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プンツェル-n-buna/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ラプンツェル-n-buna/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得了雙失去了視力的眼睛 [00:05.26]窓のない部屋で
在沒有窗子的房間裹 [00:11.12]語れば花が咲いた
說起話來花兒就開了 [00:17.16]二人夜を見てた
倆人一同看着夜空 [00:23.41]変わってないだろうか
什麼都沒有改變過吧 [00:29.81]変わってるんだろうな
有些什麼在逐漸改變吧 [00:35.67]春を待つ胸が苦しいのだ
等待着春天的思緒令人痛苦的很啊 [00:42.02]開けた目に花は時雨
映進打開了的雙眼裹的花是綿綿陣雨 [00:47.76]さよならが君といた対価だ
離別就是跟了你在一起的代價 [00:54.05]その罪が僕の罰だ
那罪過就是我的懲罰了 [01:22.17]盲いた目をしている
得了雙失去了視力的眼睛 [01:27.81]僕は君が見たい
我想要看到你的身影 [01:33.98]それでも窓がないと夕陽すらも見えない
然而沒有窗子的話就連夕陽也看不見啊 [01:45.70]子供の頃は月だって行けた
孩童的時候就連月球也能走得到 [01:57.61]夢の中なら空だって飛べたんだ
在夢中的話就連在天空中飛翔也能做到 [02:10.35]僕の目に君が見えないなら
若然我的雙眼無法看見你的話 [02:16.37]何が罰になるのだろう
這種一定是某種懲罰來的對吧 [02:22.26]神様が何も言わないなら
若然神明沒有表示的話 [02:28.55]誰が僕を赦すのか
那還有誰會來寬恕我呢 [02:50.88]窓のない砂漠の中で僕は誰かを待っていて
在沒有窗子的砂漠中我一直等待着某人 [02:57.06]空いた灰皿やビールの缶が示した心象風景は
以空空的煙灰缸和啤酒罐所展現出我的內心世界 [03:03.15]この人生って高い高い塔の上の方から
人生就好比在高高的塔上 [03:08.91]心ってやつを一本垂らして
垂下一根名為心的東西 [03:14.70]やっと誰か登ってきた
然後終於有誰沿着它登上來了 [03:18.05]そいつが君だった
那人就是你啊 [03:25.46]春を待つ胸が苦しいのだ
等待着春天的思緒令人痛苦的很啊 [03:31.51]苦し紛れの縹だ
那是令人痛苦無比的淺藍 [03:37.10]さよならを僕らは言わなくちゃ
不由我來道別可不行呢 [03:43.46]それだけで判るはずだ
唯有這件事我是應該清楚的啊 [03:52.83]春を待つ胸が苦しいのだ
等待着春天的思緒令人痛苦的很啊 [03:58.46]開けた目に花は時雨
映進打開了的雙眼裹的花是綿綿陣雨 [04:04.38]さよならが君といた対価だ
離別就是跟了你在一起的代價 [04:10.44]その罰がこの弱さだ
而那懲罰就是我的懦弱了 [04:16.28]春を待つ僕の夢だ
這是等待春天的我的夢境
ラプンツェル-n-buna/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这首曲子灵感源于格林童话的Rapunzel长发公主。被童话中眼睛瞎了的王子为寻找Rapunzel而彷徨的场面激发了感情,因此做出了这首曲子。喜欢C梅洛的“在无窗的沙漠之中~”的那一段。(渣翻)
在我心里拿不拿的所有歌的调教比得上任何一位唱见。就算那位唱见是我本命也一样。只有原版才有那种说不透的情感。
“等拿不拿投新曲时,我就跟你离婚。”他对她说着,她听后莞尔一笑,暖暖的阳光倾泻在两人身上。她想,再没有比这更天长地久的誓言了。(搬运)
一个月没有在家,昨天回到家妈妈小心翼翼的对我说,我买了两个很大的花架,养了好多好多的花。以后不开心的时候就去下面坐坐好不好。(这是我患抑郁症后的第二年
盲了眼睛的王子想寻找长发公主。其中映进打开的花是绵绵细雨说明王子的眼睛打开看见的花模糊到就跟绵绵细雨一般。他认为看不见公主是对自己的惩罚,从而产生了此类悲伤和深深的自卑。孤独的王子。
等待拿不拿的心绪令人痛苦得很啊
この曲はグリム童話のラプンツェルから。童話では目の潰れた王子が数年間ラプンツェルを探して彷徨う場面があり、そのシーンから滲み出るそこはかとないエモーショナル・パワーから曲が出来た。Cメロの「窓のない砂漠の中で〜」からがお気に入り。
这首歌陪我走完了整个高中 现在该陪我去大学啦
看到orabunbunstar,苦涩地笑了,我的橙拿是什么时候开始be的呢(悲伤蛙流泪
昨天拿生放时唱了这首 过分温柔啦 非常适合他啊
我不许你们骂他,拿不拿是我爹😭😭😭
