За тебя, Родина-мать

Гимн Родине-Lube

SQ
祖国颂
歌手:

Гимн Родине-Lub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Гимн Родине-Lub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Гимн Родине-Lube热门评论

看到评论有不少04的,我也是04的,非常荣幸能看到这么多同龄的同志,但也非常可悲,我身边连一个苏粉甚至是德棍,历史迷都找不到。倒是见过一个因游戏而对苏联感兴趣的同学,这本身并没有什么,但他眼中苏维埃只是游戏,引入深思

报告政委!已好好听完!

现在的同龄人都太像个小布尔乔亚了

不小了,也懂事了。不能因为不懂事来强词夺理了。对于他们你还是保持距离吧,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对于他们,道不同不相为谋。他们的祖宗在九泉之下咬着牙看着他们呢。尔等在,少年中国强大之根基,好好发展,报效民族,报效国家。[强]

如果什么时候祖国也有这样的歌手唱这样的歌。。我可能会高兴自豪到原地起飞

追lube的00后恐怕就我一个吧

看到里面竟然有这么多00后,真好!发自内心的高兴。伟大的布尔什维克们,不会被糖衣炮弹击倒,即使阵亡一大半,剩下的人们也会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直到,这个幽灵在全球插满红旗。。。[流泪]

真的不知道精苏在一首俄罗斯民族主义的颂歌底下感动个啥

如果你也有解放世界的理想,那我们就是生死与共同志了。

而且更有意思的是:隔壁就是一个六人间德棍宿舍!我们每天都是苏德战争!用各种比赛形式对抗,整个楼层都知道我们两个宿舍的故事,广为流传 我很荣幸地担当了政委一职[开心]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

我是07,先知道的红旗歌舞团,后来看推荐歌单知道的Любэ

不是我说,我2011年出生,在读了列宁回忆录和斯大林回忆录后成为了布尔什维克,我跟同龄人格格不入,他们要么精日精韩,要么觉得苏联甚至苏联精神土,但是我坚定我的思想,我是一名小同志!(2022年11月18日编辑)

我一个中国人要用俄国歌培养爱国情感

我在一个军事夏令营时,唱了国际歌,下面有几个人说:他唱的是什么?

“Князь Игорь, Владимир, Олег, Ярослав. 伊戈尔王,弗拉基米尔,欧列格,雅罗斯拉夫。” 伊戈尔:留里克之子,在位期间继续征服东斯拉夫部落、进攻拜占庭。 弗拉基米尔一世:废除原始信仰,宣布希腊正教为国教(罗斯受洗)。 欧列格:建立基辅罗斯。 雅罗斯拉夫:制定第一部成文法《雅罗斯拉夫法典》

与苏维埃和无产阶级革命没有一点关系的民族主义颂歌。克伦斯基恐怕会很喜欢这套,尤其是开头那句“永恒的自由之邦”。

政治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谈论,正因为他是现实,所以我们更不应该逃避。这种歌曲的灵魂就是唤醒人民,听完后应该发表自己的观点

二百年前,我们的祖先还留着屈辱的发辫,后来革命者又让人们剪下了发辫,然而还有很多的人没有剪下心里的辫子,那名为落后和自卑的辫子;1949年,我们站起来了,可有些人仍旧是跪着;我希望年轻的人们不要忘记,在你身后仍旧默默地矗立着一个五千年历史的古国;更不要忘记先辈留给我们的最好的武器。

纯粹的爱国主义和政治方向无关,不要在这里刷苏,共,布。谢谢。

宣扬自己年龄小还如此“特殊”,听俄罗斯民族歌曲,虽然是稍显幼稚的行为,但不也说明青年群体中还是有倾向康米主义的人的,总归是有好的一面的

这种民族主义颂歌跟无产阶级没有一点关系。

你是00后没必要说出来 安静地听歌就行了

朋友们,不要过分强调自己的特殊性,我们兴趣相投,也希望总有一天我们可以志向一致,为了那个必将到来的,光辉的社会

不论是俄罗斯或苏联,都是我们的好朋友,管他什么修正主义,管他什么珍宝岛战役,最后都不是和好了嘛,中华民族和罗斯族的友谊永不破灭

歌唱祖国的苏联/俄罗斯歌曲让人感不到太多的激情,但却异常的深沉、庄严。 因为曾经并肩走过一段伟大的道路,中国和俄罗斯的关系是特殊的,希望将来能给这个世界带来和平、希望和另一种可能。我们要高举苏联留下的火炬,给这个世界留下共产主义的火种。

然而这也是个小布尔乔亚歌(恼) 这歌想表达的是对俄罗斯帝国的热爱和忠诚,和康米,苏联没有任何关联[流泪](精苏落泪)

本人初三,中考生物时看见心愿墙最顶上有人写共产主义万岁,真想认识这些同志们。

自由平等其实是苏联最先提出了

艺术逃不开政治,逃避政治也是一种政治态度

每个人都这么想,然而我们的同志遍及天下

一样,知音难觅啊[流泪]

个人认为目前的生产力状况没有到达全世界人民相融于一的时候(但她一定会到来),只要爱国的目的不是去仇视、排斥甚至压迫其他民族,爱国并非不可理解(而且对自己国家的景物、历史胸怀自豪并没有什么问题吧)

对,你生来就知道你是炎黄子孙。你生来就知道祖国的伟大。

之前玩儿微博,头条无时无刻不是娱乐八卦周边。所谓歌坛也都是看脸,再看那些真正的音乐人默默无闻,再也没有上世纪九十年代的认真制作音乐,摇滚精神,一切世俗化,大众娱乐化,更有一堆慕洋犬,没有民族认同感,真的可悲。生活水平上去了,精神文明变成这样笑贫不笑娼[哀伤]

看一眼第一句歌词再看一眼前几个评论,笑死[汗]

词透着一股沙文般的民族主义气息

歌词某些部分属实棕,但是旋律与唱功属实无可挑剔,如果是换成歌颂无产阶级的歌词,那就是天籁之音啊![大笑]

有08的同志听lube吗?实在不行红旗歌舞团有吗?

但是真理总是在那里的,它从未因谁的离去或谁的到来而更改。纵使存在着年龄,阅历上的差异,可我相信在他们中一定也存在着那些能够看到真正的光明的人们。

05年,女孩,很喜欢柳拜乐队

那不叫精苏,那叫nt小鬼……

“没有资格”倒不至于吧 普京当初想要让俄罗斯国歌采用苏联同样的旋律是希望俄罗斯人民不要忘记自己的先辈父母做出的牺牲和前苏联的历史

人家lube本来就不是布尔什维克

是因为现在小同志追星的太多了,他们说年龄的自己也很骄傲和伤感。。。 比如我。。。

各位零零后的同志,别看现在力量小,实际上比起八十年代那一拨人现在这一代已经没那么脑臀分离了…… 来自蛋蛋年的

Гимн Родине-Lube同专辑其他歌曲

Гимн Родине-Lube相似歌曲

Гимн Родине-Lube推荐歌曲

Гимн Родине-Lub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