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 Of The Opera (25th Anniversary Box Set: 4CD)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Live)-Michael Reed/Original London Cast

SQ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Live)-Michael Reed/Original London Cas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Live)-Michael Reed/Original London Cas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Live)-Michael Reed/Original London Cast热门评论

[亲]韦伯:亲爱的,我为你写了这出音乐剧,请接受我的爱![撇嘴]莎拉:你是在嘲笑我和克里斯汀一样,不抱大腿上位就只能当群演吗?[呆]韦伯:不不,我的意思是我可以为了你做一切,甚至去毒哑A卡![撇嘴]莎拉:那为何不直接让我当A卡?[皱眉]韦伯:好吧,亲爱的,都依你。

您亲口认同“xxx是评论音乐的地方,大谈剧情的应该去豆瓣”,而本人却在这里大喷音乐剧的剧情,这不是自我否定吗?再者剧院魅影本身剧情改编自悬疑小说,被许多电影甚至是韦伯之前的音乐家改编,除您以外欣赏剧情的人多了去了,包括您所不齿的套路剧情还是多亏了后世仰慕者的开发,不能成为喷的理由

观众要挑剔的话那些所谓流行最后都会被挑剔掉,最后留下的还是经典。歌剧魅影在西区宽街依然很火,只是中国人对音乐剧接触的少,并对陌生的事物抱有抵触心理,才显得不火的。今年歌剧魅影31周年了,我就问你30年前那些流行还有几个活到现在的?

2. MC版魅影的唱功很高,演唱真心没喷点,而且声音也是公认最魅影的一版,可能是其他版魅影先入为主:其他版本大多偏美声唱法,声音浑厚(说的直白点就是粗且有力),而且走得经常是暴力饭桶,而MC因为声线是流行唱法,是邪魅派,走得就是幽灵一样飘的路线,风格和唱法不同,自然不具备可比性。

还是最喜欢25周年纪念版

我听另外一个版本的,有人说那个铿锵有力,根本不像情人会面,就像地下党的同志们,大家个个气势十足[大哭][大哭][大哭]不好意思,我看笑了[多多笑哭]

从声入人心来的,听了嘎子哥和大龙哥合唱,彻底喜欢上了音乐剧

日推已经给我推了这是第几首歌剧魅影了,其中还夹杂着几首摇滚莫扎特什么的…就这么笃定我会跳欧美音乐剧的坑吗[大哭]

魅影应该是阴郁的那种吧,其他的饭桶都太浩然正气了

老哥……虽然我也超喜欢人鱼拉面……但是你在初版的底下说她们干什么哇……这个可是初版啊!!!初版……就是爵爷的爱人(当时)和爵爷亲自选角唱的哇……

拉面版的,简直想跟他去街垒

韦博为布莱曼创作《歌剧魅影》作为新婚礼物,我视为世上最绝顶浪漫的事

感觉最后Sing for me的语气跟电影两种感觉。电影是那种自豪地让女主唱出来(魅影很欣赏女主),这版有点像恶魔在诱惑女主控制着她

我说真的,不管别的 歌剧魅影的剧情真的不俗了吧... 就算是现在网文遍地的中国,同类型的男女主都没多少的。 因为经典,所以很难模仿同剧情...歌剧的人设真的还没成套路模式...

哈哈哈哈哈哈浩然正气的饭桶什么鬼233333

最铿锵有力地下党接头范的,应该是俄版桶和俄版C

那个是25周年的鱼面版本哈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要尊重经典?因为它们每一个作品都是经过年月的碾压和新旧交替却仍然走到我们面前的。你看看那些被历史记住的人几千年来能有多少,看看有多少新出的作品还未传开已被人忘记,就该明白被人们代代传唱的作品承载的价值

无能不是他的原话吗,觉得有问题请去纠正他让他别妄自菲薄

喜不喜欢是一回事,而“红楼梦是中下之姿”这种话,怎么读表达的都是客观而非主观评价吧?如果是说“不喜欢红楼”并没有什么问题,但那位是懂了多少文学评价的方式,才敢说红楼中下之姿?

看了一些评论觉得emmmmm...无知总是会和狂妄一起出现呢

MC本身就是男高音,也很符合男主角原著中也是一位女高音的歌唱老师的设定。一般的男声,技术都不同,怎么会知道如何训练女高音。音乐天使的声音必然得跟女高音有相似的地方。

我才发现25周年的桶在抽陀螺(不)那段真的好激昂啊哈哈哈哈

这个魅影好温柔的感觉

这俩坑底我已经打通了……安静舒适的躺在坑底仰望星空

别……刷……ky……招……黑………………

笑话,你没文化是你的事,可别带上现代人,我们可不是像你这样连小学都没读过的人。

mc版的魅影真的是最符合我心中魅影的一版,其他魅影太犀利张狂,感觉和自卑的饭桶有出入

哈哈哈,魅影在出身和外形上比较抑郁,谈起专业的音乐、建筑什么的还是非常自信的~

对呀,我跟你一样,我高中红楼梦看了六遍。。大学想起来就会看看。。。😂我觉得好奇怪啊,有些人自己不看,还非要代表现代人。。我这个现代人表示不服。。

看评论之争,明白了人类为什么都喜欢圈圈子。因为鸡同鸭讲、对牛弹琴,最无趣。

喷经典的先多读几本书,学学学术知识和鉴赏能力,知道该怎么客观评价一个作品(个人喜好我是没办法改变的)后,再来钓鱼好了,现在钓鱼是会被误以为是wen mang的。

有谁是没VIP来听的[哀伤]

德扎法扎都是出不去的 这俩得轮流跳[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orz评论跪了,经典看不进去是你的问题不是经典的问题好吗= =好好沉淀下自己吧

矛盾的我,一边磕子爵和克里斯汀,一边心疼饭桶

很喜欢莎后面那段高音............听到后终于明白为什么韦伯会为她量身打造一部音乐剧了

……为什么现在有人一点评一些东西总会有人跳出来说你行你上类似的话,听起来真的好像市井泼妇骂人的话

摇滚莫扎特有德话和法语,可不管哪个都是坑,放心跳吧,我己经放弃爬出来了

表达bgm好听就需要踩一捧一?踩的和捧的两样还恰好密不可分互相成就?不会讲话就别讲嘛,至少他鉴赏剧情和语言表达是挺无能的科科。

他们只喜欢神曲,小苹果,沙漠骆驼。他们只看斗破苍穹。在他们眼中,喜欢歌剧,京剧,交响乐都是装逼。

美声唱法让人感觉很饱满啊

几十年前谁还不是流行咋滴, 况且经典和流行并不是只能活一个吧,不好意思我不仅是读的进去《红楼梦》,初中那会儿判词和经典诗词倒背如流来着。以己度人什么毛病。

惊了,我这个纵览乙女小短剧,变态病娇爱好者都觉得歌剧魅影超棒,在现在的各种剧本里仍能独树一帜,经典且惊艳,而且朋友也这么觉得😊谁这么能耐这么随便就鉴“俗”啊?

今晚到百老汇看了现场版的歌剧魅影!声光特效配合着这首主题曲!相当震撼,印象深刻!喜欢[强][强][强]

教父和闻香识女人还不好看???惊了,这两部电影我见一人推荐一次,简直不能太赞

不会下蛋还不能说鸡蛋臭了?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Live)-Michael Reed/Original London Cast同专辑其他歌曲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Live)-Michael Reed/Original London Cast相似歌曲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Live)-Michael Reed/Original London Cast推荐歌曲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Live)-Michael Reed/Original London Cast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