,并且修改后面翻译的一处错误了,预计明天可以上线[拜]十分抱歉了大家,也谢谢各位提出的建议[亲亲]

这首歌听着像是,中世纪宗教对于同性恋进行围捕处刑的时期描述。 中世纪的魔女处刑,和对于同性恋处刑行为,真实仇女恐同血腥时期。臭名昭著。

想起去年一月份的一则新闻【沙特两男子举行同性婚礼,警方已将所有人逮捕或判死刑】

我以为前几句是中文来着……

抱头(蹲防)的典故貌似来源于司汤达的《红与黑》最后男主的结局(不要在意前面括号里的字)

我想结合一下momo说的。麻麻蒙古族,momo北京人,在北京很长时间,反正小学在北京,后来移民去加拿大,住了一段时间,又回到上海好长时间,又去加拿大,然后在美国还是加拿大上大学,巧克力逻辑的时候还在加拿大,现在在日本(有点混乱,错了不要喷谢谢。

但依旧是很有辨识度的momo声音,就很奇妙

Momo酱(现在是Cassie),曾经在采访里有说过自己是腐女,微博上Fanpage好像有,可以找找看

我猜你看的是No Fear Fes的现场,内场真的挺糟糕,宛如灾难,但这是因为Momo当时得了重感冒,应该也可以听出来。草莓一号和香蕉七号的现场可以去听一下,音准和音色都很稳的qwq

刚做了一个心理测试,大概是让我写下几首歌和几个名字,然后给每个人一首最最适合他们的歌,然后哥哥(张国荣)的名字对应上的就是这首...细思极恐[口罩]

其实还是保守思想占大多数的原因,很多新生事物都有被歧视的

有些异性恋确实以为自己是国王和王后,以为自己有权力决定评好恶决定另一个人的自由

变态,被认同后就是常态,变态和常态主要看这个社会认不认同

额,也不能这样子讲吧,比较个人的观念不一样,并不是是新事物就要去接受,就比如我来说。我对同性恋就有点厌恶,虽然这样子的确不好,但是没办法,我性取向是异性,对同性或多或少都有点。

如同碎片般,分解成原子质子夸克的微粒无序碰撞,总会有重组成原本世界的可能,尽管这个概率非常小,但趋近于零的事情也会发生。所以,我们化为碎片在时光的长河中穿梭了无数个世纪终究还是回到了曾经的这个世界,再次看到它或许还需要经过数量级为10的n次方年后,但等这么久你甘心吗?勇敢、珍惜。

这是事实嘛,我个人也是比较保守的人。人类生存这么久没有同性繁殖的说法,近几十年突然冒出来得噱头,也难免受歧视,理智一点就不发表意见罢了

a想起柏拉图之恋了 贵族和美少年的爱情什么的 痛苦都是被动方承受啊(

看评论有说暗黑向的,其实这首的主题是同性恋吧,挺现实的,还有,开头第一句真的好像改革春风吹满地啊233每次都能误听

我是这么理解的,只有“你”受到了惩罚,而“我”逃避了惩罚。说明“我”的地位应该是比较高的,高到可以逃避作为异端的惩罚。

每每听第一句都感觉是中文“海乘着”,加上童真清脆的声音,让我脑海里浮现出一个天真无邪的妙龄少女在沙滩快乐嬉戏,旁边就是蔚蓝的大海,少女如同海豚音般磁性声音在远处呼唤我。 第一句就是给我这样感觉,但看了后面的歌词,看来是我想多了。

知道的东西不多,但是我想起来了ff14里面漆黑的艾达的支线剧情,以另外一个方向看这个支线剧情感觉也挺浪漫的呢

第一次听:好短,节奏好明快 再听几遍:Hydrangeas are calling my name~ 讲真这首节奏好抓耳,听完满脑子都是

我听第一句的时候,还以为是中文,我听成了“海春这啥”

妈的,为什么最开始有种广场舞内味(被打死

在我印象中Momo声音最帅的声线是在Ga1ahad and Scientific Witchery中Someday I'll conquer the land那段,但这首歌刷新了我对她声音的印象。Muttering work I don't understand那里Momo对声音力道的掌控简直神了。

momo的声线在一点一点变化,从最初星际系列女巫系列的纤细甜变得越来越有张力了,就像看着花一点一点开放。

Boys in Kaleidosphere-Mili同专辑其他歌曲

Boys in Kaleidosphere-Mili相似歌曲

Boys in Kaleidosphere-Mili推荐歌曲

Boys in Kaleidosphere-Mili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