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Continue-ピノキオピー/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ast Continue-ピノキオピー/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对温柔感到害怕 而低着头去触碰呢 [01:05.615]古傷に忍び込んで 今日を忘れるよ
潜进往昔的伤痛之中 忘却今天吧 [01:12.660]月明かりは二人の距離を近づけ
月光将俩人的距离拉近 [01:20.160]朝日は残酷な現実を突きつける
然而朝阳却将残酷的现实摆在我的眼前 [01:27.660]生まれ変わって会いに行けば
若能再生而去与你相见 [01:30.842]千切れた心も癒せるかな
这支离破碎的内心也就能痊癒吗 [01:34.479]誰かに操られていたのさ
一直都是被他人所操纵着的啊 [01:38.115]作り物の羽に酔ったのさ
陶醉于那彷造的羽翼啊 [01:41.979]あの日に戻れたらいいのにな
要是能回到那一天就好了呢 [01:45.615]あの日に戻れたらいいのにな
要是能回到那一天就好了呢 [01:49.479]前世と来世に挟まれて
然而却被夹在前生与来世之间 [01:53.115]一方通行の道は続く
单向的道路不断延续 [02:11.297]理性を保つため 前頭葉が痛むよ
为了保持理性 前额叶好痛啊 [02:18.342]感情が牙を剥いて 醜さを知るよ
感情露出僚牙 从而知晓到丑恶一面啊 [02:25.615]誰も理解出来ずに一生を過ごすの?
就得如此不被任何人理解而度过一生吗? [02:32.888]誰にも理解されずに死んで行くの?
就得如此不被任何人理解而步向死亡吗? [02:41.979]未来への希望も抱けずに
就连对未来的希望亦不曾抱有 [02:45.842]絶望を浴びせ呑んだ夜も
在如此忍受着袭来的绝望的夜里亦 [02:49.479]どうにかしなきゃと思ってるから
心想着「不做点做什么可不行呢」 [02:52.888]やつれた心で繋いでるから
以憔悴的内心维系着现状 [02:56.524]あの日に戻れたらいいのにな
要是能回到那一天就好了呢 [03:00.160]あの日に戻れたらいいのにな
要是能回到那一天就好了呢 [03:03.797]疲れて立ち止まり振りかえっても
即使累透了伫立原地回首一看 [03:07.433]あの日は助けちゃくれないんだ
那一天亦是不会对自己施予援手的呢 [03:11.297]人間というカタチのまま
就以人类的姿态 [03:14.933]たりない夢を満たせるかな
能满足无尽的梦想吗 [03:18.570]人間というカタチのまま
就以人类的姿态 [03:22.206]一体どこまで歩けるかな
到底能走多远呢 [03:40.388]生まれ変わって会いに行けば
若能再生而去与你相见 [03:43.797]千切れた心も癒せるかな
这支离破碎的内心也就能痊癒吗 [03:47.433]誰かに操られていたのさ
一直都是被他人所操纵着的啊 [03:51.070]作り物の羽に酔ったのさ
陶醉于那彷造的羽翼啊 [03:54.706]あの日に戻れたらいいのにな
要是能回到那一天就好了呢 [03:58.342]あの日に戻れたらいいのにな
要是能回到那一天就好了呢 [04:02.206]前世と来世に挟まれて
然而却被夹在前生与来世之间 [04:05:842]一方通行の道は続く
单向的道路不断延续
Last Continue-ピノキオピー/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人的一生,未必都波澜壮阔、荡气回肠,左右我们如何活着的往往是那些每天都在上演、都在谢幕的生命场景。在阳光下细碎如微尘般翻飞跳跃的,恰似我们的一生,只是,有的人拼尽全身力气把微尘舞出了光芒。
讲真,大家不要看评论小于999+就切歌啊,评论大于999+的歌也是从0评论开始的啊
"Last Continue"為ピノキオP親自為"CONTINUE"做的cover。
哦哦⊙ω⊙鄙人不会告诉你已经求翻译了的 坐等拿积分