很久以前看见了长发公主这个pv的封面,只能看见不完整的脸部,以为是一图流。后来偶然一次点进pv看完了,最后看见那齐耳的短发,又想起这首歌的名字。孤独的不只有王子一人呢。
我做了个关于春天的梦,在梦里好像模模糊糊地看到了什么从没见过的色彩——你知道吗,天蓝色和花的颜色混合在一起,居然变成了澄澈温柔的金色,就像某人从高塔上垂下的发丝的颜色呢。
拿调的初音太有感情了,总有一种细细述说一个悲伤故事的感觉,代入感很强
实体专上就有“春を待つ胸が苦しいのだ” 这一行字[流泪][流泪]
人生就好比在高高的塔上 垂下一根名为心的东西 然后终于有谁沿着它登上来了 那人就是你啊
感觉拿不拿p主时期写的歌普遍听起来比较伤感
那个花架,肯定很漂亮吧,想看看(。・∀・)ノ゙
分享歌词: 孩童的時候就連月球也能走得到,在夢中的話就連在天空中飛翔也能做到。
所有拿厨,在那天不约而同地盼着这两人离婚。(bushi)
春を待つ、胸が苦しいのだ 開けた目に、花輪時雨 谁懂这个意境,真的太爱了
等待着春天的思緒令人痛苦的很啊,映進打開了的雙眼裹的花是綿綿陣雨。
当时玩了一个叫blacksouls的rpg游戏,里面有长发公主这个角色,在游戏里叫拉普谢尔,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却是整部游戏里我最喜欢的女角色,然后基本上同时,我听到了这首歌,被惊艳到的同时发现这首歌同样叫长发公主。 这简直就是缘分啊,太巧了。
Cメロ是歌曲段落的名字,大致就是结尾前的副歌,不是C梅洛啦XD
这首就是春天的感觉啊……在温暖中期待着什么但是充满愁绪的感觉,牵动着胸中若有若无的预感,织成丝线将人缠绕其中 春を待つ胸が苦しいのだ
我好气啊,这首歌刚发的时候我刚考上大学,现在马上毕业了也没找到一直想去的夏天和森林
我知道,我喜欢的是机器人。是虚拟歌姬…那你呢?喜欢的不也是葡萄糖,蛋白质吗…
我妈要是这样和我说我一定会哭死,如果我是在抑郁期的话,躁郁症握爪
我这是第四年了(准确来说是迷迷糊糊过了两年没发现问题还以为是自己矫情,这两年去查了才知道),然后我母亲跟我讲说,你要努力挺一挺,就过去了,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也有过的🌚🌚🌚
传说了啊,,,拿的歌还没有被人忘记吗
这首居然是拿不拿写的……真的太强了吧,画面感很强……很梦幻温柔,第一次听的时候就眼睛湿润了,我还蛮想听suis唱这首歌的,肯定肯定很温柔吧
歌名是Rapunzel!长发公主!旋律有点淡淡的忧桑?(´▽`)ノ♪塔上的少女?
“小时候连月亮都能走得到”
最喜欢的一首 就这样一直沉睡下去也没关系…
大爱无人本家……什么时候日推这么准确了,我昨天说要找原版今天原版就被日推了......之前听翻唱听哭了,那么今天,现在就在哭一次吧(据说不到33天后我的病会好。希望医生是对的吧,我真的不想再蜷缩在墙角了......)
我真的…喜欢了至少五年的长发公主,才知道是拿的曲…原来缘分那么早就开始了啊……
这首歌原来是拿不拿写的啊......初三暑假开始就在听,但是一直听的是翻唱,也没有在意写歌的人是谁。今天在一个歌单里偶然间切到了这首,一眼就认出了是拿不拿的封面,有些惊喜的感觉呢。
“这是等待春天的我的梦境。”
那时候的拿是贫穷潦倒 甚至付不起房租的...哈哈哈,这小子的负面情绪应该就是这样来的...做乐队有钱了后 就开始更多的描写情爱(大众化),刁难粉丝了(传统专辑那件事)...其实即便如此,至今他的温柔也一点没变 生日回的拿唱曾经写过的术曲的嗓音也很可爱 仅仅只是我的个人想法 不喜欢的话告诉我会删
听什么歌都会想起妈妈,“離別就是跟了你在一起的代價”,眼泪没忍住,都怪她,擅自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又擅自要早早离开我……好伤心啊,为离别而痛苦,这便是爱的代价吧。
这条评论我真的好喜欢啊,现眼泪又打湿了屏幕,又是发病没去上学的一天。你妈妈真的好温柔
没想到2专都已经六年了,因为拿不拿这之后没发过术专了,我还一直把这张专辑当成是近两年发布的。都快六年了啊……
我的生命,是一块葬满春色的墓地
忘记了的话/就用歌声来回忆吧 坐在屋檐下/拨弄着旧吉他 如今的我啊/化作春雨的泪滴滴答 随风飘摇着/打湿了心之花 失去了的话/就用昨天来祭奠吧 坐在月光下/唱着歌声嘶哑 春的脚步啊/请你慢一点离去呀 请别带走她/带走唯一的花 请别剥夺那/属于春的芳华
而且拿不拿有其他号的。。。
现在知道啦~谢谢[多多调皮] 后来想了想,应该是C melody C大调类似的..(非专业
离别就是喜欢了术拿的代价
垂下了一根名为心的发丝 明明可以轻轻松松将它拔下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