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ケアビコーズ-椎名もた/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アイケアビコーズ-椎名もた/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明天也 后天也 [00:05.00]明々後日も来年も
大后天也 明年也 [00:11.00]君を想って]言葉を描くだろう
会将思念你的话语描绘出来吧 [00:22.00]部屋干ししたまま
就这样晾在房间里 [00:28.00]閉ざした未来を
被封闭的未来 [00:34.00]君だけのために開けるよ
只为你而打开喔 [00:43.00]今すぐ、それだけ。
立刻、只是如此 [01:12.00]どこにも行けそうで
好像哪里都去得了 [01:18.00]どこにも行けない
但其实哪里也去不了 [01:24.00]そんな感じの未来が
对如此感到的未来 [01:30.00]待っていたとしても
就算等待着 [01:35.00] どこかに行こうとしただけ
只是毫无目的地往哪里去 [01:43.00]良いのかな
这样好吗 [01:47.00]大人になるコト
所谓成为大人 [01:52.00]それも悪くないかもな
或许也不会太糟糕吧 [01:58.00]だって だって だって
因为 因为 因为 [02:02.00]急かされ続けているから
一直被催促着 [02:10.00] きっと きっと きっと
一定 一定 一定 [02:14.00]みんながここにいたら
大家都在这里的话 [02:20.00]いいのになあ
那该多好啊 [02:24.00]草臥れたTシャツを
把破旧的T恤 [02:30.00]直すように 伝えるよ
修补好一般 传达出来 [02:35.00]まさに今 僕から
正如是从现在的我 [02:41.00]未来への 僕へと
对未来的 我的 [02:47.00]この歌で
这首歌一样 [02:50.00] だって だって だって
因为 因为 因为 [02:54.00]求められるかもだから
或许是被人需要着 [03:01.00]そっと そっと そっと
悄悄地 悄悄地 悄悄地 [03:06.00]君によりそえたらな
能与你靠近的话 [03:12.00] いいのにな
那该多好啊 [03:17.00]明日も明後日も
明天也 后天也 [03:22.00]明々後日も来年も
大后天也 明年也 [03:27.00]君を想って言葉を描くだろう
会将思念你的话语描绘出来吧 [03:39.00]誰かが生きてく一秒ずつ
若谁人将活着的每一分一秒 [03:44.00]言葉にできたならば
以言语表达出来的话 [03:51.00]僕らは生きてく気がするのさ
我们有会继续活下去的预感 [03:56.00]言葉をばらまくように
为了让话语能够散播一般
アイケアビコーズ-椎名もた/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逐渐被淹没的那句“我有能活下去的预感”。。。
好像哪里都能去,但其实哪里也去不了。
很喜欢这首歌……翻译不专业求见谅_(:з」∠)_
若谁能将活着的每一分一秒 都用言语尽数表达 我注意到活着这件事 就像让言语飘散一般…… 大家再熟悉不过的strobe成长日记系列副歌部分的歌词,为什么出现在了这首歌的末尾,我想各位应该有不同的感触……
对变成大人这件事总是有种恐惧,怕自己会被这个社会改变,变得世俗,变得忙碌,变得不会再静静的欣赏这样美好的歌曲
您真是一个怎么都让人讨厌不起来的人 即使是只身去了天国 也一定是温柔的在心中变为理想中的大人吧 请一定好好的在那里“活着”
wowaka来看你啦,要好好相处啊。
“最后ストロボラスト的一段,传达了mota对听到这里的听众感谢的意味”
最后strobe的旋律乱入(?)的时候我的眼泪也跟着流下来了……
生きる里最喜欢这个,一直觉得这个飞机起飞前的安全广播的插入是神来之笔,很敢
明明写着未来,却没有未来
熱評的“賬號已註銷”…突然哭出來了…
成为大人这种事,也并不会太糟糕吧。
椎名。。。你已经没有下一个明年了已经没有明天后天了啊。。。。
背景的人声貌似是飞机里那种安全视频里的()隐隐约约听到有关飞机迫降时要带氧气面罩(?)的声音
于是划掉了“晚安”。这样的话就可以好好对你说出“早安”了
很喜欢这种温柔又充满希望的调子,最后起飞前的提示好像就是在说,“你看,世界也希望你能活下去。
如果你还在的话 你的未来将是是多么精彩啊
结尾那段是跟频闪闪光灯一样的?一瞬间听得我鸡皮疙瘩起来了
谁懂啊,最后一段last strobe的旋律一响直接泪崩…mota你一定要好好的
mota桑飞向了异世界喽!。
为什么,为什么温柔的人都要离开呢…… 或许是到了更能够被温柔以待的世界吧……
双相情感障碍确诊两年,有幸挂到康宁副院长的号 明天也 后天也 大后天也 明年也 会将思念你的话语描绘出来吧 就这样晾在房间里 被封闭的未来 只为你而打开喔 所谓成为大人 或许也不会太糟糕吧 慢慢的,普通的长大吧,抱着自己小小的感情,活下去吧
开头空荡荡的声音和之后的…被逐渐淹没的声音……
从变成大人的那天起,我就已经死了,代替我的是一个忙碌的为了生存的躯壳。所以,不如缓慢痛苦地死去,还是开心又不情愿地选择离开更好吧。
再听一遍这首歌,还是会在最后四句那边愣一会儿……