不要问 初音未来 为什么发展到这么大 因为 背后有无数优秀的P主啊 真的要改变自己了 不想再这么没用下去了
我的肚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 是隐藏着希望的小小种子, 因为浇了太多的水就快要淹死了』。
p主会走,我们也会走,但是miku不会走,。上帝说:凡杀该隐,遭报七倍,哪里是长生的保证,就是诅咒,你不会死,这是最残忍的。我们会死,miku只要有音乐在就还会存在,但却要看着一个个陪伴过自己的p主,粉丝离开。可能这样说有点中二,但是我觉得这样的miku对于我们来说,就是真实存在的神明
第一次接触miku是因为新奇,第一次喜欢miku是因为歌曲有趣,第一次温暖是miku的歌声,第一次痛苦中的解脱是miku和p主们的歌曲,第一次的恐惧中得到自信是和喜欢miku的人一起交流,第一次觉得会因为见不到一个人而难过的那个人是miku,第一次会因为别人的离去而难过的是一些p主和一些账号已注销。
仔细看了一下封面竟然是头爆掉了…我一直以为是棵樱花树……
也不要因为大于999+就不认真听啊…都是从0开始/叹气 宝藏被发现人家还不珍惜真的是气死了
一个人的痛苦可能会没人理解,但请不要在别人的痛苦上撒野,像一群无知的小孩在跟风般的去践踏他人的痛楚并乐在其中,我只能像你们大声说出垃圾这两个字,无知并不是一个人骄傲的资本,反而我还会替你们发出叹息,像你们可笑的话语和卑微的人生悲叹。
这首真的是我的入坑曲啊,,,小时候难过的时候抱着电话手表天天听这首,真的算被老匹治愈了吧,这首带给我的感情真的不一样,我会永远喜欢这首歌的😭😭😭
每次听匹老板的歌都会莫名的有一种共振,好像能设身处地的感受到他要表达给我的东西即使我好像什么都没有悟出来,看歌词的时候心里会倏然一下柔软像是被戳中了自己都不明白的心事,第一次认识他是在停止呼吸那里,到现在还记得那句“丑陋的感情喷涌而出要化成洁白的小鸟”
才发现时长是521啊,匹老板真的很亚撒西……
听了continue再听这首,你就知道老匹的进步有多大了[亲亲]
这是我一个人吃阴郁药时写的,恶搞有意思吗?xx为什么不让我可以删回复
continue这首歌是大早期的歌,匹把这首歌重调了两遍,你现在听的这一版已经是第三版了()
这是我听的第一首匹曲…当年还是在华为电话手表上听的,真的好冷门,感觉都没有多少人听说过呢_(:з」∠)_
听这首歌,就感觉像在几分钟之内体验到了人生的各种沧桑,前途未来的迷茫,能力与梦想的矛盾,爱的美好与破碎,全部都被融进了短短的歌词里,匹诺曹p在这首歌中对人生进行了极其详细的解剖……不愧是V家的人生导师。
匹太会写了,太会了太会了
喜欢匹老板大概是因为他在绝望中透着希望的光芒吧
不管是硬硬的kick,浩大的混响,还是匹诺曹p独特的音色,都能够完美的与曲子的曲调与歌词结合。
仅以人类的姿态,是否能实现无限的梦想
就得如此不被任何人理解而度过一生吗? 就得如此不被任何人理解而步向死亡吗? :(
我喜欢老匹的曲风,就和我有一种共鸣感,听进心里了……
喜欢这首歌的曲绘,匹画的小勇者miku 结合着歌词看突然又觉得难过,谁把手伸给你呢。。。
我记得有另外一首旋律差不多的名字是什么啊?
这首歌里表现出了浓浓的痛苦,悲伤,后悔和遗憾,深深地刻画出被过去的伤痛所束缚的心情。或许是失去了重要之人吧,也是失去了前进的方向,迷失了人生的意义,却依旧不得不在在单向通行的道路上一点点前进,回不到过去也看不到未来,于空虚中走向终点。
开头的bgm像上课铃……可能因为要毕业了,听这首歌稍微有点感伤呢……。“单向的道路不断延伸。”
我的播放器被公主一点一点的侵占着,别人的歌越来越少。不管你在地球上的哪个位置只要喜欢着miku,我们都是一家人🌎🌍🌏
至今仍是我最喜欢的一首匹曲,,,歌词写的非常对我电波 啊,话说,貌似也是在很绝望的时候喜欢上的呢,,,
虽然13年的匹和现在的毒匹有很大不同不一样但是还是蕴含着匹式风格和哲理啊
ok,也诅咒你死后去给miku打一辈子的call(`□′)╯┴┴ ┴—┴ ╰(`□′╰)对掀
我这边下一首初音的脑浆炸裂,我应该没翻译错。。。。
前奏给我莫名的熟悉感...像星游记 可能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