呸!狗资产阶级!曲目列表
热门评论
希望评论的同志们首先好好学习理论知识,理论知识不扎实去跟人家吹水只会白白损害左派风评罢了,不能上去就给人大扣一顿帽子,共产主义者更应该注重以理服人不是么。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收起莫名其妙的优越感,少口嗨多学习,很可能以后有一天我们要去做群众工作,这种高高在上的态度可是不可取
内含23首vip付费歌曲……呸!
资本家你们的无产阶级爷爷来了!
你们人民失去的只是命,人民企业家失去的可是人民币啊!
就在去年,资本还在利用版权的借口宣传付费,什么听歌不该付费吗?看剧不该付费吗?看小说不该付费吗?乍一听很有道理,付费确实应该,但是抛开付费方式谈付费就很流氓。用户付费应该,你vvip应不应该?超前点播应不应该?盘剥创作者应不应该?甚至打着版权旗号去侵权应不应该?拿本就无版权或公开版权
评论有人为资本家说话,怎么就没有为劳动者说话
“不要问篝火该不该燃烧,先问寒冷、黑暗还在不在; 不要问子弹该不该上膛,先问压迫、剥削还在不在; 不要问正义事业有没有明天,先问人间不平今天还在不在。” 我们走后,他们会给你们修学校和医院,会提高你们的工资,这不是因为他们良心发现,也不是因为他们变成了好人,而是因为我们来过。
我是欧仁鲍狄埃,请付给我版权费,用我的歌二创也得交一份哦
狗:“我十分委屈啊!”
此时路过的一个穷逼,给这个歌单标题点个赞
拿本就无版权或公开版权的东西收费应不应该?什么,应该?那我使用盗版也是应该的。不是我不支持文学和艺术的发展,而是这些东西早已被资本拴上了枷锁,我支不支持又有什么区别呢,可能区别是更加助长资本的嚣张气焰罢了。
这个版权就是扯淡,我想明白了,其实当你用他的软件的时候,就已经给他带来巨大收益,他为什么要插播广告?让我付费可以啊,那你给我清爽的体验啊,从上到下大小广告,推送,还有版权,我当然知道五月天,周杰伦,霉霉他们要买,可是我听一个英国童谣,听一个大悲咒,甚至听国际歌,你凭啥收我的费?
听无产者的歌曲,却要向资本家交钱
况且人民公社的欧仁鲍狄埃的版权早失效了,那么谁在捞钱心里没有数吗?
从人民中来,回人民中去,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所急
?但是我付的这些钱进了那些创作这些歌曲的无产阶级的口袋吗?钱到哪去了懂得都懂[开心]
210首歌曲收集完成✅ 记念一波
无产阶级永远不会有资产阶级子孙
无产阶级写歌不要钱吗,唱歌不要钱吗,又不是人民公社
左与右是可以转化的,还是要多读书,不辜负老人家的期望呢。
同志你说得对,考上研了就去看马列专著
歌曲创造是用爱发电吗,付出劳动和成本为什么不可以收费
马克思,毛主席,列宁,斯大林,各位共产主义者万岁![大笑]
动物保护协会发来强烈谴责[狗]
无产阶级的歌,却被资本主义家利用,来压榨无产阶级
所以你先在听的音乐就是欧仁鲍秋埃亲手演奏的吗?唱片公司重新制作的话50年内版权归发行方所有。
某资本家早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然表示:你信不信我花钱删你稿子 但他不知道的是这是直播
那叫人民富豪[开心]绝了,哈哈
“呸"体现了无产者们直接而强烈的感情色彩,奠定了整个标题的倾向基调。 “狗“充分明示了无产阶级对资产阶级的明显认知并点出其丑恶嘴脸。 好了我扯完了
狗起码还不会盘剥,更不会耍阴谋诡计
左翼是不在乎版权的 人人有权享受
这标题起的真是牛了个B了。更NB的是竟然还过审了。
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但资本家不是
“好,很有精神!” “这是什么样的精神?这是国际主义的精神!”
这个“三上卓”呀,真的是不学无术又招摇过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亲爱的布尔什维克们,今天有认真提高自己的专业技术能力吗,有踊跃地劳动吗,有积极帮助更穷苦的人们吗?如果没有,呸,做不了蛋糕的臭打工的,哪里来的先进性,算个什么东西~如果是,那我尊称你一声伟大的、勇敢的共产主义者。
无产阶级的歌是为了团结无产阶级,推动革命,其初衷就不是赚钱。
非组织观点,你这是典型小资产阶级个人主义的表现
高尔察克大战班德拉,极右民族主义大本营大战西乌纳粹,可一群自称康米主义的魔怔人却要逼着人给新沙俄站队,不知道躺在水晶棺下的那位伟人可能到这状况作何感想
面试拒绝强制加班就被拒
?阶级斗争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不要让人民忘了阶级斗争
路灯上最好的装饰品是什么?!! 资本家!!!!
我只会说毛泽东万岁,只有他让人人平等
您是不是对国际主义者有什么误解?
唉,这么久了资本碰触的流量玩偶还在作妖...我真的很想问问这世界怎么了。有钱就能操纵一切么?一个普通人连抗拒资本喂SHIT的权力都没有么?稍有不慎就会被喷得满身腥。。。
拿走群众的生产资料,不该骂?😅
改成“你工人爷爷来了”
好家伙,下载付费买绳子是吧
但只有先知道阶级的理论才能找到美好生活的方向啊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